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Turner Field -- Part Two

很久沒寫東西了,原因很簡單:忙
之前因為要出國玩的關係,從八月底開始就固定加班補進度
之後公司一些人事的變化以及突如其來的 Bug,讓我回國以後又繼續忙了一陣
前幾天認真的算了一下,除了出差和員工旅遊,我從八月底到現在每個禮拜差不多都工作七十個小時。古人為五斗米折腰,我可不想為我賺的這點薪水搞到三十歲之前就過勞死 +Q

本來想說默默的讓這個Blog夭折好了,結果看到還是有人把這個沒什麼自我意見的小地方列在推薦表裡,莫名的虛榮心又起來了,哈。

Anyway, 以後我會盡量一個禮拜貼兩到三篇的文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先再把美國行的照片放一些出來吧

先來猜猜這位是誰~~

噹噹噹,沒錯,就是Warren Spahn。應該大家都猜得出來吧
名人堂級左投手還不足以形容他,他可是史上最多勝的左投
兩年的防禦率王,八次勝投王(包括1957~1961的連續五年),六十三次完封也是史上左投手第一名。

Best Lefty, Ever!
下圖是建這個銅像的贊助者,有很多有名的人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自己知道多少個


再來猜猜這個是誰,提示是握球的方式

不知道的等下請自己撞牆,呵呵

Turner Field 對面的肯德基

吃起來味道跟台灣有一些些不一樣,不過很難說到底哪邊比較好吃。因為球場的飲料很貴,我是帶大杯可樂去撐過那場暴熱的下午場,還好球場不禁這個

灑個水要派多少人呢?

答案是九個人
其實在比賽中的那次灑水會派更多人,動作非常快
再加上拉拉隊送球衣等等的活動,一點都不會無聊

禮拜天的比賽之後有活動:

可惜我超過十二歲了 T_T

消失的三壘壘包

右邊那個人正要走過去找嗎?


明年還看得到你嗎~?

失敗了好幾張才照到的!

不過這球好像被打成安打 ~_~

看著看著,又想回到 Turner Field,跟著大家一起呼喊著戰歌
雖然今年再度在季後賽抱憾而歸,不過勇士魂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