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05

Offseason Rankings: Part One

by Ben Jacobs / The Hardball Times
March 03, 2005

球季大概再一個月就要開始了,我想應該是來檢視一下各隊在季後做了哪些重大的變動,然後來評論一下它們的好壞。我將從名次較差的開始,先談排在後半段的十五名,然後再在第二部份討論前十五名。

有件事要先注意:只因為 A 比 B 進步得多,不表示我就會把 A 排名排得比較前面。如果我認為 A 進步得比較多,但是在能力範圍裡可以做得更好,而 B 已經把能力範圍裡能做的都做了,那我就會把 B 排得比較前面。

說完了,現在來看看排名吧。

30. Detroit Tigers
去年,老虎隊用了幾個不錯的季末交易(Ivan Rodrigues 和 Carlos Guillen)來點亮了從前一年的悲慘戰績進步的曙光。這個季末,他們有試著要追下幾個大牌的自由球員來延續之前的成功,他們試著要簽下 Carlos Beltran 或是 Adrian Beltre 或是 J.D Drew,和幾個投手。

結果搞到後來,他們最大的行動是用 12M 簽下了 Troy Percival,因此失去了一個選秀權,而且說實在的,Percival 也不再是個很好的終結者了。在 Ugueth Urbina 很高興的看到了他的母親從綁匪手中歷劫歸來之後,現在老虎隊有兩個二流的終結者,而且他們都不願意去當二流的 setup man。

所以,他們將需要把其中一人不計任何代價交易出去,或是他們要想辦法讓其中一個當二流的終結者,而另一個人當不高興的二流 setup man。而讓事情更有趣的是,為了要增強他們二流的牛棚,而交易來了 Kyle Farnsworth,使得他們多了一個二流的 setup man 來陪著他們不開心的那個 setup man。

最後,他們在知道 Beltran、Beltre 和 Drew 都拒絕了他們的提議之後,自由市場上已經沒有什麼人可以讓他們花錢了,所以老虎隊轉而把所有的錢都投在去年因為嚴重的腳傷而只打了 52 場球的 Magglio Ordonez 門前。

我知道老虎隊與他簽下的合約裡有脫逃條款,允許他們在同樣的傷勢出現在他身上時可以不用付錢,不過如果你對於你最大隻的自由球員所能有的最好的期待是:「嗯,如果他今年打得很爛的原因和去年打得很爛的原因一樣,那我們可以不用付他錢。」那實在也不是什麼好事。

最重要的是,老虎隊沒有增加任何一名重要的新的先發投手,而必須在一群去年投出防禦率 4.93 成績的選手裡找人。

老虎隊今年還是可能打得比去年好一點,不過爭冠的機會十分渺茫。他們在簽下 Percival 的時候等於是把一千兩百萬丟到水中,因為他根本不是現階段老虎隊要補強時所需要的球員,他們也拿七千五百萬賭在一個高風險的 Ordonez 上,即使他們稍微有保護了自己一點。

29. Houston Astros
失去 Beltran 對太空人隊來說很明顯的是一大打擊,但是他們對於他要不要與太空人簽約並沒有完全的掌控權,而且他們也只擁有了他幾個月而已,所以不太可能說他是太空人隊成功的唯一原因。

最大的問題不只是他們失去 Beltran,而是他們沒有任何備用的計劃以面對這樣的情形。所以他們失去了一個非常傑出的球員,而沒有人可以補得上來。

他們也失去了 Jeff Kent,而他的位置將由一個可能不能馬上進入狀況的菜鳥接替。而他們還必須放棄 Wade Miller。你可能不能責怪太空人隊放棄了他,因為考量到健康因素,他的風險是有點大,但無論如何,太空人隊都不會從失去 Miller 得到任何幫助。

