Thursday, July 21, 2005

Notes: Dream comes true for Francoeur

Chipper Jones cleared for normal indoor batting practice
By Mark Bowman / MLB.com

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一樣,Jeff Francoeur 似乎也永遠都保持著微笑。當然,他臉上的微笑在他禮拜四早上醒來並且發現自己終於有一整天可以擔任大聯盟球員的時候笑得更開了點。

Francoeur 在 Turner Field 為了與小熊的雙重賽準備時說:「這就像是美夢在我面前成真一樣。」自從 2002 年 Francoeur 在第一輪選秀被勇士隊選上以後,他什麼時候能衝到大聯盟就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考慮到 Baseball America 把他選為所有新秀中的第三名這點,這位二十一歲的外野手就不只是個鄰家男孩了。

Chipper Jones 說:「無庸置疑的,屬於他的日子到了。我痛恨那些發生在隊友身上的傷勢迫使他必須要在這時候上大聯盟,但是他已經在這裡了,而他會有他的機會讓大家留下印象,而且他會充份利用這個機會。」

因 Brian Jordan 左膝酸痛而被放到十五天傷兵名單而被叫上來的 Francoeur 預計在雙重賽的第二場時先發。在場的將會有他的父母、小時候的教練和許多看著他漸漸成熟的朋友。

他今年在 2A Mississippi 的成績是 .275,十三支全壘打,當他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他人正在 Montgomery 的一家日本牛排館。數個小時之後,他和球隊的球員發展助理總監 J.J Picollo 一起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到達被雨浸透的亞特蘭大城。

剛成為亞特蘭大球員名單中的第十個菜鳥的 Francoeur 說:「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也很期待能和這裡的同伴一起打球。」而讓他的首度出賽顯得更特別的是他的好朋友、同樣是二十一歲的大聯盟球員 Brian McCann,也同樣會出現在先發名單上。雖然 Francoeur 一直被認為是球隊的最佳新秀,他是第八個被升到大聯盟的球員。他一直等到球隊需要一個外野手的時候才被升上來。「那有一點點怪,不過同樣的,他們都是值得被升上大聯盟的球員,而我也知道他們都準備好了。我只是想要有個機會能來這邊和他們一起打球。這發生了,而且我很興奮自己能來到這裡。」

Even more reason to be Chipper:
在 Chipper Jones 沒穿護具揮棒之後,他對於自己的左腳在禮拜四會有怎樣的反應有點緊張。不過當他醒來之後,一點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同時他也被允許在室內的打擊練習區裡做一些正常的打擊練習。

他說:「感覺很好,一點都不會痛。」在禮拜三揮棒的時候,他還會受到左腳底的瘀傷干擾。不過到了禮拜四的時候,已經不會了。更重要的是,他左腳的部份拉傷已經不會困擾他了。他預計將在這個週末到場上去跑跑步,並做一些棒球相關的活動,看能不能加速讓他回到球場。

Help wanted:
當禮拜四媒體在採訪 Francoeur 的時候,勇士隊的 Bobby Cox 經過,然後開玩笑的說他們的 2A 球隊現在有很多工作機會開放出來了。

從六月十日之後,Mississippi 的經理 Brian Snitker 已經先後很高興的告知 Francoeur、McCann、Boyer 和 Jorge Vasquez 升上大聯盟的消息。

Coming up:
Jorge Sosa (4-1, 3.02) 將會在主場對上釀酒人隊三場比賽中的第一場出賽面對 Doug Davis (9-7, 4.33)。

Notes: Francoeur to be called up

Hot prospect coming up to replace DL-bound Jordan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7/06/2005

正當大家覺得勇士隊已經不會再繼續把年輕的亞特蘭大本地出產的新秀往上升的時候,他們在禮拜三晚上宣佈,他們的年輕新秀 Jeff Francoeur 正在往大聯盟的路上前進。

被 Baseball American 評為新秀第三名的外野手將在禮拜四的時候正式被升上大聯盟,而他預定將會在禮拜四對上小熊隊的雙重賽中和隊友一同出賽。他在 2A Mississippi 的 335 個打數裡,成績是 .275 及 13 支全壘打和 62 分打點。

Bobby Cox 說:「他是個帥小子。他在那邊打得不錯,也是個出色的外野手。所以我們不會損失什麼,而對他來說則是個很不錯的機會。」

Francoeur 是勇士隊在 2002 年時的第一指名,他應該會在禮拜五晚上對上釀酒人的左投手 Doug Davis 時首度先發上場。他的家人和住在亞特蘭大郊區的友人可能都會看到這名未來的 Dale Murphy 的處女秀。

勇士隊的二十一歲捕手 Brian McCann 說:「我真是替他高興。」他從小時候和 Francoeur 一起打少棒的時候就是好朋友了。

Francoeur 升上大聯盟的腳步忽然變快的原因是 Brian Jordan 的左膝不斷的讓他感到不舒服。他將會在禮拜四時被放到傷兵名單,時間則回溯到七月四日,希望這段時間的休息能提供一些治療的效果。

當 Jordan 不在的時候,右打的 Francoeur 和左打的 Ryan Langerhans 可能會共同分攤右外野的位置。

勇士隊的 GM John Schuerholz 說:「他打球很認真,而且表現很棒。他是我們所簽下的球員中另一個出色的球員,而且長了出來,並且為大聯盟作好了準備。」

當他達到亞特蘭大的時候,Francoeur 將成為陣中十名菜鳥的一員。他也是球隊中第四個在亞特蘭大郊區長大的球員,另外三個是 McCann、Kyle Davies 和 Blaine Boyer。

在 McCann 在六月十日大聯盟初登板時,他擔任同樣是 21 歲的 Davies 的捕手,他們兩個人組成了大聯盟自 1984 年以來最年輕的投捕搭檔。」

McCann 說:「我會打個電話給他然後恭喜他。這是他努力贏來的,而他也將會在幾年之內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

Reason to be Chipper:
Mike Hampton 和 Tim Hudson 在禮拜三的模擬賽裡都表現的不錯,但那並不是當天從 Turner Filed 裡傳出的唯一一個好消息。

在沒有借助護具的幫忙之下用力的揮了幾棒以後,Chipper Jones 覺得他可能也不用再多久就可以重返球場。他在六月六日到了腳以後就沒有出場過。當週稍晚時,他被診斷出來他的第二根腳指頭與第三根腳指頭中間的肌腱有部份的撕裂傷,還有一個很深的瘀傷。

雖然瘀傷還有點痛,不過 Jones 很高興現在已經沒有像之前最嚴重時那樣感受到麻麻的感覺。

Jones 說:「我很想知道它的反應會怎樣。是還有點不舒服,不過他們跟我說也許要到球季結束以後才能治好。」他在過去的一個月中大部份的時候都穿著有保護功能的鞋子,因此在試著用自己的腳指來承受身體的重量時感到十分開心。

