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農場報報 (04/26)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Tony Pena Jr. 擔負起 Richmond 的進攻重任,全隊所得到的四分都是他打回來的,也贏下了比賽的勝利。Matt Wright 為 Mississippi 扭轉了情勢,投了 6.2 局的完封,但是 Rome 的 Luis Atilano 就沒那麼幸運了,他被擊出了十一支安打,輸了比賽。

Playing Pepper
在上次 Chuck James 出賽之後我說過他很可能會成為下一期 Baseball America Hot Sheet 的人選,而這真的發生了。James 是本周的第九名,也是勇士隊唯一的代表。

Bryan Smith 在他的 Baseball Analysts 裡談到了六月份的新秀選秀會。Scott Boras 已經準備要去染指前十名選秀的球員了,所以如果你的球隊選到了他的球員的話,請做好延長談判的準備。

Sabernomics 的 JC 談到了 Clutch Hitting而我同意他的看法,特別是下面這一段:
所以,除非有什麼目前看不出來的原因讓球員保留一些打擊的能力直到關鍵的時候發揮,我假定所有的打者在任何時候都發揮出他百分之百的能力,沒有什麼原因讓他們留一手,所以也沒有「關鍵能力」存在的空間。

球員異動:
Cole Armstrong 從傷兵名單出來,回到了 Rome,而 Xan Barksdale 則回到了傷兵名單以空出位置。

Player of the day -- Matt Wright (Mississippi)
6-2/3 IP, 5 H, 0 R, 2 BB, 3 SO (W, 2-2, 6.98 ERA)

Richmond Braves 4, Charlotte Knights (TB) 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0 0 1 0 0 0 3 0 0 4 7 0
Charlotte 0 1 0 0 1 0 1 0 0 3 6 0
對 Tony Pena Jr. 來說,昨天是個了不起的一天,他在七局上半擊出的三分打點全壘打讓勇士隊取得領先一直到終場,以四比三擊敗對手。所有的打點都是由 Pena 所擊出,他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除了本季第一號全壘打之外,另一支是在第三局所擊出的本季第四支二壘安打。

Dan Curtis 先發投了五局,被擊出四支安打掉了兩分,投出一次保送和三個三振,無關勝負。Matt Childers 拿下勝投,而他的哥哥 Jason 則拿下救援點。我想這個景象在應該不會出現很多次才對。

另一個 Pena,Brayan Pena,今天的表現也很完美,三個打數三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回壘得分兩次,還盜了本季的第一次壘。這樣的表現使得他的打擊率變成在 43 個打數裡的 .372,不過這支二壘安打只是他本季的第二支長打。三壘手 Andy Marte 三個打數沒有安打拿到一次保送,打擊率掉到只剩兩成五。自由落體應該快停了吧?

Additional Stats:
CF Kelly Johnson 0-3, BB, SO

Record: 8-12
Streak: Won 1

Huntsville Stars (MIL) 0, Mississippi Braves 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Huntsville 0 0 0 0 0 0 0 0 0 0 5 0
Mississippi 3 1 0 0 0 0 0 1 X 5 8 1
好的 Matt Wright 昨天出現在 Mississippi 的球場上,他先發投了 6.2 局,沒有失分,只被擊出五支安打,投出兩個保送和三個三振,勇士隊最後以五比零擊敗對手。

在打擊區裡他也有獲得支援,一壘手 Scott Thorman 和左外野手 Mike Rosamond 各擊出一支全壘打。Thorman 在第一局擊出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是本季的第三號,而 Rosamond 在第八局擊出的一分打點全壘打則是他本季的第一支。遊擊手/二壘手 Juan Velazquez 也在今天的四個打數裡打出兩支安打,拿下一分打點,而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雖然四個打數沒安打還被三振兩次,不過也有一分打點。

Wright 讓他本季的戰績追成兩勝兩敗。Ryan Basner 和 Jorge Vazquez 合起來投了 2.1 局沒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順利結束比賽。

Additional Stats:
3B Wes Timmons 1-3, BB
CF Gregor Blanco 2-4, 3B, R

Record: 6-12
Streak: Won 1

Salem Avalanche (HOU) 2, Myrtle Beach Pelicans 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Salem 1 0 1 0 0 0 0 0 0 2 7 2
Myrtle Beach 0 0 0 1 0 0 0 0 2 3 11 0
右外野手 Matt Esquivel 在九局下半滿壘時擊出一支一壘安打,把比數追成二比二平手。然後一壘手 Scott Schade 跟上一支高飛犧牲打把二壘手 Martin Prado 送回來得分,使得他們以三比二後來居上擊敗了對手。

Juan Alvarez 先發投了不少局,不過並不是什麼漂亮的比賽。他主投了六局,被擊出五支安打掉了兩分,投出五次保送和兩個四壞。第七局開始換上 Jose Ascanio,他投了三局,被打出兩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和一個三振,然後在尾盤急拉的時候賺到一場勝投,本季戰績為三勝零敗。

捕手 Jarrod Saltalamacchia 從對手的先發投手 Mitch Talbot 擊出一支一分打點全壘打,這也是 Talbot 今天所掉的唯一一分。中外野手 Steve Doetsch 四個打數三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壘打,而 Prado 則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指定打擊 Carlos Guzman 昨天被叫上來,今天則是四個打數沒有安打,還被三振了三次。

Additional Stats:
LF Josh Burrus 1-5, 3 SO

Record: 11-8
Streak: Won 1

Savannah Sand Gnats (WAS) 7, Rome Braves 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Savannah 0 0 2 1 4 0 0 0 0 7 11 1
Rome 0 0 0 0 0 0 2 1 0 3 7 2
Luis Atilano 投出了本季目前最糟的一場先發,被擊出七支安打掉了七分,其中有六分是責失,投出兩次保送和三個三振,最後球隊以三比七落敗。

游擊手 Mike Rozema 四個打數擊出一支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而指定打擊 Cole Armstrong 從傷兵名單復出的第一場比賽就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二壘安打。二壘手 J.C Holt 四個打數一支三壘安打,回壘得到一分。

Atilano 戰績掉到一勝兩敗。不過即使他昨天被打得那麼慘,他的防禦率還是只有 3.32。

Additional Stats:
LF Mike Young 1-4, SO
C Clint Sammons 0-3, R, BB, SO
P Zach Schreiber 1 IP, 2 SO

Record: 9-9
Streak: Lost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