而當他們失去了 Beltran、Kent 和 Miller 的同時,他們選擇了延長 Craig Biggio 的合約,即使他已經不再是一個非常好的球員了。

唯一讓太空人隊免於殿底的是他們讓 Roger Clemens 留在隊中,即使他不值那一千八百萬的薪水,至少他給了太空人隊擁有很好的先發群的機會,這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因為他們的火力今年會退步不少。

太空人隊去年差點就打進了世界大賽,而現在他們卻可能只能拿下分區第三。這實在不是你會想要在球季結束後所看到的事。

28. Arizona Diamondbacks
響尾蛇隊在球季結束後的確是改善了他們的隊伍,但是他們也像凱子一樣的亂花錢。大家都以為他們把 Randy Johnson 交易走是為了要省錢,但是如果你花了七千八百萬元在 Troy Glaus 和 Russ Ortiz 身上的話,怎麼可能省錢呢?

從嚴格的金額觀點來看,他們並沒有從 Randy Johnson 的交易裡省下什麼錢,因為他還是花了他們一千六百萬,而加上 Javier Vazquez,總共是兩千五百萬。他們也做了其他的交易,用幾個新秀換來了 Shawn Green 和一千萬的現金,最後再把那一千萬和另外的兩千萬付給 Green。

所以,他們把最好的球員換出去,然後花了一大堆的錢在要嘛就是有嚴重傷病風險的球員(Glaus 和 Vazquez),不然就是實際上沒那麼好的(Green 和 Ortiz)。除了圍繞在這一堆錢旁的球員之外,他們是有去簽下幾個便宜的自由球員,不過都是那些不太會讓人興奮的傢伙:Royce Clayton、Craig Counsell、Tony Clark 和 Shawn Estes。

他們唯一做的好交易是把 Jose Cruz Jr 交易進來,但是他們要用到一個不怎麼樣的新秀來把他換進來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他們前一年把他們的另一個王牌投手給丟出去了。

即使有了這麼多的瘋狂交易和大手筆的簽約,響尾蛇隊今年還是有可能只拿到分區第四。嗯,至少他們沒有在找新經理的時候羞辱了自己,呃,等等 ....

27. Cincinnati Reds
首先,來看看紅人隊今年給了合約的三個先發投手(不包括小聯盟約):Paul Wilson(續約)、Ramon Ortiz(在天使隊拒絕行使選擇權之後)和 Eric Milton。接下來,再看看他們花了多少錢在這三個投手上:Wilson 是兩年總值八百萬的保障約,再加一年五百萬的選擇權,最多是三年一千三百萬,Ortiz 則是三百四十五萬再加雙方選擇權,最後是很煩人的三年兩千五百五十萬的 Milton。

所以,這三個投手,在這三年裡最少要花掉紅人隊三千六百九十五萬。而他們過去三年的總成績是防禦率 4.59,你們覺得呢?

用一個合理的一年約簽下 Joe Randa 是不錯,但是他也不是一個真正好的三壘手。他去年的 OPS 是 .751,而且他已經 35 歲了。要賭看看他的 OPS 今年會比 .750 高還是低嗎?如果你選對了,那你覺得簽他真的能幫上紅人隊什麼嗎?

紅人隊甚至沒有抓住機會在他們最好的球員(Adam Dunn)明年成為自由球員之前把他用長約綁下來。

辛辛那提如果在球季結束後的行動有著很不錯成果的話,那他們有機會在國聯中區爭王。現在他們大概只能爭個第三名,這還是因為太空人隊在球季結束以後的行動也不成功的關係。而看看他們的投手群,我想就算他們最後以殿底做收,我也不會太驚訝。

26. Pittsburgh Pirates
講到海盜隊會讓我感到很沮喪,所以我會簡短的講完。基本上,他們終於把 Jason Kendall 送走了,但是居然沒有把整個合約都送走,而取代他的是活化石 Benito Santiago。在這筆交易裡,他們要來了一個二流的先發投手(Mark Redman)和一個老老的後援投手(Arthur Rhodes),然後很快的又把 Rhodes 拿去換回來一個年紀大、容易受傷、一年七百萬而且打得只有一般水準的外野
手(Matt Lawton)。

讓我來把整件事說清楚,海盜隊把一個很棒的球員送走,因為他要太多的錢,最後的結果卻是他們要來了三個球員,差不多都是一般水準,然後合起來要花海盜隊更多錢(2005 年)?