在禮拜四觀察他的腳狀況如何之後,Jones 會對自己什麼時候能重回球場有更清楚的了解。他可能還要幾個禮拜才能重回勇士隊的先發名單。這個三壘老將還需要測試自己的腳在類似比賽的跑壘中反應如何。

Hampton, Hudson likely back soon

Strong simulated games give hope for return of star starters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7/06/2005

Mike Hampton 和 Tim Hudson 都計劃在明星賽後重回場上投球。而他們兩個也都在禮拜三的模擬比賽中表現出色,這使得 Bobby Cox 更加相信他們能夠達到這個目標。他說:「他們兩個看起來都很不錯。哇!你只需要誠心希望不要再有什麼鳥事發生了。他們今天投球的感覺都不錯,有可能在對上大都會隊的系列賽就能出賽,也或者是到舊金山的比賽。他們的狀況就是那樣的好。」

在明星賽後比賽恢復進行之後,勇士隊將會在 Shea Stadium 和大都會隊進行四場比賽,然後飛到舊金山和巨人隊進行三場比賽。

Hudson 在六月十四日因為左邊肌肉拉傷而進了傷兵名單,他這次投了超過三局,而且讓 Andruw Jones 等人對於他的沉球及卡特球的尾勁相當稱讚。至於從五月三十日之後就深受左前臂傷勢之苦的 Hampton 則投了兩局,他的沉球威力已經足以三振 Jones。

Hudson 說:「我想事情進行的很順利。我已經可以全力投球,不會感到疼痛。我覺得有點生疏,不過考量到我已經離開球場這麼久了,至少我還滿高興看到我的球都往我設定的方向前進。」

當 Hampton 開始熱身的時候,他還覺得前臂有點緊。不過當他繼續投球的時候,似乎就慢慢變舒服了。他對這樣的情形感到相當滿意。「我想我應該能夠忍受那種感覺。」他說:「我很早就說過我能夠不受那個疼痛影響。但是我沒辦法在我的前臂抽筋的時候投球,那太難了。」

當 Hudson 可能決定要在明星賽之後隨之進行的與大都會的比賽中出賽的同時,Hampton 對自己能不能那麼快就重回球場則沒什麼信心。不過根據他最近的進展,他很可能在明星賽後的一個禮拜左右回到球場。

Hampton 說:「我打算要在明星賽後投球,但是我還不確定是在哪個系列賽。」

Hampton 和 Hudson 都預定要在禮拜六投另一場模擬比賽來更確定他們什麼時候能重回球場。

Hudson 說:「現在我只想要趕快重建我的手臂力量,並希望能夠在下半球季好好衝刺一下。」

Tuesday, July 12, 2005

Jones voted NL Player of the Month

Center fielder belts team-record 13 homers to earn honor
By Mark Thoma / MLB.com
07/05/2005

在狂熱一個月之中,Andruw Jones 擊出了全聯盟最多的十三支全壘打,於是他被選為六月份國聯最佳打者。他目前也以 26 支全壘打領先全聯盟,他打破了由 Eddie Mathews 在 1955 年所創下的單月全壘打數(12)記錄,並且六月份時他的長打率也是全聯盟最高的。

這位七度中外野金手套獎得主的成績是打擊率 .317,18 分得分和 26 分的打點,上壘率則是 .418。他的努力幫助勇士隊在國聯東區拿下第二名的位置。

Jones 說:「大部份的時候,你會有一段大約兩個禮拜的高潮。讓這段時間延長到一個月的感覺真好。」

對亞特蘭大來說,Jones 的狂熱來得剛好,因為他們的打線正好失去了 Chipper Jones 的強大火力。Chipper Jones 在六月六日的時候因為左腳韌帶部份撕裂再加上嚴重的瘀傷而進了傷兵名單。

在六月十一日面對運動家隊的比賽裡,Jones 擊出了兩支全壘打,包括致勝的一擊,他包辦了這場五比三獲勝的比賽裡的四分打點。在六月二十五日對上金鶯隊的比賽裡,他在五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拿下兩分打點,包括一支再見全壘打,讓勇士隊以五比四獲勝。基於他最近的表現,Bobby Cox 認為從某些角度來看,目前 Jones 做什麼他都不會感到訝異。「現在他正處在一個你一直希望他能夠到達的境界。」Cox 說:「他無論做了什麼你都不應該感到驚奇。」

他在六月的火熱表現讓他連續第三個月使得自己的打擊成績往上爬。他在四月的時候有點慢熱,只有 .239 和三支全壘打的成績;到了五月,他進步到 .283 和九支全壘打。

Jones 說:「我今年的目標是保持穩定。去年我有不少大起大落的日子,但我今年則是為了這個而在季後時不斷練習。」在六月份成績帶來的影響之下,他被球員票選邀入 2005 年國聯全明星隊,這也是他生涯第四次進入明星賽。

不過 Jones 並不認為自己在勇士隊於六月份的 15 勝 13 敗的成績佔有多大的貢獻。他說:「這不是我一個人能做到的,而我也是為了球隊而打球。每個人都是球隊的一份子,而要不是在我之前和之後的打者都稱職的完成了他們的工作,我可能不會被選成單月最佳球員。」

他可能是對的 -- 國聯裡面的確是有不少有力的競爭者。

Notes: Progress encourages Thomson

A. Jones shows defensive prowess in Monday's shutout
By Mark Bowman / MLB.com

John Thomson 知道他可能還需要一個月才能重回亞特蘭大的先發投手群,但是他還是深受最近的進展鼓舞。禮拜一下午,Thomson 在手部專科醫生 Gray Laurie 關愛的眼神下進行了接球練習。之後,Laurie 告訴這位資深的投手他可能可以在七月十三日之後開始在投手丘上進行適度的運動。

Thomson 說:「這很令人振奮,因為我可以丟球了。現在的問題只剩下,還要多久,我才能夠全心的投球,而不用擔心會不會痛。」當 Thomson 在五月十六日的比賽裡傷到了支撐右手中指肌腱的組織時,當時的預測是他可能會錯失兩到三個月的球賽。如果還是一樣的話,而他繼續能夠保持現在進步的步調,那麼看起來很有可能他能夠在三個月的期限到達之前回到球場。

Thomson 說:「我需要等待,直到它完全復原為止。目前沒有時間表,我就是需要耐心等待。」

另一名勇士隊躺在傷兵名單中的先發手 Mike Hampton 告訴 Thomson,說 Thomson 在禮拜一的投球練習中看起來很正常了。但是這位資深的右投手能確定感覺到他的中指還需要一些治療。他說:「我能感覺得到那邊還是有些不對勁。它不會痛,但就是不舒服。」

如果 Thomson 繼續進步的話,他可能會在下禮拜三球隊前往紐約之前再丟十五到二十球,這次的練習將能夠給他和球隊更充份的資料來判斷他什麼時候能夠回到球場。

在過去一個月中,Thomson 藉著把壓力放在食指上來投球保持手臂的健壯。這是他以前用來在外野玩球時所用的技巧。不過因為他能夠這樣做,所以他可能可以少花一點時間在復健上。

