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農場報報 (04/08)

原文出處:No Pepper

今天所有小聯盟球隊都有出賽,包括 3A Richmond 打了兩場,而今天的戰績讓大家對本季充滿了希望。Andy Marte 開幕就十分火熱,在 3A 的兩場比賽都擊出全壘打。如果他整個四月都表現得這麼出色,那就會逼得勇士隊好好考慮外野的狀況。Chuck James 在 Myrtle Beach Pelicans 的首度先發十分驚人,連續讓對手十八名打者無功而返,然後才因為 75 球的投球數量到了才下場休息。(沒錯,六局的完全比賽)

Player of the day: Chuck James (Myrtle Beach)
6 IP, 0 H, 0 R, 0 BB, 7 SO

Richmond Braves 5, Buffalo Bisons (CLE) 4, Game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0 0 0 2 0 0 3 x x 5 10 0
Buffalo 0 1 0 1 0 2 0 x x 4 5 1
指定打擊 James Jurries 在第七局擊出一支兩分炮,三壘手 Andy Marte 則馬上補上一支一分打點全壘打,使得勇士隊克服了兩分的落後而在雙重賽的第一場比賽中擊敗對手。

Jurries 的成績是四次打擊兩支安打,共兩分打點,而 Marte 則是三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一次保送,一分打點,回壘得到兩分。右外野手 John Barnes、左外野手 Billy McCarthy 和捕手 Brayan Pena 也各擊出兩支安打。

Kyle Davies 上場投了五局,被擊出三支安打,投出五次三振和兩個四壞保送,總計掉了兩分。他被擊出一支全壘打,而他在去年也被全壘打困擾。

Additional Stats:
CF Esix Snead 0-4, 2 SO
SS Tony Pena 0-3, RBI, 2 SO
P Kevin Barry H, 2 ER, 2 BB, SO (W, 1-0)
P Chris Mears H, BB (S, 1)

Mississippi Braves 3, Montgomery Biscuits (TB) 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ississippi 0 0 0 0 0 1 0 2 0 3 6 1
Montgomery 2 0 0 0 1 1 0 0 X 4 10 0
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四個打數一支二壘安打,打下兩分打點,而三壘手 Wes Timmons 也在四個打數裡打出一支安打和一分打點,不過最後還是連續第二場輸給 Biscuits,比數是三比四。

Blaine Boyer 先發投了四局,被擊出四支安打,投出四次三振和兩次四壞,共掉了兩分。Ryan Basner 後援兩局被擊出五支安打也掉了兩分,而 Jorge Vazquez 讓對手最後兩局沒得到任何分數,還三振了兩名打者。Boyer 承擔了敗投,目前戰績零勝一敗。

Additional Stats:
C Brian McCann 1-4, 2B, 2 SO
SS Luis Hernandez 1-3, 2 R, BB

Record: 0-2
Streak: Lost 2

Greenville Bombers (BOS) 3, Rome Braves 6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Greenville 1 0 1 1 0 0 0 0 0 3 7 1
Rome 0 0 1 0 0 2 1 2 X 6 7 0
Rome 的先發投手 Charlie Morton 一開始就陷入落後的局面,前四局的投球裡讓 Greenville 得了三分,不過打線在後半段就追了上來,在第六到第八局裡共得了五分,讓勇士隊後來居上以六比三擊敗了炸彈隊。

右外野手 Steve Doetsch 是 Rome 打者中唯一擊出兩支安打以上的,他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壘打,一分打點,回壘得到一分。有六個不同的勇士隊打者有打點,包括中外野手 Johan Silva 和捕手 Clint Sammons

Dan Smith 以後援投手的身份拿下一勝,Zach Schreiber 則拿下本季第一次救援成功,三振了兩名打者。

Additional Stats:
2B J.C. Holt 0-2, RBI, 2 SO
RF Brandon Jones 0-3, BB, 2 R

Record: 1-0
Streak: Won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