我知道他們可以從擺脫 Kendall 的長期合約來省不少錢,但是比較好的方法應該是圍繞著他與 Jason Bay 和 Oliver Perez 重建整個球隊,再加上其他一些有用的球員,像是 Jack Wilson、Craig Wilson、Kip Wells 和 Mike Gonzalez。

結果他們不但沒有在現有的基礎上增加一些實力,試著拿下勝率過半的球季,甚至往爭冠之路走;反而是失去了一些有天份的球員,而且也不是真的在重建整個球隊。

當一個海盜隊的球迷真是很可憐。他們不願意花錢去嘗試、贏球,他們也不願意去真的重建整個隊伍。相反的,他們喜歡去踩在水上,然後每年贏個七十場到八十場比賽。聽起來好像滿好玩的。

25. Washington Nationals
嗯,這個球隊終於找到真的家了,這是件好事。而之後他們拿一個還不錯的外野手(Juan Rivera)換來了一個很好的外野手(Jose Guillen),這也是一件好事。

這整個球季結束的時間,就這兩件好事而已。之後,他們認為把 Vinny Castilla 和 Cristian Guzman 簽下來是個好主意,這樣大家就不用等到球季結束才知道國聯東區的最後一名會是哪個球隊。

說真的,他們到底是在想什麼?簽下 Castilla 和 Guzman,而且還給他們總值兩千三百萬的合約?簽下了他們兩個以後,國民隊大概幾乎可以保證他們內野的左半邊只能給他們低於平均三成的上壘率,而且火力也完全不夠。

Guzman 是有過一個不錯的球季,不過那是四年前的事了。從那之後,他打了 436 場鳥鳥的比賽,這讓我們可以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他真的是一個鳥鳥的打者。

Castilla 曾經是一個很好的打者,而他去年的成績看起來也還不錯,但是你可不要忘記他的主場是在科羅拉多打球。扣到這些主場比賽,他的成績是 .218/.281/.493,而這實在是滿差的。

喔,對了,國民隊也失去了兩個選秀權,因為他們一定要在仲裁前趕著把這兩個了不起的傢伙簽下來。我個人認為他們兩個都沒拿到仲裁的機會還滿高的,但是國民隊就是不想冒著失去他們兩個的風險。

另一個還算重要的動作是和 Estenban Loaiza 簽下一個一年兩百九十萬的合約。其實這還不算是一個很差的冒險行動,因為他有可能會成為一個好投手,而且不會花上太多錢。不幸的是,即使他投得跟 2003 年一樣好(這是不可能的),國民隊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24. Colorado Rockies
洛磯隊在球季後並沒有做什麼不好的事。真的,他們根本什麼都沒有做。他們在自由市場裡失去了幾個球員(Castilla、Jeromy Burnitz、Shawn Estes 和 Royce Clayton)這些都不是什麼很好的球員,他們因為國民隊的愚蠢而撿來幾個選秀權,他們也簽了幾個球員(Dustan Mohr 和 Desi Relaford),但是都不太重要,他們也避免了和他們幾個滿有未來的投手上仲裁庭(Jason Jennings 和 Joe Kennedy)。

總合來說,你還是看到了一支會排最後一名的球隊。他們並沒有要試著讓球隊在 2005 年裡表現得更好;他們也沒有試著讓他們在 2005 年球季以後變得更好。他們單純的就是什麼也沒做。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有什麼計畫,如果他們有的話。

23. Texas Rangers
上個球季,遊騎兵隊讓所有人都感到驚訝的一直到球季最後幾天都還在爭奪進入季後賽的名單裡,不過最後以第三名作收。他們靠的是堅強的打線(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和一群還可以的投手不知道怎麼著的拿下聯盟第五名防禦率的成績。