Andruw's deception:
Andruw Jones 在打擊上的表現讓他在禮拜二下午時贏得了上個月國聯最佳球員。但是他的防守技能讓他在禮拜一的比賽裡展現了一個絕妙的演出。在 Todd Hollandsworth 在第八局兩人出局後擊出一壘安打時,看起來小熊隊似乎終於能把跑者送上三壘。但是在 Jones 守住這球以後,Jeromy Burnitz 在通過二壘壘包五步之後踩了煞車。

這對 Jones 來說已經夠了。看到 Burnitz 停下來以後,Jones 改變了傳球的方向,把球火速傳向二壘,輕易的觸殺了小熊隊的外野手,結束了那個半局。Jones 說:「我知道他衝得很快,所以我一接到球的時候立刻要往三壘傳。但就在那一瞬間他停下腳步,而我的腳用力一踩以後,很順利的把球傳到二壘。」

連續贏得七座金手套獎的 Jones 說說,在過去的一個月裡,他和 Marcus Giles 已經討論過該怎麼在這樣的情況下讓跑者出局。他們之前曾經試過,但是並沒能成功的拿下出局數。

Giles 說:「那跟我沒啥關係。那只是他又一個精采表現而已。」

Braves bits:
Jones 是自從 1993 年 7 月的 Fred McGriff 之後第一個勇士隊的球員被選為單月最佳球員。Russ Ortiz 在去年的七月曾被選為國聯單月最佳投手。

Adam LaRoche 在禮拜一所打出的雙響炮是生涯第二次,前一次是在去年八月十一點面對釀酒人隊時所打出來的。

Coming up:
John Smoltz (9-5, 2.68) 將在與小熊四場系列賽中的第三場上場先發,面對的是 Mark Prior。Smoltz 目前連續五次先發獲勝,他這次應該是明星賽前最後一次上場先發。

Notes: Kolb regaining confidence

Smoltz makes effort to face Maddux; Fourth festive at Turner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7/04/2005

勇士隊的前任終結者 Dan Kolb 說他在本季一開始所出現的不良表現,他會盡一切可能在明星賽之前找出發生的原因並解決掉它。在他給自己訂下的期限來到之前的幾天,至少目前看起來似乎他所說的事情有一點可能會發生。

在最近五場比賽中 Kolb 出賽了三場,而至少 Bobby Cox 相信這位強力的右投手已經終於修正了自己的問題。在這段時間裡,他投了四局沒失掉任何分數,被擊出三支安打,只投出一次保送,並且三振了三名打者。

Cox 說:「他投得不錯,他真的開始振作起來了,他投得出三振,而且他的球尾勁不錯。」

在本季前兩個月的 20.2 局裡,他投出了 18 次保送並被擊出 23 支安打。他那高達 6.48 的防禦率使得他在五月十七日在聖地牙哥投出後援敗之後被剝奪了終結者的職務。

在之後的五個禮拜裡,他基本上只有在大比分差的時候才會上場。但是上個禮拜在佛羅里達的比賽裡,他在緊急的時候被派上場,讓馬林魚隊在第十和第十一局沒得到分數。

Kolb 說:「自信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這個禮拜也許讓我得到了所有能在一週裡得到的信心。那場對馬林魚的比賽就是我希望能夠恢復到的水準,並且希望能夠維持到球季結束。」

在投出了完美的第十局之後,Kolb 在第十一局一開始似乎遇到了麻煩,被 Juan Pierre 和 Lius Castillo 接連打出一壘安打。但是之後 Kolb 讓 Miguel Cabrera 擊出雙殺打,故意保送了 Carlos Delgado 然後讓 Mike Lowell 擊出沒有傷害力的高飛球。

「這對像我這種人來說實在很重要。」Kolb 說:「我一直活在沒什麼自信心的狀況下,只要我有信心,很難有什麼擋得住我。現在我已經過的比較順了,所以我會試著讓整年都保有這樣的表現。」

Kolb 把最近的成功歸功於在六月所進行的許多次牛棚練習。他相信他連續練了十四天,就是為了要把他去年在釀酒人隊所展現出來的全明星身手給找回來。

當大量的投球練習使得他失去了一些球速的同時,他認為這是他唯一可能找回好球帶的方式,而且更重要的,學會怎麼在投手丘上成功。

Kolb 說:「我說過我想要讓所有的事情在明星賽前恢復過來,這樣我才能有個不錯的下半球季。我覺得我目前前進的方向還不錯。」

Chris Reitsma 在終結者的位置目前看起來還很安全。不過如果 Kolb 能夠讓他狀況好轉,他能夠給勇士隊一些目前非常需要的牛棚深度。

Trying anything:
一開始 John Smoltz 去找 Cox,問說有沒有可能他可以在只休息三天的情形下在禮拜二晚上上場面對好朋友 Greg Maddux。當這個提議被否決的時候,他打了個電話給 Maddux。

這是自從 2003 年球季之後 Maddux 首度要在亞特蘭大出賽。Maddux 說 Smoltz 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可能晚一天上場先發。不過在知道如果禮拜三才出賽會讓他在明星賽前只能上場一次之後,這位三百勝的投手拒絕了。

在想了一下以後,Maddux 問了一下在忽然又恢復健康的小熊隊先發投手群裡,哪一位會在他之後先發。當知道答案以後,他笑了一下,然後送了個訊息給 Smoltz。

「想想看,他只是不想要面對 Mark Prior 罷了。」Maddux 說。

在勇士隊時期贏了 194 場比賽的 Maddux 這次將會把他的家人也帶來亞特蘭大拜訪以往的鄰居。他一直試著要找到機會再度在許多年來一直為他歡呼加油的球迷面前投球。他說:「去年可能有點不順利,不過現在已經沒問題了。」

Coming up:
Roman Colon (0-4, 6.30) 將在禮拜二與小熊之戰的第二場比賽裡面對 Maddux (7-5, 4.87) 這將是 Colon 從小聯盟回來以後的第三次先發,而且也是生涯第一次被排在固定的先發投手名單裡。

Notes: Club's effort pleases Cox

Amid the injuries, pitching has helped keep Atlanta afloat
By Andy Jasner / Special to MLB.com
07/03/2005

在 1991 年之後,勇士隊拿下了大聯盟最佳的 1385 勝 896 敗的成績。在這段時間裡,他們拿下了連續十三年的分區冠軍,同時在 1995 年的時候拿下世界大賽的冠軍。

勇士隊能不能拿下第連續第十四座分區冠軍還有待觀察,但是雖然現在陣中有一大串的傷兵,Bobby Cox 還是表示他對於球隊現在的表現感到非常開心。在禮拜天對費城人隊的比賽之前,勇士隊贏了過去 18 場比賽裡的 12 場,把他們的戰績拉到 44 勝 37 敗。

