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農場報報 (04/27)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又是一個全敗的夜晚,四支球隊都輸了。不過沒有大敗的比賽:三場輸兩分,另一場則是輸一分。四支球隊的打線都打出不少安打,卻打不回分數。

球員異動:
Zach Miner 從 2A Mississippi 被升到 3A Richmond,和 Andy Van Hekken 互換位置。

Player of the day -- Wes Timmons (Mississippi)
3-for-4, 2 2B, 3 R, BB

Richmond Braves 2, Durham Bulls (TB) 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0 1 0 0 1 0 0 0 0 2 8 0
Durham 0 0 2 0 0 1 1 0 X 4 8 0
Sam McConnell 先發投得不錯,在六局的投球裡被擊出七支安打掉了三分,沒投出保送,三振對手三次。但是 Richmond 的打線在緊要關頭總是沒有發揮,使得他們以二比四輸給對手。

左外野手 Derrick Gibson 擊出一支一分打點全壘打,今天四個打數一支安打,中間手 Kelly Johnson 三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有一支高飛犧牲打得到一分。右外野手 John Barnes 和一壘手 Carlos Mendez 都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而三壘手 Andy Marte 則是四個打數一支安打。

Additional Stats:
SS Tony Pena Jr. 1-4

Record: 8-13, 2 GB of Norfolk
Streak: Lost 1

Huntsville Stars (MIL) 6, Mississippi Braves 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Huntsville 0 0 1 1 4 0 0 0 0 6 8 0
Mississippi 2 0 0 0 1 0 1 0 0 4 8 3
Matt Coenen 先發面對了強大的挑戰,在 5.1 局的投球裡被擊出七支安打掉了六分,其中五分是責失,投出三個保送和一次三振。勇士隊最後以四比六輸球。

三壘手 Wes Timmons 繼續他的暴力打擊,在四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包括兩支二壘安打,凹到一次保送,回壘得分三次,他本季目前的成績是 .377/.482/.507。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也打出了兩支二壘安打,今天是五個打數兩支安打和一分打點,而一壘手 Scott Thorman 也是五個打數兩支安打一分打點。

Additional Stats:
SS Luis Hernandez 0-2, RBI, 2 BB
LF Onil Jospeh 0-3, 2 BB, 2 SO

Record: 6-14, 6.5 GB of Birmingham
Streak: Lost 1

Salem Avalanche (HOU) 2, Myrtle Beach Pelicans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Salem 0 0 1 1 0 0 0 0 0 2 8 0
Myrtle Beach 0 0 0 0 0 1 0 0 0 1 8 3
二壘手 Martin Prado 四個打數三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而中外野手 Steve Doetsch 補上一支二壘安打,今天的成績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但是 Pelicans 只得到一分,以一比二輸給對手。

Sean White 先發漂亮的表現被浪費了,在六局的投球裡掉了兩分,其中一分是自責分。他一共被擊出七支安打,投出三次保送和五個三振。這是他本季的第一場敗績,目前戰績是兩勝一敗,防禦率 2.14。

擔任指定打擊的 Scott Schade 三個打數一支安打,打回了全隊唯一的一分,而右外野手 Matt Esquivel 則是那個全隊唯一回壘得分的球員,四個打數一支二壘安打。

Additional Stats:
LF Josh Burrus 1-4, 2B
1B Carlos Guzman 0-3, BB, 2 SO

Record: 11-9, 1 GB of Kinston
Streak: Lost 1

Savannah Sand Gnats (WAS) 4, Rome Braves 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Savannah 0 2 0 0 0 0 2 0 0 4 13 0
Rome 0 0 0 0 0 2 0 0 0 2 4 0
Rome 和昨天相比沒什麼進步,被對手擊出了 13 支安打掉了四分,而自己則只擊出了四支安打,最後他們以二比四輸。

Johnny Venters 先發投了 5.2 局,被打出八支安打掉了兩分,投出三次保送和五次的三振。Chris Vines 後援投了 3.1 局掉了兩分,三振了四名打者只保送一個,但那不足以讓他們贏球。Vines 承擔了敗投的責任,本季戰績變成兩勝一敗。

一壘手 Keith Eichas 在第六局用一支二壘安打打回了勇士隊的兩分,那也是他今天唯一的一支安打。捕手 Steve Pyzik 三個打數兩支安打,而游擊手 Mike Rozema 則是三個打數一支安打,回壘得到一分。

Collin Balester 為 Savannah 主投七局表現相當不錯,是個需要注意的對象。

Additional Stats:
LF Matt Young 0-3, BB, R
CF Johan Silva 0-3, SO

Record: 9-10, 4.5 GB of Charleston
Streak: Lost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