很顯然的,他們打算靠同一群投手來重複去年的表現,因為他們都沒想辦法找些其他人來幫忙。他們在這個球季結束後的時期最大的投手補強是簽下了 Pedro Astacio 和 Ryan Bukvich,這同時也表示他們根本沒有簽下任何一個值得討論的投手。

在攻擊方面,他們唯一做的就是簽下了一個相當沒用的替補捕手(Sandy Alomar Jr.)和一個低於平均水準、常受傷的外野手(Richard Hidalgo)。因為某個原因,他們甚至給了 Hidalgo 五百萬,而不是帶著由 Laynce Nix、Kevin Mench 和 David Dellucci 所組成的外野陣容進入球季賽,然後用那些錢來簽下好一點的投手。

遊騎兵隊是上個球季的一個很好的故事題材,但是他們在球季結束並沒有像大家想像的一樣補強讓他們能在這個球季裡更進一步拿下分區冠軍。事實上,如果他們的投手群沒辦法像去年那樣表現出色(而這個可能性還滿高的),那遊騎兵隊可能會掉到最後一名。

22. Tampa Bay Devil Rays
魔鬼魚隊排名在某些球隊之前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們做了一個我喜歡的交易動作,還有一個我認為對他們應該滿有用的交易。

我喜歡的是他們用八十萬的代價簽下 Josh Phelps。Phelps 看起來有可能會成為一個很好的打者,不過他去年表現得不算很好,結果有兩個球隊放棄了他。然後,Phelps 還是有著生涯 .812 的成績,而且他要到五月才會滿 27 歲。即使他最終就是沒有成為一個很有用的正規球員,他還是可以當一個有著滿不錯長打率的替補或是代打,對於擔任 platoon 的角色也能夠扮演的很好。

我認為對他們會很有幫助的則是用 Cruz 換進來 Casey Fossum 的交易。(是的,這也是我少數認為亞歷桑納在球季後所做的好交易之一)基本上,Cruz 是一個很不錯的球員,但是他對於 Tampa Bay 的貢獻並不大,而且在那些年輕球員成長以後會讓他沒有什麼位置,所以不會成為球隊的一部份。

Fossum 目前為止在大聯盟的表現讓人相當失望。過去兩個球季的防禦率 6.23,然而,他還只有 27 歲,而我認為他還是有著成為好投手的潛力。Tampa Bay 應該先不要把他放在先發名單上,看看後援工作是不是更能讓他發揮潛力。如果可以的話,他可以成為一個專門對付左打的投手、或是 setup man,甚至是還可以的終結者。

我已經為這兩個交易寫了三段了,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下,這些都不會是真正能讓他們有大突破的交易(如果你還沒看出來的話)。魔鬼魚隊在這段時期其實還是沒做什麼事(無論是增加年輕的新秀或是增加大聯盟戰力)而他們所做的其他交易讓我覺得滿困惑的。

野茂英雄和 Denny Neagle 的簽約對 Tampa Bay 來說,最好的一點就是沒花他們多少錢。而你也可以猜得到,魔鬼魚隊也會從這兩個投手身上得到像球隊所付出的一樣多的貢獻(也就是說,很少)。

把 Travis Lee 簽下來並不會給球隊多大的幫助,但是也不會真正傷害到球隊什麼,而且也只花了一百三十萬在他身上,所以我們不應該對這個交易多批評些什麼。

如果能真的讓 Joey Gathright 和 Jonny Gomes 有更多上場的時間,那其實這個交易還滿不錯的,再加上 Carl Crawford 和,如果健康的話,Rocco Baldelli。結果,魔鬼魚隊覺得和 Danny Bautista 簽下一年合約是個好主意。他並不是個很糟的球員,但是他也不會是很頂尖的球員。就我的角度來說,我認為球隊應該讓那些年輕小伙子上場,看看他們到底有多棒。

