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New York Trip -- Yankee Stadium

和大都會隊不同的是,洋基隊決定保有球場的命名權。所以新球場和舊球場一樣,都叫做 Yankee Stadium。這次去的時候也遇到了另外兩三組人,趁著舊球場還沒拆掉之前去多照幾張相,可見這個球場在美國人的心目中還是很有歷史地位的。
上面的左邊兩張是舊球場,右邊兩張則是還沒開張的新球場。據說新球場的設計會讓觀眾坐得比較舒服,而且看球的角度也比較好,不會像以前一樣某些位置會被柱子擋得很嚴重。

舊球場在台灣的電視上出現過很多次啦,新球場我想以後也是,就不多說了。我也在這個球場看過一場比賽,而且是王建民主投的喔!雖然他那場很可惜沒拿下勝投,不過投得還是相當不錯。只可惜我那時候還在調時差,再加上當天早上在紐約大迷路,到球場的時候已經疲累不堪了。很多時候都在打瞌睡,最後也沒看完比賽就離開了 XD

Good bye, the house of Ruth buil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