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農場報報 (04/13)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昨天勇士球團打了四場比賽,四場都輸。不過 Andy Marte 還是像銀河裡最明亮的行星一下閃亮。Jeff Francoeur 也在 Mississippi 的比賽裡打得不錯,但是球隊還是沒辦法贏球。Charlie Morton 在 Rome 的第二場比賽不如預期般順利,他的隊友的支援來得太慢,沒幫上什麼忙。Brandon Jones 在打擊區的表現倒是不錯。

Transactions
勇士隊昨天從道奇隊的揮棄名單上要來了左投的後援投手 Frank Brooks

Player of the day -- Andy Marte (Richmond)
2-5, HR (4), RBI (.429/.467/.893 in 28 ab)

Richmond Braves 4, Scranton-WB Red Barons (PHI) 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0 0 0 1 1 0 1 0 1 4 13 0
Scranton/W-B 0 0 2 0 1 0 0 2 X 5 10 0
三壘手 Andy Marte 擊出本季的第四支全壘打,今天的五個打數兩支安打,左外野手 Billy McCarthy 三個打數兩支安打,敲回一分打點,但是勇士隊最後還是以一分輸球。

Kyle Davies 本季第二次先發,但是事情並不順利。Davies 主投 4.1 局被擊出四支安打掉了三分,投出三次保送和四次三振,最後與勝負無關。Chris Mears 承擔了敗投的責任,他在第八局的時候被擊出三支安打、投出三次保送掉了兩分。(這也滿厲害的,一局裡讓六個人上壘只掉了兩分)

一壘手 James Jurries 在打擊區的成績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凹到一次四壞,回壘得到一分。遊擊手 Tony Pena Jr 五次打擊一支安打回壘得到兩分。Pena 之前一直是很快熱的選手,但是會在夏天之前慢慢冷掉,我們將會仔細看看他今年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我剛注意到 Richmond Braves 發表了新聞公報說 McCarthy 因為腳踝受傷而離場,不過目前為止沒有相關的進一步報導。

Additional Stats:
RF John Barnes 2-5
CF/LF Kelly Johnson 1-5, 2B, RBI

Record: 2-5
Streak: Lost 4

Mississippi Braves 3, West Tenn Diamond Jaxx (CHN) 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ississippi 0 0 0 0 0 0 0 0 3 3 10 1
West Tenn 3 1 0 0 1 2 0 1 X 8 13 1
有四名勇士隊的球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壘手 Scott Thorman 和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但是球隊在九局之前卻一直未能得分,而第九局所得的三分來得太慢也太少,最後球隊以三比八敗陣,未能取得本季第一次二連勝。

Thorman 和 Francoeur 都是五之二,而 Thorman 有一分打點,也回壘得分一次,Jeff 則是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還盜了本季的第二次壘。遊擊手 Luis Hernandez 也敲了一分回來,他四個打數裡打出兩支安打;三壘手 Wes Timmons 也是五個打數兩支安打,回壘得到一分。

Blaine Boyer 先發投得不怎麼好,掉了四分,其中有三分自責分。他共被擊出八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和四次三振,承擔了敗投的責任,目前戰績是零勝兩敗。

Additional Stats:
C Brian McCann 0-4, SO
CF Gregor Blanco 1-4, R, 3 SO

Record: 1-6
Streak: Lost 1

Myrtle Beach Pelicans 2, Winston Salem Warthogs (CHA) 6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yrtle Beach 0 0 0 0 0 2 0 0 0 2 7 2
Winston-Salem 0 1 0 1 1 2 1 0 X 6 12 2
上次先發投了六局完全比賽的 Chuck James 今天只撐了四局,被擊出五支安打掉了兩分,投出一次保送和四次三振,最後球隊以二比六輸球。

守 一壘和三壘的 Ben Thomas 是球隊裡唯一擊出兩支安打以上的球員,他今天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被三振兩次。捕手 Jarrod Saltalamacchia 是四個打數一支二壘安打,中外野手 Carlos Duran 也是。指定打擊 Matt Esquivel 四個打數掛蛋,被三振兩次。三壘手 Jamie Trejo 看起來在這個等級完全適應不良,目前五場出賽只打了不能看的 .118 (2-for-17)打擊率。

Additional Stats:
LF Josh Burrus 1-3, RBI, BB, CS
2B Martin Prado 0-3, RBI, BB

Record: 4-3
Streak: Lost 1

Augusta Greenjackets (SF) 5, Rome Braves 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Augusta 0 1 1 0 2 0 1 0 0 5 11 0
Rome 0 0 0 0 0 0 0 0 0 0 5 0
哇,Rome 什麼時候才能從開季的不振走出來呢?指定打擊 Brandon Jones 是唯一的例外,他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二壘安打,但是那不足以讓球隊贏球。最後他們以零比五輸球。

Charlie Morton 的第二次先發也投得不好,這個高大的右投手先發主投五局,被擊出七支安打掉了四分,投出一次保送和三次三振,他承擔敗投,目前的戰績是零勝一敗。

我知道現在慌張還太早,但是二壘手 J.C Holt 開季的不振實在令人灰心,他今天四個打數沒有安打使得他的打擊率掉到 .130。不過我相信他應該很快就能夠開始把球打出去。

Additional Stats:
3B Van Pope 1-3
P Zach Schreiber 2 IP, H, 3 SO

Record: 2-4
Streak: Lost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