還有幾個我搞不懂的交易,那就是 Roberto Alomar 和 Alex S. Gonzalez。首先,他們兩個已經完全不怎麼樣了,第二,魔鬼魚隊已經有三個守二遊的球員,有嘛就是比他們好,要嘛就是有著絕佳的潛力:Julio Lugo、B.J. Upton 和 Jorge Cantu。

好消息是 Gonzalez 不會佔用太多中間防線的上場時間,壞消息則是 Tampa Bay 顯然是想要讓他打三壘,而這絕對是一點道理也沒有,因為他的打擊威力即使從遊擊手的角度來看也是太薄弱。

至於 Alomar,還好他只花了他們六十萬而已。不過一樣,如果他有著很多上場的時間,他對球隊會造成傷害,而且也阻礙了年輕球員獲得經驗的機會。但是如果他上場時間很少,那到底簽他下來幹嘛?

我猜其實這些對 2005 年來說都沒啥大不了的,因為即使他們盡了一切的努力,一切最好的事情都發生了,他們應該還是頂多以第三名收場。而你知道的,他們即使沒做好很多事,運氣好的話還是可能會爬到第三名。但是他們現在的做法會讓他們很有可能還是保持在最後一名,同時間還妨礙了那些未來可能會成長為讓他們勝率過半的球員的發展。

(XD,這個作者是魔鬼魚隊的球迷嗎?寫真多)

21. Kansas City Royals
這是另一個在球季後沒什麼動作的球隊,不過皇家隊至少送走了兩個他們不需要的球員,而撿回一些有潛力在未來為他們作出貢獻的年輕球員。

首先,他們把 Darrell May 和 Ryan Bukvich 交易到教士隊,換來了 Terrence Long 和他的合約,算是打平,但是還拿到了年輕投手 Dennis Tankersley。Long 不算是多好的球員,而他的表現不值他所拿的薪水,不過他可能還是比皇家隊原來守角落的外野手來得好,所以這個還不算太糟糕。

Tankersley 在大聯盟的表現並不太好,但是他有著還不錯的小聯盟戰績,包括去年在 3A 波特蘭一百二十局的投球裡拿下 3.15 的防禦率。今年 26 歲的他,還是滿年輕的,有可能會在大聯盟裡 put things together 然後成為一個還不錯的投手。

接著,他們把 Benito Santiago 交易到海盜隊,換來 Leo Nunez。Nunez 以 21 歲的年紀在 1A 拿下防禦率 3.06 的成績,而且有著不錯的三振率(8.8 K/9),以及不算太恐怖的保送率(2.9 BB/9)。是有可能他永遠都不會對皇家隊做出什麼貢獻,但是比較大的可能是他最終會比 Santiago 能做的多一些。

除此之外,他們並沒有做什麼。他們用一年兩百五十萬的合約簽下了 Jose 利馬幫幫忙,除非他能證明他的實力能把某個年輕投手擠下先發投手群,不然這也沒有什麼很大的作用。不過我懷疑這會是個問題就是了。

他們也簽下了 Chris Truby 來當替補球員,或是要把他送到小聯盟,而這可能會對他們比較好。Truby 去年沒在大聯盟打球,而他之前的表現除了很爛之外沒有其他字可以形容。

基本上來說,皇家隊只是另外一支在球季結束以後沒做任何補強的球隊。他們沒補進大聯盟等級的強將,在小聯盟方面也不算是真的增加了什麼新秀。他們今年應該會繼續殿底。如果皇家隊真的能夠在名次上有所長進,那跟他們今年冬天所做的事一點關係也沒有。

20. Toronto Blue Jays
藍鳥隊有個有點令人好奇的球季後。他們用三年一千七百萬的價錢簽下了 Corey Koskie,以這位三壘手的能力來說,這個合約簽得很棒。但是接下來他們把 Adam Peterson 換出去交易進來 Shea Hillenbrand,然後他們沒把 Eric Hinske 交易掉。

