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05

農場報報 (04/30)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Zach Miner 在 Richmond 的首度先發表現出色,但是 Matt Harrison 在 Rome 的投手丘上表現得更亮眼。不過昨晚的英雄是 Mississippi 的 Brian McCann,他在九局下半時用一支逆轉再見全壘打破了對手的無安打比賽。

Player of the day -- Matt Harrison (Rome)
7 IP, 4 H, 0 R, 0 BB, 2 SO (W, 2-1, 0.64 ERA)

Richmond Braves 2, Norfolk Tides (NYN)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0 1 0 1 0 0 0 0 0 2 6 2
Norfolk 0 0 0 0 1 0 0 0 0 1 5 1
Zach Miner 在 3A 的首度先發投得十分出色,在六局的投球裡只被擊出四支安打掉了一分,投出一個保送和五次三振,而勇士隊的牛棚在最後的三局裡只被擊出一支安打,最後就以二比一獲勝。

整 個打線幾乎都是靠捕手 Brayan Pena 在打擊區裡貢獻出來的,他今天四個打數三支安打,打回了全隊所得的兩分。一壘手 Carlos Mendez 也是四個打數三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回壘得到一分。他們兩人就包辦了勇士隊所擊出的所有安打。三壘手 Andy Marte 四個打數沒有安打,被三振一次,而中外野手 Kelly Johnson 則是三個打數沒有安打,被保送一次,回壘得分一次,被三振也是一次。

Miner 現在在 Richmond 的成績是一勝零敗,防禦率 1.50。Jason Childers 拿下了本季第三次救援成功,他在九局的時候上場表現完美,還三振兩名打者。

Additional Stats:
SS Tony Pena 0-3, SO

Record: 10-14, 5 GB of Norfolk
Streak: Won 1

West Tenn Diamond Jaxx (CHN) 1, Mississippi Braves 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West Tenn 1 0 0 0 0 0 0 0 0 1 7 1
Mississippi 0 0 0 0 0 0 0 0 2 2 1 0
Mississippi 整個晚上只有一支安打,但是他們讓那支安打變得非常重要。捕手 Brian McCann 在九局下半一人出局時打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使得勇士隊以二比一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不用說,McCann 對這支全壘打爽得不得了

他說:「我從來都沒有在比賽裡有這樣的感覺。我也從來都沒有擊出過再見全壘打。唔,也許少棒的時候有吧。而且在那之前,他們對我們投出了無安打比賽。這讓整個感覺更棒了。」

對方的先發投手是左投手 Rich Hill,在七局的投球裡投出兩個保送,三振了十二名打者,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不過在投球數目到了上限以後被換下去。又過了幾局,勇士隊才終於有個大大大大的突破。

Andy Van Hekken 在被從 Richmond 降級到 M-Braves 之後首度先發,投了五局被打出四支安打掉了一分,投出四個保送和四次三振。Glenn Tucker 在九局時上場投了一局沒掉分,拿下勝投。

讀者 Christina C 提到了這張圖片,內容是 McCann 在這場比賽剛開始的揮棒:


Additional Stats:
RF Jeff Francoeur 0-4, 3 SO
1B Scott Thorman 0-4, R, 2 SO

Record: 7-16, 6.5 GB of Mississippi
Streak: Won 1

Lynchburg Hillcats (PIT) 6, Myrtle Beach Pelicans 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Lynchburg 3 0 1 2 0 0 0 0 0 6 7 1
Myrtle Beach 0 0 1 1 0 0 0 3 0 5 7 1
Brady Endl 的先發有點不順,在三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四支安打,投出四次保送。而 Jason Richardson 後援投了三局又多掉了兩分,最後 Pelicans 就以五比六輸給了對手。

二 壘手 Martin Prado 是 Myrtle Beach 裡唯一擊出兩支以上安打的球員,他今天五個打數兩支安打,打點和得分各一。右外野手 Steve Doetsch 今天則是四個打數一支安打,捕手 Jarrod Saltalamacchia 則是在三個打數裡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指定打者 Matt Esquivel 兩個打數沒有安打,但是他回壘得分兩次,還盜了本季第三次壘。

Endl 戰績跌到一勝兩敗,防禦率 3.33,但是目前為止還是整個勇士球團最令人高興的一個驚喜。

Additional Stats:
3B Scott Schade 1-4, RBI, 2 SO
LF Josh Burrus 0-4, SO

Record: 12-11, 2 GB of Kinston
Streak: Lost 1

Rome Braves 1, Charleston RiverDogs (NYA) 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ome 0 1 0 0 0 0 0 0 0 1 6 2
Charleston 0 0 0 0 0 0 0 0 0 0 8 2
Matt Harrison 先發七局幾乎毫無缺點,沒掉任何一分,只被擊出四支安打三振了兩名打者,最後勇士隊以一比零在這場了不起的投手戰中勝出。

對 手的先發投手 Jeff Marquez 也是毫不遜色,在七局的投球裡只掉了一分,三振了五名打者。Rome 在第二局時靠著指定打擊 Ben Thomas 和中外野手 Johan Silva 及右外野手 Ivan Terrazas 的連續安打得分,也是致勝的一分。Thomas 今天的表現是三個打數兩支安打,三壘手 Van Pope 和左外野手 Matt Young 各擊出一支安打和被保送一次。

拿下這場勝投以後,Harrison 戰績提升為兩勝一敗,而且在本季的 28 局投球裡,目前的防禦率是 0.64。Dan Smith 拿下他本季的第一個救援點,在最後的 1.1 局投球裡被敲了兩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

Additional Stats:
2B J.C. Holt 0-4, 2 SO

Record: 11-11, 2.5 GB of Augusta and Charleston
Streak: Won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