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農場報報 (04/22)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Rome 是禮拜五唯一的生還者,拿下了五場比賽裡的唯一一場勝利,而 J.C Holt 終於停止了從開季到現在的不振,而且在這場勝利中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Jeff Francoeur 繼續在 M-Braves 開炮,但是打線的其他打者沒給他什麼支援。Richmond 在兩場比賽裡都輸球,而 Myrtle Beach 則被 Kinston 封鎖。

球員異動:
Esix Snead 從傷兵名單中移出,來取代被禁賽的 James Jurries。

Player of the day -- J.C. Holt (Rome)
4-for-5, 3B, 3 RBI, 2 R

Indianapolis Indians (PIT) 4, Richmond Braves 2, Game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Indianapolis 0 0 1 0 0 3 0 X X 4 6 0
Richmond 1 0 0 0 1 0 0 X X 2 5 1
右外野手 Kelly Johnson 擊出本季第三支全壘打,這場比賽裡他三個打數就只擊出那支安打。捕手 J.C Boscan 也是三個打數一支安打,打回一分打點。不過這不足以讓勇士隊擊敗對手,在雙重賽的第一場裡以二比四落敗。

先發投手 Dan Curtis 主投五局,被擊出三支安打,掉了三分,投出兩次保送和三次三振。Kevin Barry 在兩局的後援裡掉了一分,而這事實上讓他的防禦率降到了 9.00。

Additional Stats:
3B Andy Marte 0-3
SS Tony Pena Jr. 1-2, BB, SO, CS

Indianapolis Indians (PIT) 2, Richmond Braves 1, Game 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Indianapolis 0 1 0 0 0 1 0 X X 2 5 1
Richmond 1 0 0 0 0 0 0 X X 1 6 1
Sam McConnell 在 5.1 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四支安打,投出一個保送和三次三振,只掉了兩分,但是 Richmond 的打線被對手的王牌投手 Zach Duke 封鎖,最終以一比二落敗。

今 天 R-Braves 只擊出六支安打,一壘手 Carlos Mendez 打回全場唯一的一分。右外野手 John Barnes 三個打數一支安打,被保送一次,盜壘一次,回壘得分一次。二壘手 Jason Bourgeois 也是三個打數一支安打,那是一支二壘安打。三壘手 Andy Marte 兩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拿下一個保送,也被三振一次,他在雙重賽裡的總成績是五個打數沒有安打。

Additional Stats:
LF Kelly Johnson 1-4, SO
P Matt Childers 1-2/3 IP, 2 SO

Record: 6-10
Streak: Lost 2

Mississippi Braves 2, Mobile Bay Bears (SD) 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ississippi 1 0 1 0 0 0 0 0 0 2 7 2
Mobile 0 1 0 1 0 0 0 2 X 4 7 3
右外野手兼差中間手的 Jeff Francoeur 以四個打數三支安打的表現領軍,拿下一分和一次盜壘成功,但是其他的打者只擊出四支安打,結果還是以二比四輸給了對手。

Matt Coenen 先發投了五局,掉了兩分,其中有一分是責失。被擊出五支安打,投出四次保送和兩個三振,不過最後是由 Ryan Basner 承擔敗投責任,他在 2.1 局的投球裡掉了兩分。

捕手 Brian McCann 兩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靠著高飛犧牲打拿下一分打點。三壘手 Wes Timmons 四個打數擊出一支三壘安打,被保送一次,回壘得分一次。雖然 Timmons 的年紀有點老了,不過他可能還是能夠成為大聯盟水準的內野工具人。

Additional Stats:
2B Jonathan Schuerholz 0-5, SO
1B Scott Thorman 0-4, SO

Record: 4-11
Streak: Lost 2

Myrtle Beach Pelicans 0, Kinston Indians 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yrtle Beach 0 0 0 0 0 0 0 0 0 0 3 0
Kinston 0 0 1 0 2 0 0 1 X 4 10 0
三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分別由一壘手 Scott Schade,捕手 Miguel Bernard 和右外野手 Steve Doetsch 所擊出,而那也是整個 Pelicans 打線全部的貢獻。最終他們以零比四落敗。

先發投手 Jake Stevens 投了 4.2 局,被打出七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和三個三振,總計掉了三分,承擔了敗投的責任。看起來似乎他還有些該調整的地方才能適應 High-A 的環境,不過還是希望他能夠早點上軌道。

左外野手 Josh Burrus 表現相當糟糕,四個打數沒有安打而且通通都是被三振。

Additional Stats:
CF Matt Esquivel 0-3, SO

Record: 9-7
Streak: Lost 1

Columbus Catfish (LA) 3, Rome Braves 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Columbus 0 0 0 0 3 0 0 0 0 3 7 4
Rome 1 0 0 0 3 1 3 0 X 8 11 1
當 每支球隊都不太行的時候,我總是會希望 Rome 能拿下勝利,昨晚也一樣。二壘手 J.C Holt 打出本季目前為止最棒的一場比賽,在五個打數裡打出四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壘安打,三分打點,回壘得分一次,而中外野手 Johan Silva 也打出一支三壘安打,今天他四個打數兩支安打,三分打點,最後勇士隊就以八比四擊敗對手。

James Parr 被擊出四支安打掉了三分,在四局的投球裡投出兩個四壞保送和五次的三振,而牛棚派出 Kelvin Villa 後援了五局沒有失分,拿下勝投。Villa 現在的戰績是一勝一敗,防禦率 0.82,在 11 局的投球裡,三振了 14 名打者而只保送了五個。

Additional Stats:
3B Van Pope 1-3, 2B, R
LF Matt Young 0-3, R, 2 BB, 2 SO, CS
RF Carl Loadenthal 1-4, 2B, R, SB (2)

Record: 8-7
Streak: Won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