所以,他們現在有 Koskie 守三壘,這樣是不錯。但是他們還有另外兩個以前守三壘的球員,分別守一壘和當指定打擊,而且他們兩個的打擊能力都不足以讓他們去當好的三壘手,那在一壘和指定打擊的位置上,他們更是會比這個位置的平均球員差很多。

多倫多給了 Billy Koch 一年九十萬的合約,這並不是一個很差的主意。他以前曾經是一個很不錯的後援投手,而他如果再度成為好的救援投手的話,那這個價碼就太爽了。但是接著他們又給了生涯防禦率 5.16 的 Scott Schoeneweis 兩年五百二十萬的合約,他生涯只有一次年度防禦率低於 4.8,而且那年他只以後援投手的身份投了 64.2 局,防禦率則是 4.18,這對一個後援投手來說並不是個好現象。

即使在自由市場裡失去了 Carlos Delgado,藍鳥隊應該還是可以做得比他們所做得來得好。但是他們並沒有什麼很高的可能性會在今年裡打出比第四名好的成績,因為他們在這個球季結束的時期裡沒能補強什麼他們所需要的。如果 Hillenbrand 和 Hinske 真的打滿整個球季的指定打擊和一壘手,那一定是整個大聯盟裡這兩個位置組成總成績最差的五個之一。

19. Philadelphia Phillies
決定不要續簽 Milton 對費城人隊來說是一個很棒的事。而用三年兩千一百萬的合約簽來 Jon Lieber 取代 Kevin Millwood 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除此之外,這座「兄弟愛」城裡就沒多發生什麼事了。他們沒有失去 Placido Polanco,因為他決定要接受仲裁,這原本應該是件好事,應該為是個不錯的球員。但是費城人隊顯然是很想要把他丟出去,而且他們也沒打算讓他在球季開始之後擔任常規的先發內野手(雖然 David Bell 的背傷可能會迫使 Polanco 擔任先發的位置)。

不過除了簽下 Lieber 和失去另外幾個先發投手之外,費城人隊顯然加加減減要靠一些 Larry Bowa 的努力才能進步。(這段我看不太懂)

費城人隊其實不太需要做什麼事就能在今年有爭冠的實力,因為他們去年就已經是一個支很有實力的隊伍了。然而,勇士隊、大都會隊和馬林魚隊都做了很多讓自己能進步的事,而且你甚至可以說,這三支球隊都已經盡了他們一切的努力來達成所有大家所期待他們完成的事。(喔喔,難道會是前三名嗎?=.=+)

嗯,那些的確不是費城人隊所能控制的事,但是當費城人隊的三個最大的競爭對手都變強(或是以亞特蘭大來說,最少沒有變得很糟),這對他們來說當然不是什麼好事。而既然他們沒做很多讓自己進步的事,那就只能希望他們這支老而且沒進步的球隊今年還是能打得比國聯東區另外幾支對手好囉。

18. Baltimore Orioles
金鶯隊去年在美聯的先發投手排名是第十名,防禦率 5.05。要猜猜看他們在球季結束以後增加了多少個先發投手來改善這個問題嗎?沒錯!一個也沒有。除非你把 James Baldwin 也算下去了(而你不應該這麼做)。

他們的確是簽下了不錯的後援投手 Steve Kline 來強化他們的牛棚,他的防禦率是 4.11 排名第七,但是他和第三名(3.87)的距離比和第九名(4.43)的距離來得近。

喔,如果他們沒有改善他們最弱的先發投手群,那他們做了什麼?沒錯,交易來了更多的大棒子,特別是 Sammy Sosa。

Sosa 將會改善他們的進攻火力,而他們並沒有付出很高的代價來得到他。但是他也不會讓金鶯隊在攻擊上比紅襪或是洋基來得強,同時間他們也沒有能夠和這兩支球隊抗衡的投手群。

如果他們在這個球季結束的時間裡的目標是要看看金鶯明年能不能有個勝多於敗的球季,我猜這很有可能會達成。但是既然他們只需要比今年多贏四場球就能達到這個目標,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成就嗎?

