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最近都沒更新

原因我在PTT上講過了
公司伺服器的硬碟壞掉,我損失了大約一個月的工作進度
所以最近比較忙

另外就是每場比賽的影片錄製也滿花時間的
所以我在考慮以後翻譯的時間分配

目前大致上是決定 No Pepper 的 Farm Report 不再繼續翻譯了
我還是會看,也許改成只貼 Box Score 跟用顏色標出值得注意的球員
至於這邊應該就不會繼續放了
剛好 No Pepper 的作者好像最近有事還是怎樣,12號之後就沒新的文章了

最後一件事,其實我一直希望能夠多找一些人來合作這個網站
翻譯是一件很單調乏味的事情
我也很害怕我之前投注的熱情有一天會被磨掉
找兩、三個人來,一方面大家可以互相切磋
另一方面這個blog的生命力也會比較強,不會因為某人比較忙就陷於停滯
這樣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如果有三個人,一個人一個禮拜翻一篇出來,一個禮拜就是三篇
blog 有這樣的活動力就不錯了

anyway, 誠徵合作伙伴,意者請留言,或是 email 到 rjj.bbs@ptt.c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