Cox 說:「這些傢伙努力作戰,同時和許多不利的因素對抗。我們已經換過不少成員,先發球員的變動也不小。老將有作出貢獻,而且有許多不同球員都在最近打出不錯的表現。」

勇士隊的先發投手表現得相當棒。雖然有九個不同的投手擔任過這個位置,勇士隊的先發投手還是交出了全聯盟第二的防禦率 3.51。「同樣的,是像 Smoltz 這樣的老將帶領著我們,我常常說,投手對比賽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Cox 說。

Smoltz 待在棒球比賽裡的時間已經長到足以了解投球的所有價值。他說:「當球隊表現欠佳的時候,投手可以把球隊拯救出困境。投手對於想要贏得冠軍的球隊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Franco an ageless wonder:
Julio Franco 繼續讓周圍的人感到驚訝,不過他自己倒是覺得沒什麼。

四十六歲的 Franco 剛成為史上擊出滿貫全壘打時最老的一個球員,同時也是代打擊出全壘打最老的一個。他說:「我希望我能打到五十歲,只要我的健康狀況允許,我會繼續打球棒。我猜人們一定會感到很驚訝的,不過我自己不這麼想,對我來說這一點都不我感到驚奇。我會作任何事來保護自己來確保我能打到五十歲。」

Franco 在六月的成績是驚人打擊率 .372,同時還有四支全壘打和十七分的打點。「我並不覺得老。」在七支不同大聯盟球隊及日本、墨西哥和韓國打過球的 Franco 說:「我覺得很棒,我比年輕時更需要小心保養自己的身體,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錯,而且比賽也讓我感到很愉快。」

Cox closing in on 1,700 wins:
Cox 還需要 9 勝才能拿下生涯在勇士隊的第 1700 勝。在八月十號時,將會是他第三千場執掌勇士隊的日子。Cox 開玩笑得說:「這表示我已經待在這邊太久了。」

Coming up:
勇士隊從禮拜一開始將和來訪的小熊隊展開四場比賽。

第一場將由菜鳥 Kyle Davies 將面對 Kerry Wood。禮拜二的時候則是 Roman Colon 對上 Greg Maddux。Smoltz 將會在禮拜三的時候上場面對 Mark Prior,Horacio Ramirez 則是在禮拜四系列賽最後一場時上場面對 Jerome Williams。

Monday, July 11, 2005

Notes: Smoltz won't oppose Maddux

Cox doesn't want to bring right-hander back on short rest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7/02/2005

John Smoltz 說他右手的酸痛不會讓他錯過下次先發。但在這同時,他也了解到將不會有多大的可能使他在僅休息三天的狀況下就出場面對 Maddux。

Maddux 預定要在禮拜二晚上在 Turner Field 面對勇士隊,Smoltz 試著要說服 Bobby Cox 讓他提前一天上場面對這位老朋友兼前隊友。但是當 Cox 看到 Smoltz 在禮拜五晚上對費城人隊投了六局精彩而辛苦的好球之後,基本上他已經排除了讓他最喜歡的兩個投手對陣。

如果照正常休息的時間上場比賽的話,Smoltz 將會在禮拜三晚上出場面對 Mark Prior,然後一直到明星賽時可能都不會再出賽。隨著他被選入明星賽的機會越來越高,Cox 應該不會讓 Smoltz 只休息三天就在七月十日上場比賽。這樣的話,這位老將就能夠在被選入明星賽時出場比賽。

Cox 說:「當 Smoltz 在投完一局之後回到休息區時,他看起來就像是他剛在一場九局的比賽裡以一比零擊敗對手。他完全被汗浸濕了。」勇士隊的專機一直到凌晨四點才在費城降落。缺乏睡眠加上 Citizens Bank Park 的濕氣,相當地影響了投手的體力,使得 Smoltz 只投了六局掉一分之後就下場休息。他在前五次先發裡都至少投了八局。

「好久沒那麼累了。」在第三局輕微拉傷仍然守住之後三局的 Smoltz 說:「這趟旅程把我的體力耗得差不多了。」前五場先發都拿下勝投的 Smoltz 不了解為什麼馬林魚隊要選擇在禮拜四的晚上因雨延賽兩小時又四十六分鐘之後還要開打,這場比賽在晚上十點以後才開始,一直打到凌晨。

勇士隊在去年其實有一場和馬林魚交手的比賽是在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才開捏,但那是系列賽的第一場,影響不像是禮拜四的比賽那麼大。

Smoltz 說:「我不知道你怎麼有辦法打禮拜四晚上的比賽,我不覺得兩隊裡有誰是因為要出場比賽的。」

當勇士隊在費城的時候,馬林魚則是在 Shea Stadium 敗給了大都會隊。

「在昨天那場很不專業的比賽之後,這是一場重大的勝利。」Smoltz 對於禮拜四晚上的裁判 Doug Eddings 所表現的非專業態度還是感到奮怒的說。

Thomson update:
John Thomson 已經不會再在擲遠時感到不適,而勇士隊認為他有可能在明星周之後開始到牛棚練習。Thomson 自從五月十六號之後就沒再上過場,當時他把自己右手中指附近給弄傷了。

因為這樣的傷勢非常罕見,勇士隊手中並沒有太多的歷史案例來預測他回到球場的時間。不過通常這樣的傷勢都要花掉十個禮拜,而那表示 Thomson 將可以在七月底的時候回到場上。

Maddux's return:
雖然 Smoltz 不會當他的對手,Maddux 在禮拜四回到 Turner Files 比賽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這位老資格的右手投手將是自從去年初和小熊隊簽下合約之後第一次到原來的主場投球。

Maddux 在 1993 到 2003 年之間共拿下 194 場勝利,他今年的戰績是七勝五敗,防禦率 4.87。他過去十七個球季都至少拿下十五場勝投。

Nice bag rookie:
當勇士隊的後援投手們要到 Citizens Bank Park 的牛棚練習區時,他們必須要從三壘方的休息室穿越整個球場才能到。這對禮拜六的 Blaine Boyer 來說實在是有點漫長的路,他當時被逼著背著一個粉紅色的球袋走這段路。

Boyer 在六月十二日升上大聯盟之後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注目,而這位右投手從他初登板的比賽之後共有十場出賽沒掉任何一分,防禦率僅僅只有 0.96。這位二十三歲的亞特蘭大人目前只讓對手打出 .222 的打擊率。

Notes: Estrada explains ejection

Run-in with umpire Eddings not the first for backstop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7/01/2005

Johnny Estrada 知道他可能會被禁賽數場,但是他也等著要上訴,然後藉由這個機會向大聯盟當局反應他認為裁判 Doug Eddings 在禮拜四晚上的行為也應該要受到一些處罰。

Estrada 說:「我只希望能確定我有機會說出我的看法。我不想要只是單純的被罰款或是被禁賽,而他們卻不知道我這邊的說法。如果他們只是看看錄影帶,那可能看起來都是我的錯。我要讓他們知道為什麼我會衝上前去,還有為什麼我會那樣的生氣。」