也許金鶯隊覺得他們已經必須要簽下個像 Sosa 一樣的 big draw (??) 才能跟華盛頓國民隊所做的抗衡,但是如果他們的戰績沒有大幅上升的話,我不覺得 Sosa 能夠吸引到很多的觀眾。

如果巴爾帝摩在球季結束以後有辦法弄到像 Sosa 這樣的武器來強化他們的火線,為什麼不想辦法也花點錢弄來一個或是兩個先發投手來嚇嚇紅襪跟洋基呢?

我只是有點搞不懂為什麼他們要去弄來一個很不錯,但是也很貴的球員,尤其是這個球員並不能讓他們在排名上有什麼大作用的時候。

17. Chicago Cubs
小熊隊使 Nomar Garciaparra 同意接受八百二十五萬的合約是一個非常棒的成功,而用一年兩百二十萬的合約簽下 Todd Walker 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而再加上 Chad Fox 和 Scott Williamson 都是低風險,而且最後可能會是相當棒的後援投手。

這些是小熊隊這個球季結束以後的所有好消息。

壞消息是他們把 Neifi Perez 找回來、他們用兩年(!)兩百七十萬(!!)的合約簽下 Henry Blanco,而且他們在 Sosa 的交易上搞砸了。

我知道 Sosa 和許多人的關係都很糟,包括 Dusty Baker、球迷、媒體和一些隊友。我也知道他不像以前的他一樣好了。但是在現在他還是比他們手邊有的,或是他們有可能弄到手的右外野手都好。

對他們來說比較好的選擇應該是讓他再打一年,然後明年才想辦法換掉他。結果他們在他的交易裡得到的很少(Jerry Hairston 不算是很好的球員,尤其是不打算讓他守二壘的話),而且他們又花了五百萬在 Jeromy Burnitz 上,讓整個事情變得更糟糕,因為他不太可能百分之百的發揮去年在科羅拉多打出來的 .915 OPS。

整體來說,最糟糕的是他們唯一改善他們充滿問號的牛棚的交易是把 Kyle Farnsworth 丟出去(除了增加了另外兩個前文有提到的有問號的投手之外)。這是還好,因為他不值他們需要付的薪水,但是把他交易出去肯定不能對事實上他們沒有足夠好救援投手的這個問題做出什麼貢獻。

小熊隊應該還是能在國聯中區有著爭冠的實力,因為他們的先發投手實在是威力驚人,而他們的內野手也非常不錯,但是他們的外野實力大幅衰退,而他們也沒能為他們虛弱的牛棚補充一下營養。這兩點總有一天會讓他們嚐到苦頭。

16. Milwaukee Brewers
釀酒人隊在球季後的行動有著排在中間的名次,就像他們的戰績一樣。

用 Scott Podsednik 和其他人交易來 Carlos Lee 對於增強實力來說是相當不錯的交易,不過他也有可能在 2005 年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之後就離開,這表示當釀酒人隊的新秀們成長以後他已經不在了。

簽下 Damian Miller 並不是什麼糟糕的事,因為他不是個差勁的捕手,而釀酒人隊去年的捕手差不多是最差的那幾個。但是太早簽下 Miller 讓他們損失了一個選秀權,而我不相信 Miller 值得他們付給他的錢「加上」一個選秀權。

除此之外,釀酒人隊的大動作只有把 Danny Kolb 交易出去。這位終結者去年的三振率掉到了無底洞裡,而他們用他換回來一個很棒的投手新秀 Jose Capellan。

整體來說,一個還算可以的球季後,雖然並不會讓人感到眼睛一亮。他們有增加一些好球員,而如果事情走向對的話,將對他們結束連續好幾年敗多於勝的球季有所幫助。而且他們也增加了幾個很棒的新秀,他們加入了其他新秀的行列,在成熟以後將對釀酒人隊有所貢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