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Around the Horn: Catcher

McCann takes over for Estrada as main man behind the plate
By Mark Bowman / MLB.com

本文由 Ohshima@ptt.cc 翻譯並惠予答意轉載,感謝

Brian McCann從沒在開幕名單過。但是,往另一方面想,在他去年在NLDS第二場把火箭人那球尻的老遠之前他也沒登錄過在季後賽的名單。

在經過去年那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季,尤其是那對火箭人那支三分砲之後,McCann讓勇士球團很有信心在未來幾年之內,有機會在捕手這個位置上有很強的戰力。

亞特蘭大在這個球季將以McCann作為他們的先發捕手,並且Todd Pratt也準備好將在板凳後補上提供他的老將經驗以及領導能力。就在去年,勇士是以Johnny Estrada跟Eddie Perez作為他們的捕手的。

但是McCann不管是在進攻或防守上的產能,都讓勇士隊很放心的交易掉Johnny Estrada,這個兩個球季前還是全明星跟銀棒獎的得主。

在去年12月把Estrada交易到響尾蛇之後,勇士的GM JS表示他之所以會做出這個交易是因為他的農場系統在捕手這個位置上有很棒的深度。

就像McCann以前一樣,Jarrod Saltalamacchia現在被認為是整個小聯盟裡面最棒的捕手prospect之一。Saltalamacchia,這個2003年勇士第一個指名的球員,現在離到大聯盟大概只有一年的時間。

「我們非常幸運的能擁有兩位才華洋溢的捕手--兩個在球界中最好的捕手--我們是說McCann跟Saltalamacchia。」JS如是說。

Salty應該會在AA的Mississippi展開他的球季,而同時,McCann則將會嘗試把他的新人球季的成績再努力提升,他的球季的成績是.278跟五發全壘打還有23分打點。

當Estrada去年在為他的背痛掙扎之際,McCann在六月從Mississippi被叫了上來,並且很快的証明了自己的能力是能夠在大聯盟定?的。

在一開始的三場比賽McCann當Smoltz的捕手時,這位老將就丟了三場完投。隨著球季的結束,這位21歲的捕手在跟Smoltz搭配的19場比賽裡面,勇士的戰績是17勝2敗。

Smoltz跟其他的投手們對於McCann強健的心理素質以及掌握場上狀況的能力印象非常深刻。

「他們都很喜歡他(指McCann),」Cox這麼說「他在掌控狀況跟配球方面都做的很好,而且他傳球也傳的不錯。他也是個好的打者,你很難讓他出局。我想John採納了一些他的意見這代表了一些事。他(Smoltz)對他(McCann)蠻信任的。」

McCann打火箭人的那支三分打幫助勇士拿下那個系列賽的唯一一場勝利。另外他也參與了讓勇士球季結束的那18局大戰。

勇士對於McCann的揮棒很滿意,也相信這位左打捕手有機會能增加一點他身上的肌肉,並且增強一點長打。他去年正規球季賽的5支全壘打是在180個打數裡面所擊出的。

能幫助McCann在整個球季裡面保持心理素質強度的將會是Todd Pratt,他在他13年的大聯盟生涯都是擔任後補捕手。他將會在2月9號慶祝他的39歲生日,然後大概在那之後一個禮拜就會開始負責指導McCann的任務。

「我很興奮能跟他一起共事,並且把我所學都?給他。」Pratt說「不管是勇士隊還是McCann,我都將盡我一且所能為他們付出。」

如果Pratt(去年在費城打出.251的成績)受傷的話,勇士可能會把Brayan Pena叫上來,他可能會在AAA的Richmond展開他的球季。Pena去年在Richmond打出.326的成績,並且持續在DWL有不錯的表現。

至於Saltalamacchia,勇士希望他繼續在捕手這個位置一樣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進步。他去年在Myrtle Beach有.314、19支全壘打跟81分打點的成績。

考慮到說他大部分都是在Myrtle Beach這個隊投手比較有利的環境打球,他的球季是非常成功的。在此同時,我們會說他有個成功的球季也是因為他在防守能力上的表現有所進步,還有他那一個強壯的臂膀。

「他根本就是扛著加農炮在蹲捕。」助理GM Dayton Moore說。

如果Saltlamacchia在下個球季或者差不多那時候證明了他已經準備好了,勇士可能會考慮讓他到別的位置發展。這可能是個同時讓他跟McCann在打序上的一種方法。但現在勇士只想讓他專心成為一個最棒的捕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