勇士隊的 Bobby Cox 說如果 Estrada 被罰款,無論金額多少,勇士隊都會要求大聯盟當局調查 Eddings 的行為。通常脾氣很溫和的 Estrada 這次暴怒讓他在禮拜四晚上在馬林魚隊主場的第一局就吃下了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次驅逐出場。把他觸怒的是 Eddings,他很不欣賞勇士隊的捕手在一球他認為是造成第三出局的好球之後往休息區走去的行為。

Estrada 說當他在等下一球的時候,Eddings 繼續在他耳朵旁邊碎碎念,說那個壞球離本壘板足足有一呎遠。重播顯示那球確實是一個在邊緣的好球,無論是被判成好球或是壞球都沒話說。

Estrada 表示,他對於裁判的判決沒有任何問題,而且要不是 Eddings 不斷的在他的耳邊詛咒他、碎碎念,他也不打算說什麼。等到他完全受不了以後,他從蹲低的姿勢彈跳起來,然後開始表達對於無法接受從這位有五年資歷的裁判而來的不尊重的態度。

「他們不應該有權力對我們說那些話,而我們卻什麼也不能說。」和 Cox 及 Mike Hampton 一起被趕出去的 Estrada 說。

當 Paul Lo Duca 在禮拜四的比賽裡退出打擊區的時候,勇士隊知道有些事情快要爆發了。上次 Eddings 和 Estrada 交談的時候是在 2004 年的五月十六日,當時密爾瓦基的 Ben Sheet 對勇士隊投出了十八次三振。

當被提到當初是不是有什麼事造成了不愉快時,Eddings 選擇表現出他根本不記得那場比賽,甚至是 Sheets 這個投手。Eddings 說:「密爾瓦基?Ben Sheets?投手?我根本不記得這件事。」

當被告知 Eddings 的反應時,Estrada 搖搖頭,但並不十分驚訝。他說那是他第一次見識到這個裁判的態度。當前一天比賽打出五之五的 Estrada 在第九局上場打擊的時候,他告訴 Eddings 他認為裁判給了這位釀酒人隊投手太大的好球帶。一段很短的爭論驚動了 Cox 從休息區中走出來。沒有任何人被驅逐出場,比賽繼續進行,當然,嘮叨也是。

Estrada 回憶 Eddings 當時說的話:「『那真是瘋了,Johnny。你昨天五個打數都擊出安打,結果今天來跟我說這樣的話?』他就在我站在打擊區裡的時候跟我說這樣的話。」

Estrada 很驚訝他當時居然沒有被驅逐出場,接著表示,他和幾乎所有的大聯盟裁判都處得很好。他說:「我每天都必須和他們一起工作,坦白說,我喜歡大部份的裁判。這並不是為了討好裁判而說的客套話。」

從 1988 年登上大聯盟以後就一直是大家的好朋友的 John Smoltz 想到 Eddings 時還是一肚子火,他說如果他是經理的話,他會把球隊帶離球場罷賽。他也期待大聯盟當局給予 Eddings 一些處罰。他說:「我知道當局必須要對球員作一些該有的處置,但是我希望他們也處理一下裁判,因為禮拜四當天裁判的行為是十分的不專業的。」「Eddings 非常的粗魯無禮,而大聯盟在像 Kenny Rogers 或是其他人做出一些『不專業』的行為的時候,應該要採取一些必要的行動。大聯盟裡有很多其他的好裁判足以顯示出他的不成熟或是缺乏專業能力。」

Giles sits:
Marcus Giles 說他的健康狀況足以讓他在禮拜五的比賽中上場對上費城人隊,但是 Cox 選擇要他的二壘手在場下觀戰,讓瘀傷的右膝得到一天的休息。

Giles 在禮拜四晚上受傷,當時 Roman Colon 的牽制失誤,球打在他的膝蓋右下方處。他一直打到第六局,才撐不下去而下場休息。

但是當 Giles 在禮拜五到達 Citiznes Bank Park 時,浮腫已經消退了,而他也等著想要在禮拜六的比賽時上場。他在五月十六號之後的打擊率是三成六零,使得他的平均打擊率從 .274 提升到 .290。

Futures additions:
Anthony Lerew 這個禮拜得知他將和 Jeff Francoeur 一起參加下周的未來之星比賽。他們兩個新秀都將為美國隊出賽。這個比賽一年舉辦一次,今年將在七月十日於 Comerica Park 舉行。

Lerew 在六月二十四日被升級到 3A Richmond,他今年在小聯盟出賽十六場,成績是 72 個三振,防禦率 3.66。他在 2A Mississippi 的十四場出賽成績是六勝兩敗。

Francoeur 是目前最頂級的新秀之一,他在 Mississippi 的成績是 .269,擊出十一支全壘打和五十八分打點。

Saturday, July 09, 2005

Notes: Bullpen has busy night

Extra-inning game stretches relievers to the max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6/30/2005

雖然包括了兩次救援失敗,禮拜三晚上的比賽其實對勇士隊的牛棚來說不完全是場災難。把 Chris Reitsma 的不幸和 Adam Bernero 其實還可以的表現,剩下來的就是另外六名後援投手出色的表現。

禮拜天時 John Smoltz 所投出的完投再加上禮拜一的比賽因雨延賽,使得 Bobby Cox 在這場用到九名投手的比賽裡還算是沒有太大的壓力,雖然最後在十三局的比賽裡敗給了馬林魚隊。

這是自從 2003 年 9 月 27 日他創下國聯記錄的十名投手之後他使用最多投手的一場比賽。但那是球季的最後一天比賽,當時他有較多的可用之兵,而且他試著要這樣讓他的投手群們對季後賽做好準備。

Cox 說:「他們都隨時待命了。沒有人受傷,所以我們的狀況還不錯。」

隨著比賽進行,Cox 必須要為了萬一比賽繼續延長做點準備。所以他把 Bernero 一直留到最後的時刻才派上場。重點是他有投超過一局的能力,這比他最近十二場出賽防禦率高達 10.80 還重要。

對 Cox 來說,很不幸的是 Bernero 連一局都投不完就掉了一分,然後承擔了敗投。他被 Miguel Cabrera 擊出一壘安打,讓兩個人出局以後又挨了一支一分打點的安打,輸掉了比賽。

當 Bernero 為了第十三局的比賽再度在牛棚裡熱身時,他沒辦法讓他的手臂放鬆。他在第十局的時候已經熱身過了,而這次他沒辦法再讓他的手臂有適當的反應。

在比賽之後沒多久,Cox 和 Bernero 在辦公室裡談了一段時間。但是到了禮拜四下午的時候,看起來他已經對這位右投手的表現冷靜下來。Bernero 最近十二次的出賽,對方的打擊率 .382,而上壘率則是 .403。

