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05

農場報報 (04/17)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Rome 連續第二天擊出 17 支安打,再度羞辱了 Columbus 的投手群。Jake Stevens 在 Myrtle Beach 的先發顯得有點不穩定,而 Richmond 和 Mississippi 都在比賽的最後關頭以微小的差距敗給對手。

Player of the day -- Johan Silva (Rome)
2-for-6, 2B, 3B, 5 RBI, 2 R

Louisville Bats (CIN) 6, Richmond Braves 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Louisville 1 0 0 0 0 1 1 1 2 6 10 1
Richmond 0 0 1 0 0 0 2 1 0 4 11 0
Sam McConnell 投出一個 QS,只被打出三支安打掉了兩分,投出兩次保送和兩個三振。但是 Buddy Hernandez 救援的時候被打爆,在 1.2 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四支安打掉了三分,保送兩名打者,最後勇士隊以四比六輸球。

三 壘手 Andy Marte 今天的表現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和一分打點,一壘手 Carlos Mendez 也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其中一支是他本季的第一號全壘打。左外野手 Kelly Johnson 四個打數兩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三成七八。二壘手 Jason Bourgeois 則是三支二,一支二壘安打,保送一次,回壘的分一次。

Hernandez 戰績為零勝一敗,在 6.1 局的投球裡防禦率是恐怖 7.11。看來是把那些「Free Hernandez」的標語收起來一陣子的時候了。

Additional Stats:
SS Tony Pena Jr. 0-3, BB, R
P Kevin Barry 1 IP, 2 H, ER, SO

Record: 4-7
Streak: Lost 1

Mississippi Braves 1, Jacksonville Suns (LA) 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ississippi 0 0 0 1 0 0 0 0 0 1 3 0
Jacksonville 0 0 0 0 1 0 0 1 X 2 6 3
Matt Coenen 在先發的表現不錯,在五局的投球裡只被打出三支安打掉一分,投出兩個保送和六次三振。但是 Jeremy Ward 在第八局的時候打出整場比賽的致勝分,最後以二比一擊敗 Mississippi。

M-Braves 的打擊被壓制,僅擊出三支安打,分別是 FrancoeurWes Timmons 和右外野手 Mike Rosamond

Additional Stats:
LF Onil Joseph 0-3, BB, SB (2)

Record: 3-7
Streak: Lost 1

Potomac Nationals 8, Myrtle Beach Pelicans 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Potomac 0 0 2 1 1 0 0 2 2 8 9 0
Myrtle Beach 0 2 0 0 0 0 0 0 0 2 6 3
Jake Stevens 在本季的第二次先發表現得不太穩定,在 3.2 局裡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四個保送,只三振了一名打者,掉了三分。最後球隊以二比八敗陣。

Myrtle Beach 的火力也不怎麼樣,球隊共得了兩分,都是由中外野手 Carlos Duran 打回來的,他今天的成績是四個打數一支安打,獲得一次保送。二壘手 Willie James 四個打數兩支安打,而三壘手 Jamie Trejo、捕手 Alonzo Ruelas 和左外野手 Ardley Jansen 各補上一支安打。

Stevens 在這場敗投以後戰績是一勝一敗,後援的 Matt Bush 在 3.1 局的投球裡掉了一分,而 Ralph Roberts 在最後的兩局,再多掉四分,其中有兩分是責失。

Additional Stats:
RF Matt Esquivel 0-4, 2 SO

Record: 4-6
Streak: Lost 1

Rome Braves 15, Columbus Catfish (LA) 6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ome 4 4 0 0 0 0 0 0 7 15 17 0
Columbus 0 0 1 0 1 0 0 0 4 6 10 2
Columbus 那邊是發生什麼事了?Rome 的打擊再度抓狂,擊出 17 支安打,以十五比六擊敗對手。

中 外野手 Johan Silva 以五分打點的成績領軍,今天他在六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分別是一支二壘打和三壘打,回壘得分兩次。三壘手 Van Pope 則是在五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拿下三分打點,也回壘得分兩次。一壘手 Keith Eichas(3-for-5)和捕手 Steve Pyzik(2-for-5)都是兩分打點。左外野手 Matt Young 取代受傷的 Brandon Jones 先發表現不錯,兩個打數兩支安打,還被保送三次,回壘得分也是三次。

Kelvin Villa 先發表現也很不錯,不過似乎被打擊群的光芒給掩蓋過去了。他在四局的投球裡只掉了一分,被擊出三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三振了八名打者。James Parr 上場救援,在第九局一陣亂流掉了四分之前也是投得不錯,他最後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本季戰績目前為一勝一敗。

Additional Stats:
DH J.C. Holt 1-5, 3 R, BB, SO

Record: 5-5
Streak: Won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