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Mailbag: Will it be Jurries or Jordan?

By Mark Bowman / MLB.com

長年來一直擔任左外野手的 Brian Jordan 在春訓裡開始練習守一壘 (John Raoux/AP)

你認為誰會成為球隊的一份子呢?James Jurries 還是 Brian Jordan?
首先我要說的是 Jurries 已經盡了一切的努力來證明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在大聯盟比賽了。從來沒有人懷疑過他的攻擊能力,而他的防守能力在他全力改進之下已經至少不會是在一壘的黑洞了。

但是我們的 Bobby Cox 總是喜歡留用像是 Jordan 這樣的老將,只要他們在場上和在球隊上都還能貢獻出自己的能力。就像沒人會懷疑 Jurries 的打擊能力一樣,也沒有人能懷疑 Jordan 帶領球隊的能力。但當然我們有足夠的原因去懷疑這位三十九歲的老將還能不能在場上好好打球。

Jordan 動完手術的膝蓋看起來是還健康,而他肯定在防守上也還堪用。他的運動能力讓他很快的就證明自己在一壘的防守相當不錯。

Jurries 在外野沒有守過很長的時間,但是已知他能夠偶爾到左外野跑跑龍套。

當然我們知道把 Jurries 送回 3A 開始這個球季對勇士隊來說是犧牲了打擊火力,不過 Jordan 在防守上的多樣性以及領導能力可能會讓 Cox 決定把他留下來。

如果左右開弓的 Wilson Betemit 不再被他的傷勢困擾,他和 Matt Diaz 將成為 Cox 在緊要關頭時派上打擊區對付左投手時的選擇。這當然也增加了 Jordan 在開幕賽時名列球員名單的機會。

如果 Betemit 開幕的時候在傷兵名單裡無法上場,那就有可能會看到 Jurries 和 Jordan 都名列球員名單當中。而如果 Betemit 健康的話,那很有可能 Jordan 會留下,而 Jurries 就被迫在小聯盟繼續等待他升上大聯盟的第一個機會。

問題是他在四月十三的時候就要滿二十七歲,而且在小聯盟也沒有什麼可以證明的。但是他已經等那麼久了,很有可能只要再繼續發揮他的耐心,再等一下就能得到他的機會。

既然 Jarrod Saltalamacchia 在春訓表現得那麼好,你認不認為今年他會在勇士隊出賽呢?勇士隊在捕手的位置看起來是沒問題,但是他有沒有可能會以一壘手的身份出賽呢?
當然我們都對 Salty 在打擊區左右兩側所展顯出來的長打力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在假定他已經準備好升上大聯盟之前,千萬不要忘記,加上那三支全壘打,他到週日之前在春訓的總打擊率也只有兩成一九。

更重要的是,這位 20 歲的捕手在 Rookie 級以上的比賽裡只累積了 782 個打數,而且全都都是在 2A 以下。相較之前,二十一歲的 Jeff Francoeur 在他第一次升上大聯盟比賽之前,已經在 Rookie 級以上的比賽裡累積了 1269 個打數,而且有 411 個是在 2A Mississippi 所打的。

勇士隊今年會讓 Saltalamacchia 繼續在 Mississippi 以捕手的身份繼續發展。當他們必須要做決定時,他們有可能會把他移到另一個位置,比如說是一壘。不過在他在 2A 證明自己及二十二歲的 Brian McCann 更進一步鞏固自己就是球隊未來的捕手之前,沒有任何理由要這樣搞亂他在本壘板後方的發展。

你認為勇士隊的小聯盟組織總體深度如何?
最近有一個高層說:「大家都很高興看到去年的新秀,但是其實他們什麼都還沒看到。」

很明顯的,這表示 Francoeur、McCann 和 Davies 已經在大聯盟的出賽有著不錯的進展。他們在去年證明了這一點,而勇士隊則是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十八名菜鳥球員來悍衛連續第十四座冠軍頭銜。

不過下一波小聯盟球員在幾年後衝擊勇士隊時也會有幾個有潛力成為大明星的球員。Saltalamacchia 看起來很有機會會有一個出色的大聯盟生涯,而 Chuck James 也有可能在球季初期就在亞特蘭大的牛棚裡得到一席之位。

任何球團都會希望有像 Yunel Escobar 或是十七歲的 Elvis Andrus 這樣的遊擊手,而勇士隊兩個都有。

農場裡還有三壘手 Eric Campbell 和十九歲的左投 Beau Jones,他有可能在短時間之內就讓自己成為小聯盟裡最佳左投手之一。

Kelly Johnson 會不會在左外野的 platoon 中得到大多數的上場時間呢?
因為有 Diaz 和 Jordan 可以擔任後補的外野手,Johnson 在開季的時候有可能會待在 3A Richmond 或是在傷兵名單裡。他的右手肘已經開刀,那個地方讓他一直很困擾,有可能沒辦法在開幕時回到球隊。

目前也選不肯定會在左外野採用 platoon。Ryan Langerhans 在防守上比 Jordan 和 Diaz 都好,而且他在去年的少數機會裡也證明了自己能夠打好左投手的球。

在牛棚投手熱身的時候誰負責接他們的球?如果他們不是在球員名單上的球員,那他們唯一的工作就是接熱身中的投手的球嗎?
牛棚捕手 Alan Butts 和牛棚教練 Bobby Dews 會分擔這個工作,說實在的這是他們每天工作裡最輕鬆的一個。

在禮拜四將滿六十七歲的 Dews 下午的時候會為打擊練習的打者投球,或是和球員一起練習防守的技巧。除此之外,他在職業棒球界工作四十六年的經驗也讓他能提供不少心理上的諮詢。

至於 Butts,他會整理所有的球探報告以供教練開會時參考,而且要為每場比賽整理球的落點並作成表格。除此之外,他也在球季裡的打擊練習中投了無數的球。

待在牛棚裡還需要有厚臉皮和接受別人開玩笑的雅量。

< 最後一段看不懂,自己看吧 >
While in Philadelphia a few years ago, one fan chose to take a line from the popular movie "Old School," which included an older character named Blue. As Dews was in his crouch, the fan yelled "You're my boy, Bl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