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農場報報 (04/20)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對 於許多球團內的頂尖球員來說今天是個大日子。James Jurries 在 Richmond 的比賽中擊出兩支全壘打,讓球隊拿下勝利,而 Scott ThormanBrian McCann 也都在 Mississippi 擊出全壘打。Macay McBride 也在 M-Braves 的比賽中投得相當出色,拿下了他們在主場的第一場勝利。Josh Burrus 在 Pelicans 打得不錯,不過球隊在比賽前就失去了 Carlos Duran,而 Ardley Jansen 則在對方投手的報復之下被觸身球直接擊中頭部,以下是留言板中的相關留言:(http://tinyurl.com/byosw)

Pelicans 今天終止了三連敗,但是卻少了兩個球員。Carlos Duran 在比賽快開始的時候因為胃痛被送到醫院,他將在早上切除盲腸。Josh Burrus 和 Jarrod Saltalamacchia 分別擊出全壘打。但是比賽的高潮還沒到,對方的投手顯然是被 Salty 的全壘打激怒了,於是用直擊 Ardley Jansen 的觸身球來報復。這一球結實的擊中了他的頭,而他也立刻倒在地上。救護車馬上來到現場把他送醫。

你可以點上面的連結去看看整篇文章,但是裁判居然沒有把投出觸身球的投手趕出去,真是太荒唐了。如果他們兩個任何一名需要過個幾天才能回到球場的話,在 Rome 外野再度有著亮眼表現的 Steve Doetsch 將會是被升上去的熱門人選。

Player of the day -- James Jurries (Richmond)
3-for-4, 2 HR (4,5), 4 RBI

Indianapolis Indians (PIT) 6, Richmond Braves 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Indianapolis 1 0 2 1 1 0 0 0 1 6 10 0
Richmond 2 0 0 0 3 2 0 0 X 7 11 0
Richmond 的先發投手 Andy Van Hekken 在前四局掉了五分,不過一壘手 James Jurries 把分數給討了回來,他擊出了本季第四號和第五號全壘打,今天的打擊成績是四個打數三支安打,敲回四分打點,最後勇士隊以七比六在這場政治上不正確的比賽裡 取得勝利。

游擊手兼差中外野手的 Scott Pratt 也打出全壘打,是他本季的第二號,右外野手 John Barnes 則是四個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和兩分打點。捕手 Brayan Pena 四個打數三支安打,打擊率提升到三成六七。三壘手 Andy Marte 在四個打數裡擊出一支安打,但是被三振兩次。

Chris Mears 救援投了四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他今天只被擊出三支安打,保送一名打者,三振三次。Matt Childers 雖然在第九局掉了一分,還是拿下了本季的第一次救援成功。

Additional Stats:
CF/LF Kelly Johnson 1-4, R

Record: 6-8
Streak: Won 1

Montgomery Biscuits (TB) 2, Mississippi Braves 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ontgomery 0 0 0 0 0 1 0 0 1 2 8 2
Mississippi 1 0 2 1 3 1 0 0 X 8 11 0
捕手 Brian McCann 和一壘手 Scott Thorman 今天火力全開,他們各擊出一支全壘打和一支二壘安打,而且都在四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拿下三分打點。而勇士隊終於以八比二拿下今年在 Trustmark Park 的首勝。

Macay McBride 也投出了本季目前最佳的一場比賽,他在 5.2 局的投球裡被擊出五支安打只掉了一分,沒有投出保送,三振了四名打者,拿下勝投。Zach Miner 上場後援投了 3.1 局,雖然掉了一分還是拿下救援點。

指定打擊 Jonathan Schuerholz 今天三個打數一支二壘安打,被保送兩次,拿下一分打點,而三壘手 Wes Timmons 也差不多,不過沒有打點。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五個打數一支安打,不過又盜了一次壘,本季第三次了。

Additional Stats:
LF Onil Jospeh 0-4, SO
SS Luis Hernandez 0-4, 2 SO

Record: 4-9
Streak: Won 1

Winston-Salem Warthogs (CHA) 6, Myrtle Beach Pelicans 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Winston-Salem 0 0 2 0 0 0 1 0 3 6 9 2
Myrtle Beach 3 0 0 0 0 0 3 1 X 7 11 1
左外野手 Josh Burrus 今天四個打數兩支安打,還擊出他本季第三支全壘打。而指定打擊 Jarrod Saltalamacchia 也擊出了他本季的第二支,今天的成績是四個打數一支安打和一分打點,最後 Pelicans 以七比六獲勝。

Diory Hernandez 也繼續有著發燙的棒子,以第一棒的位置在三個打數擊出兩支分別是二壘打和三壘打的安打,回壘得到兩分。他目前的打擊率是 .348。二壘手 Martin Prado 三個打數一支安打,一分打點,回壘得分一次。而三壘手 Jamie Trejo 似乎回過神了,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得到一分,但也吃下兩次三振。

Jose Ascanio 先發投了七局,被擊出五支安打,投出兩個保送和兩次三振,掉了三分,他拿下勝投以後本季的戰績為兩勝零敗。

Additional Stats:
RF/LF Matt Esquivel 0-4, SO
C Miguel Bernard 1-4, 2B, SO

Record: 8-6
Streak: Won 1

Rome Braves 6, Augusta Greenjackets (SF) 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ome 1 0 0 0 0 0 2 0 3 6 9 0
Augusta 0 0 0 0 0 0 0 7 X 7 12 3
先發投手 Luis Atilano 投了六局的完封,被擊出六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三振了三名打者。但是 Johnnie WigginsZach Schreiber 聯手在第八局下半一口氣掉了七分,最後勇士隊就以六比七敗陣。

右 外野手 Steve Doetsch 再度在打擊區裡逞兇。他在五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分別是一支二壘打和三壘打,拿下兩分打點和一分得分。他的確是被三振了兩次,不過他目前的三振四壞比是 12:8,顯示出他至少有想要在這方面改善一點。游擊手 Mike Rozema 四個打數兩支二壘安打,拿下兩分打點,而左外野手 Carl Loadenthal 則是五個打數一支安打,打回一分打點。

Additional Stats:
1B Keith Eichas 2-4, R, SO
3B Van Pope 1-5, RBI

Record: 6-7
Streak: Lost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