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農場報報 (04/25)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昨天晚上只有兩場比賽,而且兩場的結果都不太好。如果 Kelly Johnson 繼續這樣打爛對手的話,他將取代 Andy Marte 成為 R-Braves 裡第一個被叫到大聯盟的球員。

球員異動:
來自 Baseball America 的最新消息:
簽下右投手 Jason ChildersArthur SantosMichael Thompson。把左投手 Brian Langen 放在限制名單上,而右投手 Sung-Ki Jung 則是被放到服役名單。

我 猜測 Jung 短時間之內不會回來,Childers 是 Richmond 的後援投手 Matt 的哥哥,而他過去七個球季都待在釀酒人的球團中,到 2004 年為止的成績是 650 局的投球裡拿下 2.92 的防禦率,三振四壞比是 622/207(大約 3:1)。Santos 職業生涯的前兩年都在紅襪隊的低階農場,我不太確定 Thompson 是哪位,The Cube 的資料庫裡只有三個大學的打者。

Player of the day -- Kelly Johnson (Richmond)
2-for-2, HR (4), 3 RBI, BB

Richmond Braves 3, Charlotte Knights (TB) 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0 0 0 0 0 3 0 0 0 3 9 0
Charlotte 3 0 0 1 0 1 0 0 X 5 11 0
中外野手 Kelly Johnson 在第四局的時候擊出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今天的打擊表現是兩個打數兩支安打,但那三分也就是勇士隊全隊能拿下來的分數了,最後他們以三比五落敗。 Johnson 本季目前 66 個打數的成績是 .333/.436/.636,四支全壘打和六支二壘安打(原文這邊似乎是錯了),三振四壞比是 7/11。相當不錯。

Andy Van Hekken 在五局的投球裡被擊出七支安打掉了四分,投出兩個保送和兩次三振,承擔敗投的責任。這次敗戰讓他戰績跌到零勝三敗,防禦率 9.16。

游擊手 Tony Pena Jr. 和二壘手 Scott Pratt 都擊出兩支安打,而三壘手 Andy Marte 則是四個打數一支安打,而且被三振兩次。

Additional Stats:
P Kevin Barry 2 IP, 3 H, ER, 2 BB, SO

Record: 7-12
Streak: Lost 2

Huntsville Stars (MIL) 2, Mississippi Braves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Huntsville 0 0 1 0 0 0 0 1 0 2 8 0
Mississippi 0 0 0 0 0 0 0 0 1 1 11 1
先發投手 Zach Miner 在五局的投球裡被擊出五支安打,投出七次三振而且沒有保送任何一名打者,後援的 Macay McBride 投了四局被打出三支安打,投出三個三振,卻保送了五名打者,不過只掉了一分。但是最後 Mississippi 還是以一分之差則給了對手。

三壘手 Wes Timmons 在五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一壘手 Scott Thorman 則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他們兩個是勇士隊全隊唯二擊出超過一支安打的選手。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四個打數一支安打,成功的盜了本季的第五次盜壘。

Additional Stats:
SS Luis Hernandez 1-4, 2 SO (.196)
CF Gregor Blanco 1-3, R, BB, SO (.170)

Record: 5-12
Streak: Lost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