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農場報報 04/28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Andy Marte 終於從低潮中稍微走出來一點點了,不過昨天的英雄還是 Kelly Johnson。Johnson 擊出本季第五支全壘打,Richmond Braves 最後以九比二打敗對手。Mississippi 在延長賽的十一局後落敗。Jake Stevens 在 Myrtle Beach 終於表現得正常一點了,但是 Charlie Morton 在 Rome 還是相當的不行。

Playing Pepper
一名叫做 Robin 的讀者寄了一篇關於勇士隊簽下 Michael Thompson 的文章給
我。Michael 是另一個勇士隊從大學裡拉拔出來的投手。

Thompson 在五月時將滿 20 歲,他的職業棒球之路走得不是很順暢。然而他在高三的成績是四勝兩敗,防禦率 1.18,在 42 局的投球裡投出了 75 次的三振。然後他參加了 2003 年 Michigan High School Baseball Coaches Association East-West Game。他之後選擇去讀 Grand Rapids Community College,但是去年因為課業成績沒達到標準所以沒能出賽

但是在大一的時候投出 2.18 防禦率,在 26 局的投球裡三振對手 55 次的 Thompson 並沒有放棄棒球。他和他的父親一起在懷俄明州的 Dimonad Sports Academy 接受訓練,而且讓快速球的速度恢復到高中時的 low-90s。

Thompson 將從 Gulf Coast League 開始他今年的球季。

球員異動:
Buddy Hernandez 因為前臂拉傷而被放到 Richmond 的傷兵名單。

Player of the day -- Kelly Johnson
3-for-5, HR (5), RBI, 3 R

Richmond Braves 9, Durham Bulls (TB) 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2 2 0 2 0 1 0 2 0 9 17 0
Durham 0 2 0 0 0 0 0 0 0 2 5 1
三壘手 Andy Marte 重回正軌,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共四分打點,左外野手 Kelly Johnson 則是在亮眼的五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包括本季的第五號全壘打,而且回壘得到三分,最後他們以九比二輕取對手。

Kyle Davies 先發投了七局相當出色的比賽,被擊出五支安打掉了兩分,投出一次保送和五次三振。不過他掉的兩分是從兩支全壘打來的。他目前的戰績是兩勝零敗,防禦率則是 2.70。

一 壘手 Carlos Mendez 也擊出了一支全壘打,本季的第二支。捕手 Brayan Pena 在五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打下一分打點,回壘得分一次,游擊手 Tony Pena 則是五個打數兩支安打,回壘得分一次。對方的頂級新秀 Bossman Junior Upton 面對勇士隊的投手成績是四個打數沒有安打。

Additional Stats:
2B Jason Bourgeois 1-4
P Kevin Barry 2 IP, 2 BB, 2 SO

Record: 9-13, 5 GB of Norfolk
Streak: Won 1

West Tenn Diamond Jaxx (CHN) 5, Mississippi Braves 4, 11 In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   H   E
West Tenn 0 1 0 0 1 1 0 0 1 0 1 5 15 2
Mississippi 0 0 3 0 0 0 1 0 0 0 0 4 7 0
Diamond Jaxx 在九局上半得到一分追平比數,把比賽帶入延長賽,然後在第十一局的上半又得到一分,最後以五比四擊敗勇士隊。我有把這場比賽錄下來,但是還沒有機會看,所以如果有人對這場比賽有什麼評論,歡迎貼上來。

Anthony Lerew 先發投了四局,被擊出八支安打掉了兩分,投出兩次保送和三次三振。Jorge Vasquez 掉了那分追平分,而 Ryan Basner 則是掉了致敗的一分,戰績變成零勝兩敗。

勇士隊只有七支安打就得了四分。中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在五個打數裡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有一分打點,也回壘得分一次。左外野手 Onil Joseph 和一壘手 Scott Thorman 都是五個打數一支安打,打回一分打點。

Additional Stats:
SS Luis Hernandez 1-4

Record: 6-15, 6.5 GB of Birmingham
Streak: Lost 2

Salem Avalanche (HOU) 2, Myrtle Beach Pelicans 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Salem 0 0 0 0 1 0 1 0 0 2 11 2
Myrtle Beach 0 1 0 0 2 2 0 2 X 7 6 2
Jake Stevens 稍微終止了他的頹勢,被擊出八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和三次三振,只掉了一分,最後他們以七比二獲勝。

捕 手 Miguel Bernard 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拿下兩分打點。指定打擊 Jarrod Saltalamacchia 也有兩分打點,他今天的成績是兩個打數一支安打,被保送兩次。中外野手 Steve Doetsch 兩個打數沒有安打,但是有一分打點,被保送兩次,被三振一次。Doetsch 本季在打擊區似乎有點開竅了。右外野手 Matt Esquivel 雖然三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盜了兩次壘。

Steven 本季戰績目前是兩勝兩敗,防禦率降到 4.66。

Additional Stats:
2B Martin Prado 1-4, R, SO
LF Josh Burrus 1-3, 2B, 2 R, BB, SB (4)

Record: 12-9, 1 GB of Kinston
Streak: Won 1

Savannah Sand Gnats (WAS) 10, Rome Braves 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Savannah 2 7 0 0 1 0 0 0 0 10 9 2
Rome 1 0 0 1 1 1 2 1 0 7 13 0
Charlie Morton 的第二次先發表現得並不好。這位高大的右投手投了 1.1 局沒有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三振了兩名打者,但是很詭異的投出六次保送掉了六分,最後勇士隊以七比十落敗。Johnnie Wiggins 在 Morton 投送成滿壘之後接替他投球,結果被面對的第一名打者擊出滿貫全壘打。

至於在打線上,最近被降下來的三壘手 Ben Thomas 在三個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和兩分打點。他在比賽開始之後沒多久就以三壘手 Van Pope 代打的身份上場。Van Pope 下場的時候是兩個打數兩支安打,一分打點。我還沒有看到任何的消息說明為什麼 Pope 提前離場。Thomas 的全壘打是這個球場本季的第一支。

二壘手 J.C Holt 在打擊區的表現也不錯,五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一支二壘安打,一分打點,回壘得分兩次。Rodny Jimenez 在後援的三局裡三振了六名打者。

Additional Stats:
DH Cole Armstrong 1-4
C Clint Sammons 1-3, RBI, R, BB

Record: 9-11, 4.5 GB of Charleston
Streak: Lost 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