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農場報報 (04/24)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昨天四戰全勝的成果馬上被今天的四戰全敗蓋過了,不過要不是因為 Mississippi 和 Myrtle Beach 都在九局下半時被逆轉,我們其實是可以會有著好多了的兩勝兩敗的成績。Richmond 和 Rome 也都輸了,前者對上了一個強勁的投手,後者則是被同州的對手給完封了。Matt Harrison 在 Rome 的敗戰裡也掉了他本季的第一分(和第二分)。

球員異動:
外野手 Ivan Terraza 好像被從延長春訓營叫到 Rome 了。

Player of the day -- Brady Endl (Myrtle Beach)
6 IP, 4 H, ER, 3 BB, 9 SO

Richmond Braves 2, Charlotte Knights (CHA) 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0 0 1 0 0 1 0 0 0 2 8 1
Charlotte 4 0 0 1 0 2 0 0 X 7 8 1
Seth Greisinger 在 5.2 局的投球裡被狂拿七分,其中有六分是責失,而他們的打線也被 Charlotte 的王牌投手 Brandon McCarthy 壓制住只得了兩分,在前六局就被三振了八名打者,最後勇士隊就以二比七落敗。

中外野手 Scot Pratt 今天四個打數兩支安打,包括本季的第三號全壘打,打下一分打點。一壘手 Carlos Mendez 四個打數三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也是一分打點。右外野手 Kelly Johnson 三個打數裡擊出一支二壘安打,回壘得分一次。三壘手 Andy Marte 則是在三個打數裡掛蛋。

Additional Stats:
SS Tony Pena 1-4
2B Jason Bourgeois 1-4, 2B

Record: 7-11
Streak: Lost 1

Mississippi Braves 3, Mobile Bay Bears (SD) 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ississippi 1 0 0 1 0 0 0 0 1 3 7 1
Mobile 0 0 0 0 2 0 0 0 2 4 6 0
Gregor Blanco 的短打讓捕手 Brian McCann 回壘得分,使得他們在第九局上半取得三比二的領先,但是擔任終結者的 Glenn Tucker 在三壘手 Wes Timmons 的失誤之後隨即被擊出一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使得 Mississippi 最終還是以三比四敗北。

一壘手 Scott Thorman 和游擊手 Luis Hernandez 都是三個打數一支安打一分打點,而中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和捕手 Brian McCann 都是四個打數擊出一支二壘安打,那也是勇士隊本場比賽唯二的兩支長打。

Ryan Basner 先發投了四局,只被擊出一支安打,三振了五名打者。Blaine Boyer 上場救援了 1.1 局,被擊出三支安打還投出兩次保送,掉了兩分。Tucker 吃下敗戰責任,戰績變成零勝一敗。

Additional Stats:
3B Wes Timmons 0-3

Record: 5-12
Streak: Lost 1

Myrtle Beach Pelicans 2, Kinston Indians 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yrtle Beach 0 1 0 0 0 0 0 0 1 2 6 1
Kinston 0 0 0 0 1 0 0 0 2 3 7 0
Pelicans 靠著 Matt Esquivel 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在九局上半突破了一比一的僵局,但是 Bryan Digby 在九局下半連一個人次也沒解決,就被擊出了兩支安打,投出三次保送,掉了兩分,結果就以二比三輸球。Digby 是在滿壘的時候接連把追平分和致勝分用四壞球給送回本壘。

捕手 Miguel Bernard 打出一支一分打點全壘打,今天三個打數一支安打,二壘手 Martin Prado 和左外野手 Josh Burrus 都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

Brady EndlWes Letson 在投手丘上的表現都相當出色,結果都被 Digby 的爆炸性演出給浪費掉了。Endl 先發投了六局,被擊出四支安打掉了一分,投出三個保送和九次三振。接替上場的 Letson 投了兩局無失分,只被擊出一支安打,而且三振了四名打者。Digby 吃下敗投的責任,目前一勝一敗,而本季的自責分率目前高達 11.12。

Additional Stats:
CF Steve Doetsch 0-4
DH Jarrod Saltalamacchia 0-2, 2 SO

Record: 10-8
Streak: Lost 1

Columbus Catfish 7, Rome Braves 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Columbus 0 1 0 1 0 2 0 0 3 7 7 0
Rome 0 0 0 0 0 0 0 0 0 0 6 2
Matt Harrison 在禮拜天下午掉了本季的第一分責失,在 5.1 局的投球裡被擊出五支安打掉了四分,其中有兩分是責失,投出三個保送和三次三振,而勇士隊的打線則被完全封鎖,最後以零比七落敗。

指定打擊 Clint Sammons 在三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被保送一次,而剛來的中外野手 Ivan Terrazas 則是在他首度先發裡在四個打數中擊出兩支安打。Terraza 去年在 GCL 117 個打數的成績是 .282/.311/.462。左外野手 Matt Young 凹到兩個保送,被三振一次。

Harrison 本季戰績滑落到一勝一敗,不過他的防禦率還是很出色的 0.86。Dan Smith 後援投了 2.2 局,沒被擊出安打,保送兩次,也投出兩次三振。Smith 本季的防禦率是 0.79,看來是 Myrtle Beach 牛棚投手的適當人選。

Additional Stats:
2B J.C. Holt 0-4
3B Van Pope 1-4, 2 SO
P Rodny Jimenez 1 IP, 2 H, 3 ER, 3 BB, SO

Record: 9-8
Streak: Lost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