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05

農場報報 (04/29)

本篇翻譯由 Ohshima 熱情贊助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Rome 又再一次在整個組織中扮演了救星的角色,他們在禮拜五的比賽中,拿到唯一的一場勝利。Chuck James 這麼棒的表現實在應該拿到勝投的,但是隊上的攻擊小組只贊助了他一隻安打還是讓他掛了。Andy Marte 在 Richmond 送出今年的第四發全壘打,Kelly Johnson 在場上又一次展現他全能的身手。各位看倌接下的日子裡面請多注意 Rome 的 kelvin Villa,他到目前為止的十七局投球中,ERA 是1.06。

Player of the day -- Chuck James (Myrtle Beach)
7 IP, 2 H, 2 R, 1 ER, 2 BB, 10 SO (L, 1 - 3, 1.52 ERA)

Richmond Braves 2, Norfolk Tides (NYN) 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1 0 0 1 0 0 0 0 0 2 5 0
Norfolk 0 1 0 0 2 0 4 0 X 7 13 1
三壘手 Andy Marte 尻出一隻陽春彈,整晚也有2-for-3帶有一分打點的表現,然後游擊手 Tony Pena 也同樣贊助一發 solo shot,可是,這也僅是小勇士們今晚唯二能榨出的兩分。使我們以 2-7 敗給了 Tides。

Seth Greisinger 在先發的五局裡面丟掉了三分,被打出了九支安打附帶兩個保送和五個三振。第七局接手的 Matt Childers 在他負責的這一局裡面,就讓比賽再也無法挽回,這局他被得了四分。Greisinger 的成績也掉到兩勝三敗,3.82 的防禦率。

Richmond 在這場輸球的比賽裡面只擠出五支安打而已。中外野手 Kelly Johnson 整場是三個打數一支安打,帶有一支二壘打和一個保送的表現。右外野手 John Barnes 則是1-for-4。

Additional Stats:
C Brayan Pena 0-4

Record: 9-134, 6 GB of Norfolk
Streak: Lost 1

West Tenn Diamond Jaxx (CHC) 2, Mississippi Braves 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West Tenn 0 0 0 1 0 0 0 1 0 2 9 0
Mississippi 0 0 0 0 0 0 0 0 0 0 7 2
毫 無疑問地,Blaine Boyer 投出了開季到現在為止最棒的一場先發。在六局裡面被打出八支安打,送出三次保送兩次三振,只掉了一分。但是 West Tenn 的先發 Ricky Nolasco 實在是讓 Mississippi 的小傢伙們很難去搞定他。2-0 被 West Tenn 完封解決。

1B Scott Thorman 第一次為勇士貢獻出一場 multi-hit 的比賽,2之4外帶一支二壘打。SS http://tinyurl.com/9rqf3 整晚1-4,也敲出一支二壘打,然後 RF Jeff Francoeur 也是1-4,但是被K了兩次。至於讓 cdcase 老大朝思暮想的捕手 Brian McCann 在錯過幾場比賽之後終於回到先發打線上,只是沒表現(0-4)。

Boyer 雖然成績變成更慘澹的0勝4敗,但是他把防禦率壓低到 6.85。

Additional Stats:
LF Onil Jospeh 1-4, 2 SO

Record: 6-16, 6.5 GB of Birmingham
Streak: Lost 3

Lynchburg Hillcats (PIT) 4, Myrtle Beach Pelicans 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Lynchburg 0 0 0 0 0 1 0 1 0 4 5 0
Myrtle Beach 0 0 0 0 0 0 0 0 0 0 1 1
Chuck James 在他七局的投球裡,勇猛的振掉了十個人並且只有兩次保送,無奈 Hillcats 的先發 Wardell Starling 更誇張地投了八局只讓一名打者靠安打上壘,勇士又被完封,4-0。

James 掉了兩分只有一分責失,再一次辛苦地...吞下了敗戰。他的季賽成績目前是1勝3敗,但是在總共29又3分之2的局數當中,有著不相稱的 1.52 傑出防禦率,

2B Martin Prado 擊出了 Pelicans 全場唯一的一支安打,也幸好有那支在七局時所擊出的安打,才避免了完全比賽的命運

Additional Stats:
RF Matt Esquivel 0-3, 2 SO
C Jarrod Saltalamacchia 0-3

Record: 12-10, 2 GB of Kinston
Streak: Lost 1

Savannah Sand Gnats (WAS) 4, Rome Braves 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Savannah 1 0 0 0 0 0 1 2 0 4 11 0
Rome 0 1 0 0 2 0 1 1 0 5 11 0
Kelvin Villa 再度又有了穩定傑出的表現,六局五安五次三振只投出一個保送,也只掉了一分。可是接下來的 James Parr 使出暗黑章法讓 Sand Gnats 把比數追平,之後隊友再幫他打回來並且贏得勝利。

CF Johan Silva 打出本季第三支三壘安打並且獲得一分打點,整場一共是 2-for-3。LF Matt Young 也貢獻一分打點一支二壘打並且自己跑回來一分,自己則是 2-for-4。C Clint Sammons 跟 RF Ivan Terrazas 也在打出兩支安打之列,Sammons 是三個打數兩支安打,跑回兩分;Terrazas 也是,一分打點跟一個得分。

Villa總共 17 局的投球,ERA 目前是漂亮的 1.06。Parr 獲得打線支持拿下勝利讓他目前是兩勝一敗,ERA 7.31。

Additional Stats:
2B J.C. Holt 1-2, R, RBI, BB
3B Van Pope 1-4, RBI

Record: 10-11, 3.5 GB of Charleston
Streak: Won 1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阿姐,我要自首一下,
我在ptt有改過一些錯誤XD
這一段
"Record: 9-134, 6 GB of Norfolk"
不可能134敗啦XDsorr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