四月的時候對 Bernero 充滿信心的 Cox 說:「我對他還沒那麼失望。」Bernero 在四月的時候對手打擊率只有 .204。

回顧這場比賽,Cox 覺得也許應該要在 Luis Castillo 打擊的時候再讓 Bernero 上場,這樣他會站在左邊打擊。他的想法是這位右投手今年對上左手打擊的打者時表現的比較好。不過同樣的,那也有些改變了。四月的時候左打者對上他的打擊率是 .143,但是到了六月,則高達 .310。不過考量到他被右打者打出高達 .452 的打擊率,至少他對左打者還投得比較好。

Kolb impresses:
當 Reitsma 吃下連續第二次救援失敗的同時,Dan Kolb 則把握這個機會在這場馬拉松式的比賽裡拿出不錯的表現。這位前任終結者讓馬林魚在第十局和第十一局難越雷池一步。

Cox 談到 Kolb 這位在五月十七日之後失掉終結者位置的投手時說:「那是他本季到目前為止最棒的表現。」在過去的六個禮拜裡,Kolb 大部份只有在勝負差距較大的比賽裡出場。把他放在壓力比較小的環境下似乎對他的表現沒有什麼正面的影響。即使加上他禮拜三出色的表現,他在六月的時候對手的打擊率還是高達 .429。

Chipper update:
在禮拜四時,Chipper Jones 已經被允許拿掉他的保護鞋,然後再高爾夫球場上揮揮竿。他將在七月七日的時候在亞特蘭大接受隊醫 Dr. Joe Chandler 的評估。

在六月九日被診斷出左腳有部份撕裂傷的 Jones 目前走路的時候已經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他另一次被允許在高爾夫球場揮竿的時候是在六月中,球隊在辛辛那提作客的時候。

Andruw's milestones:
Andruw Jones 在禮拜三晚上的比賽裡第十三局所擊出的全壘打是他六月裡的第十三支,打破了 1955 年由 Eddie Mathews 所創下的隊史六月份單月全壘打數的記錄。

Jones 也擊出了第 1335 支安打,目前在亞特蘭大史上和 Hank Aaron 並列第三。

Notes: Furcal coming around

Leadoff man finally picking up pace after slow start
By Mark Bowman / MLB.com

當勇士隊不斷的在困境中求勝的時候,很多人都是提到他們目前是在先發陣容裡少了 Chipper Jones 而且還有三名先發投手躺在傷兵名單下的狀況下保持競爭力。很多人都忘了提到他們還少了一個有產能的第一棒打者。

不過在過去這個禮拜裡,Rafael Furcal 已經展現了一些生命力,並且為勇士隊的打線提供了一棒打者該做的貢獻。在過去七場比賽裡,他有五場比賽第一次上場打擊的時候就上壘,然後都回來得分。

一點也不令人意外的,火熱的勇士隊贏了那五場比賽。

Bobby Cox 說:「他上壘以後要不得分還滿難的。他可以在任何時候盜壘,而且他身後還有很不錯的打者。」

Furcal 之前的問題是他以第一棒打者的身份卻沒做出什麼貢獻。即使加上他最近的表現,他 .285 的上壘率在國聯還是只排在倒數第四。而他 .232 的打擊率在國聯則是倒數第三。

很諷刺的是,Furcal 是靠著他的防守工夫才能繼續待在先發名單。他的六次失誤和 Wilson Betemit 並列全隊最高,照這個速度下去,他整年會出現僅十三次的失誤。和過去三年平均二十七次失誤相比,至少他在某方面是有進步的。

不過 Furcal 最重要的貢獻可能會是繼續保持他最近的火力。在這七場比賽中,他的打擊率是三成三零,上壘率則是三成九四。他目前在盜壘數上以 27 次在國聯暫居盜壘王,而且只被逮到四次。當他上壘的時候,對方的投手會更傾向投快速球來避免他盜壘,結果就是排在他後面的打者 Kelly Johnson 和 Marcus Giles 賺到了便宜。

所以,這七場比賽裡 Giles 和 Johnson 的打擊率分別是 .333 和 .345 就不令人訝異了。當然,排在後面的 Andruw Jones 的 .478 打擊率更是讓他在這兩週所展現出來的強大火力增添不少威力。

Cox 說:「當 Furcal 上場的時候,他狀況火熱,而那讓整個球隊一起往前衝。」

Johnson gives it a go:
Johnson 禮拜三早上醒來的時候發高燒,但是當他到了球場以後,他就覺得好多了,而且決定要繼續上場延續他最近的好表現。

在職業生涯由三十個打數一支安打開始之後,這個 23 歲的左外野手的表現是打擊率 .375(21-for-56)並且贏得了 Cox 的喜愛。Cox 相信禮拜二晚上最重要的一擊就是由 Johnson 在第一局從 Dontrelle Willis 手中所擊出的那支三壘安打。

Cox 說:「我觀察 Kelly 好幾年了,而且我很喜歡他,我喜歡他 sets up 的方式(打擊姿勢?)。我覺得那很像是 John Olerud,只是站得更開一點而已。」

AJ spraying them everywhere:
Jones 在過去的十七場比賽裡擊出十二支全壘打。這段時間的爆發讓他衝到了大聯盟全壘打排名的第一名。而雖然這相當令人興奮,不過對 Cox 來說,他更注意到了這位外野金手套獎常客把球打到反方向的能力。

在這個禮拜面對馬林魚隊的前兩場比賽裡,Jones 有三支安打是擊向右外野方向。觀察他的打擊落點分佈會發現,目前為止他在 Turner Field 所擊出的四十一支安打中,只有四支是飛向中外野方向,而且沒有任何一支是飛到右外野去的。

Cox 說:「他不是只把球敲到那邊而已,他照樣把球打得很結實。這顯示出他現在在這方面的訓練非常有效。」

Pitching update:
如果 Tim Hudson 準備好要開始投模擬比賽,那可能會是下週在亞特蘭大的時候。為了要讓他拉難的肌肉能休息得更久,勇士隊傾向要讓 Hudson 休息到明星賽之後。

目前大家還是希望受到左前臂肌肉緊繃所苦的 Mike Hampton 也能在那個時候回到球場。至於 John Thomson,他在五月十六號所傷到的右手中指,在禮拜一和禮拜二進行投球練習時似乎不再干擾他了。他也有可能能夠在七月底左右回到先發投手陣容裡。

Braves bits:
Jones 在禮拜三的時候只需要再打兩支安打,就能超越 Hank Aaron,成為在亞特蘭大的勇士隊擊出安打數排名第三的球員。

預計在禮拜五先發的 John Smoltz 需要再投出七次三振,才能超越 Warren Spahn,在勇士隊投手的三振排行榜上名列第二。他也只需要再投出十五次三振就能超越 Christy Mathewson,成為大聯盟史上三振數排名第二十六的球員。

