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Around the Horn: Middle Infielder

Renteria replaces Furcal as Giles' double-play partner
By Mark Bowman / MLB.com

本文由 denniswtliu@ptt.cc 翻譯,並惠予同意轉載,在此致上感謝之意

第一次翻譯,而且剛剛練球被球打到頭,請多多包含



Rafael跟Marcus這對搭擋,在過去的幾個球季中對球隊可說是貢獻良多。勇士隊的球迷可以能相信他們在進攻時能在頭兩棒的位置上,激盪出耀眼的火花;在防守時也讓DP變得像喝水一樣容易。

今年,勇士將在這對任人信賴、充滿驚奇的搭檔缺一咖的情況下,展開尋求第15年的分區冠軍的旅程。然而,在Edgar的到來,填補Refael離去的空缺,勇士有充分的理由去相信他們仍然擁有最堅強的二游搭檔。

「我們不可能找到比Edgar更完美的球員了。」GM John在12/12介紹球隊的新SS時說道。

當John這麼說時,他顯然很有信心30歲的Edgar有能力脫去年球季在Boston創下個人失誤新高的陰影,並強勢觸底反彈。勇士球團相信,在新環境的幫助下,這位游擊老將重新找回03及04兩個球季在紅雀時共只發生27次失誤的身手。

「這是一個很棒的球隊,」Edgar這樣形容勇士。「勇士知道如何去贏得比賽,這和我一樣,我喜歡勝利」

勇士過去幾個球季的成功,有很大的部份要歸功於Furcal及Giles的防守。

在03' Sheffield在勇士繳出132分打點及在05' AJ的HR及打點傲視群雄,可別忘了,Furcal及Giles在打線中成功扮演頭兩棒的角色,是導至Sheffield及AJ出色成績的媒介。

現在Rent了解他有著在lineup的前段激盪出火花的責任。勇士尚未確定他們的lineup,但是一般相信Giles及Rent將會擔任頭兩棒的角色。

如果Giles被賦予第一棒的角色,我們有理由相信他將會像過去擔任這項角色的前輩一樣出色。在過去的三個球季中,Giles都繳出比Furcal更出色的上壘率,且鮮少有人質疑他充滿天賦的進攻能力。

Giles,這位在過去3個球季繳出平均.305打擊率的好手,有著高於平均的速度,及可觀的長程火力。這兩個能力的結合讓Giles累計出出色的長打成績。這個27歲的二壘手在過去的三年中,有兩年二壘安打是排在國聯的第二名,03' 49支二壘打更是創下近代球團的紀錄。

如果勇士需要Giles在場上多展現他的速度,他絕對有潛力成為具威脅性的盜壘者。在過去三年中,他58次嘗試盜壘,並成功了47次。

Giles溜上得分位置的本領,將生涯在壘上有跑者時打擊率高達.303的Rent帶來極大的好處。而Rent的得點圈打擊率則是同樣出色的.297。

在去年位紅襪隊效力時,Rent僅繳出.276的打擊率,8HR,及70分打點,因此常常招受的球迷噓聲伺候。Rent的表現其實並沒有那麼糟,但是比起他過去在紅雀隊的兩個球季所繳出.308的打擊率,23支全壘打及172分打點,紅襪球迷的失望,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他能過回復過去的身手,很明顯的Rent跟Giles有能力為兩位Jones製造許多打點的機會。他們兩個在春訓時做重要的任務就是培養成為雙殺拍檔的默契。

Giles在過去被視為是一位防守能力有限的小聯盟級球員,然而現在他已經證明自己是比賽中最出色的二壘手之ㄧ。在03'年僅出賽139場的情況下,他在助殺及Total chance(這是啥?)領先全國聯的二壘手。

無數的額外防守練習時數及加上有一位出色的搭檔Furcal,讓Giles成為一位可信賴的防守球員。他和Furcal在1999年時都在1A Myrtle Beach,後來她們在03'又再對重逢成為雙殺搭檔並延續了3個球季之久,因此每當雙殺機會出現時,他們總是知道對方會出現在哪。在春訓時Giles及Rent將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熟悉對方。這對Rent將不會是啥陌生的事情。從01~02球季後,他從不曾連續兩個球季跟同一個二壘手搭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