Wednesday, July 06, 2005

Defending the Undefendable

by JC / Sabernomics
July 1st, 2005

我接下來要說的對勇士隊球迷來說是一個異端邪說,甚至可能會招至重大的批評。但是我要先講:我認為 Adam Bernero 並不是一個那麼差勁的投手,而他應該要繼續為勇士隊投球。現在,在我繼續我的論點之前,我想要先講清楚一些事情。我並不是要為他拉票讓他進名人堂或是明星賽,我的重點是他今年一直是大聯盟中一個相當不錯的投手。

先來看看 Bernero 在 2005 年球季的表現,和用來比較用的另外三組數據:
Name/Group      ERA   WHIP    K/9   BB/9   HR/9   K/BB    FIP
Adam Bernero 6.49 1.56 7.12 2.51 1.05 2.83 3.97
Braves Bullpen 4.75 1.59 6.58 4.16 0.93 1.58 4.47
NL Mean 4.41 1.41 6.50 3.38 1.07 1.92 4.42
Jorge Sosa 2.78 1.46 6.39 5.19 1.00 1.23 4.95
如你所見的,除了防禦率之外,Bernero 的成績和其他三組數據相比都比較好或者是差不多。為什麼我要把 Jorge Sosa 放進來?嗯,因為有些勇士隊的球迷不斷的讚頌他,還有些人建議應該要把當留在先發投手這個位置上。事實上,雖然 Adam Bernero 的職業生涯並不出色,他今年對防止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下了不少努力,做得比往年都好。他失敗的地方在於當比賽壓力大的時候,他的表現就顯得不好,而那卻是很明顯的。他過去兩場比賽掉的分數都是因為一些小安打。防禦率在評估投手的能力上是一個很糟糕的指標,對後援投手來說更是如此。而把注意力集中在少數幾場壞表現上,而沒去看到那些好的表現,這樣是沒辦法做出正確的判斷的。Bernero 的敵人一直都是壞運氣,而不是他自己。

請謹記 Paul DePodesta 所提的建言:
我在球團辦公室裡推行一個新的箴言「Be the house。」每個球季我們有一百六十二場比賽要打,每個球員會累積超過六百個打席,先發投手會面對超過一千個打者。我們有很大量的樣本空間。我鼓勵每個人都要 think of the house advantage in everything we did。我們也許不會每次都作出正確的決定,但是我們要能夠讓對的決定比錯誤的多很多。如果你能打贏六成的比賽,那你應該已經進季後賽了。

只要他繼續他的表現,我會建議勇士隊把 Bernero 留下來。要記得:Be the house。

Notes: Ramirez picks up ailing rotation

Cox impressed with lefty's consistency of late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6/28/2005

當 John Smoltz 最近一連串的完投表現令人驚豔的同時,勇士隊還需要更多的力量才能克服最近有三名先發投手掛在傷兵名單上的傷害。就在這個時候,小拉米最近展現出來的穩定性來得正是時候。他在禮拜一晚上對馬林魚隊七局的漂亮表現贏得了 Bobby Cox 的稱讚,他說這名年輕的左投手現在的表現就和春訓時大家所預期的一樣。(A.J 也是啊,呵呵哈哈)

Ramirez 最近連續三場出賽都勝利,個人的四連勝也在持續中。但是他最近這兩次先發都還是顯得更出色,十二局的投球裡只讓對手馬林魚隊攻下一分。

Johnny Estrada 說:「他現在是個不一樣的投手。」他認為 Ramirez 在過去這個禮拜中信心增強了不少。

在六月十二日對上運動家隊的比賽裡,他投了五局掉了四分責失最後無關勝敗。從那之後,他和 Mike Hampton 討論了一段時間。這位資深的投手告訴他應該要善用本壘板的兩端,而且更信任自己的沉球。

Ramirez 說:「Hampton 告訴我要信任自己的能力,而且要更積極一點。他提醒我要投出能讓對手擊出滾地球的球路。」

Cox 對 Ramirez 的稱讚是因為他在禮拜一的比賽裡能夠穩定的利用本壘板的內側,而且展現出很不錯的控球力。這在他對上運動家的比賽裡是沒有的,而付出的代價則是讓他的防禦率爆上了 5.20,或者是在他的前十三次先發中,這則顯示在他被擊出的十四支全壘打裡。

Ramirez 在面對的 29 名打者中,有十七名打者是第一球就投出好球,而在總共投的 108 球中,有 68 球是好球。這個取得球數上領先優勢的能力給了他再度充份利用打者內角的信心。

Ramirez 說:「我只是試著更有信心的投球。以前,我只是投球,但是不知道我這樣投球到底對不對。」

Ramirez 的肩膀問題使得他在上個球季的最後四個月只出賽了一場比賽。這段時間的缺席使得他有點喪失了掌控比賽節奏的能力,而且在進入球季的時候也少了選擇球路時的信心。

在過去的兩個禮拜之前,他常常發現他在投完球之後懷疑自己做得對不對。這使得他常常投出掉不下來的滑球,然後被對手擊到場外去。

Top prank:(惡作劇)
花了幾個月的工夫,不過 Tim Hudson 最近終於讓週圍的人習慣他像以前在運動家時那樣,常常對周圍的人惡作劇。

Hudson 最近的一名受害者是 Eddie Perez。這個事件會在七月九日時出現在 Maximum MLB,這是每個禮拜六早上在 Spike TV 上播映的節目。

Perez 的反應在電視上將會看得十分清楚,不過簡單來說,他很快的克服了剛進飯店房間時的恐懼感。那個驚嚇感有點嚴重,所以他最後跑到櫃檯要求換個房間。

Hudson 說那個惡作劇是他生涯中所開的玩笑裡最棒的兩個之一。另一個是他在幾年前對 Adam Piatt 所做的,就在運動家裡要從 Tampa 飛回奧克蘭的時候。在球團工作人員的協助之下,Hudson 把一團熱的 balm(軟膏?)抹在 Piatt 的褲管和襪子上。據說這位前運動家隊的外野手在四個小時的飛行途中都不斷冒著蒸氣。

Braves bits:
Marcus Giles 最近十三場比賽打擊率是 .355,使得這位明星二壘手的打擊率從 .272 回升到 .287。
Adam LaRoche 目前有七場比賽連續安打的記錄,這段時間內他的打擊率是 .348。

Past Detroit Tigers Venues

原文-- Translated by Weiuly

在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七日晚上,Tiger Stadium 熄滅了最後一展鎂光燈,這意味著一個長久、歷史性的棒球年代伴將在 Michigan 大道及 Trumbull 街之轉角畫下句點。一個世紀以來,在此轉角的舊球場為許多的球迷留下不可抹殺的回憶。當兩千年四月十一日當天,球迷的熱情及棒球的回憶仍未隨著新球場 Comerica Park 開幕日而減少。球迷可漫步在新球場的展示區內,透過老照片的呈現緬懷先前老虎隊光榮偉大的時刻。

一直以來 Tiger Stadium 和「The Corner」(街角)總是被畫上等號,迄今,球場是在由哪一條街道或地標開始未被確切證實。但是球場的興建應被推斷在一八九五年,當時的老闆 George Vanderbeck 安排球場蓋在西側市場旁,位於 Michigan 大道及 Trumbull 轉角處。在美國大革命前,到處都長滿了榆木和橡樹。僅管如此,Vanderbeck 還是將樹木砍伐,只保留八棵樹,其中三棵沿著左外野邊界,另外五棵被安置在最深遠的中左外野。到了一九零零年,這八棵樹木都還是球場的一份子。

球場以L型為特色,在正面的觀眾席及屋頂都是木造的。球場的設計對左打者較有利,在本壘處會面對到從右外野直射的午後陽光。在內野露天看台上爆滿的球迷會被 允許站在外野隔離區的後面。這項舉動會增加外野手接球的不確定因素。而 Bennett Park 的總面積大約是 Tiger Stadium 的一半而已。沿著左外野的街道(現今是 Cochrane 大道)上,是被一間大型的磨坊場佔據了現在的 Laline 大道。

在 Bennett Park 時期(4/25/1901 - 9/10/1911),老虎隊的經營模式完全站在利潤上來考量,球場的結構非常不穩定使得球迷必須在搖晃的看台看球,這點讓球迷對老虎隊的經營非常沮喪。 這概念一八八零年代開始,因為當地的法庭保障了這些惡質架構的存在。而票價(5分、10分)差異,是根據座位的品質而異,而這些座位經常超過五十英尺。

由於「清教徒法規」的因素(禁止喝酒、星期日工作等清教徒法規),底特律及其他城市因而無法在星期日進行棒球比賽。而到了一九零零年,James D. Burns 有了些許的改變,他從 Vanderbeck 買下老虎隊以後,在他私人的土地舉行星期日棒球比賽,當第一個星期日的棒球比賽舉滿的時候,粗暴的民眾聚集在 Burns Park 的臨時區域。

當 Ty Cobb、外野手「Wahoo Sam」Crawford、Herman 及總教練 Hughie Jennings 這些傳奇性人物在二十世紀初期代領老虎隊數次打進季後賽之時,大量的球迷湧入球場,使得這個小球場再也無法承受這些接近瘋狂的球迷。

在經歷了連續三次世界大賽失利的心碎後(07-08年敗給芝加哥、09年敗給海盜隊),這時的老闆 Frank Navin 知道是該有所改變現況的時候了。當他看見球迷擠到海盜隊新球場進場看球時,決定讓底特律也有一個相同等級的球場。在一九一一年的冬天,來自 Cleveland 的 Osborn Engineering 公司設計了一個混凝土鋼筋的球場,兩萬三千個座位數,是原先 Bennett Park 五倍大。當時三十萬美金的計畫以現值來看則是大約為三百萬美金的計畫案。在左外野有一個巨大的計分版,並且本壘板也重新調整過,使得打者在下午的出賽不會 面對刺眼的陽光。而高聳在中外野的旗竿高達一百二十五英呎,在所有大聯盟球場是最高的障礙物。

一九一二年四月十二日,二萬六千名的球迷擠 到 Navin Field 參觀因雨延期二天的開幕戰。在同一天,波士頓的 Fenway Park 同樣也是開幕戰。然而隔天的報紙頭條卻是報導另一件更大的歷史事件:鐵達尼的沈船事件﹗而一九一二年開幕的 Navin Field 被認為是 Tiger Stadium 的開端。

接下來的二十六年,Navin Field 經歷了三次大型的擴建及修整,包括球場外觀及球場名字,雖然一九一二年的計畫並沒有期望後來會有這些額外的變更,但這些擴建的動作的確是有其需要才能面對更新的挑戰。

一九二四年,原先一壘到三壘的座位變成了雙層樓(座位數增加到三萬人),記者席被修建在屋頂。一九三五年,新老闆 Walter Briggs 承諾球場會有所擴建;一九三六年的開幕賽呈現給民眾的是一個擁有三萬六千個座位數的球場

到了一九三八年,球場北邊的街道,Cherry Street 被禁行,使得左、中外野有雙層看台。並且更名為 Briggs Stadium,座位數擴大一半以上達到五萬三千人。而此球場設施一直延用了六十年。

同樣是在一九三八年,底特律獅子借用 Briggs Stadium 當他們的主球場。一九三四年到一九三七年年底特律獅子的球場是 University of Detroit Stadium,一九四零年那一年又回到 University of Detroit Stadium 打了一年球。也就是說,從一九三八年到一九七四年,底特律獅子和底特律老虎共用位於 Michigan 大道及 Trumbull 大道的 Tiger Stadium。

一九四八年,球場開始使用夜間照明設備,這也是美國聯盟最後一個啟用夜間照明設備的球場。一九六一年的新老闆 John Fetzer 將球場更名為 Tiger Satdium。

在過去的三十二年中,Tiger Stadium 二次打進世界大賽,分別是一九六八年及一九八四年。一九六八那年,是老虎隊第一次有二百萬觀眾入場,而一九八四年時,他們前四十場比賽拿下三十五勝五敗戰 績,吸引了 2,704,794 的觀眾。在一九一二年到一九九九年期間,總共超過一億二百萬的球迷到訪 Tiger Stadium。

A Final Farewell

在九月二十七日,整個底特律城、球迷及前老虎隊隊員,為服務七十年的球場舉行告別。而離這一英哩遠的 Comerica Park 仍繼續建造著。這一天是屬於這偉大的球場和他悠久的傳統歷史。

當晚上七點七分,當補手 Brad Ausmus 接到最後一顆三振了 Todd Jones 的球時,老虎隊以八比二擊敗對手,全場的歡呼聲伴隨了球場的最後一勝。一幅令人動容的標題呈現在上層看台上「再見了!老友!今天是為了棒球而哭泣!」

賽後的典禮都是充滿 Tiger Satdium 的回憶,將近七十位的前老虎隊球員及現役球員在球場上共度最後時光,球迷們對每一位出場的球員給予最大的歡呼聲。Al Kaline、Kirk Gibson、Willie Horton、Gates Brown、Mark Fidrych、Alan Trammell 和 Lou Whitaker都是在 Tiger Stadium 騁馳過的名人。

在球場的最後一面旗幟是由密密西根州長 John Engler及大聯盟會長Bud Selig 降下時,在場的有七十位球員和底特律棒球傳奇人物 Charlie Bennett 的親戚,還有球隊老闆 Frank Navin 及 Walter Briggs。

儀式包含了本壘板遷移到 Comerica Park,在警察車隊及 Matt Anderson、Jeff Weaver 和 Francisco Cordero,Comerica 銀行主席(Gene Miller)和底特律小聯盟的護送下。當 Elden Auker(1933-38) 投出最後一顆球給補手時 Ausmus,這個具有紀念的夜晚也宣告結束。當球場的鎂光燈熄滅時,透過 Ernie Harwell(長期的為老虎服務的廣播員)的聲音,將這個特別紀念性的夜晚刻劃在每一位球迷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