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Hampton, Hudson likely back soon

Strong simulated games give hope for return of star starters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7/06/2005

Mike Hampton 和 Tim Hudson 都計劃在明星賽後重回場上投球。而他們兩個也都在禮拜三的模擬比賽中表現出色,這使得 Bobby Cox 更加相信他們能夠達到這個目標。他說:「他們兩個看起來都很不錯。哇!你只需要誠心希望不要再有什麼鳥事發生了。他們今天投球的感覺都不錯,有可能在對上大都會隊的系列賽就能出賽,也或者是到舊金山的比賽。他們的狀況就是那樣的好。」

在明星賽後比賽恢復進行之後,勇士隊將會在 Shea Stadium 和大都會隊進行四場比賽,然後飛到舊金山和巨人隊進行三場比賽。

Hudson 在六月十四日因為左邊肌肉拉傷而進了傷兵名單,他這次投了超過三局,而且讓 Andruw Jones 等人對於他的沉球及卡特球的尾勁相當稱讚。至於從五月三十日之後就深受左前臂傷勢之苦的 Hampton 則投了兩局,他的沉球威力已經足以三振 Jones。

Hudson 說:「我想事情進行的很順利。我已經可以全力投球,不會感到疼痛。我覺得有點生疏,不過考量到我已經離開球場這麼久了,至少我還滿高興看到我的球都往我設定的方向前進。」

當 Hampton 開始熱身的時候,他還覺得前臂有點緊。不過當他繼續投球的時候,似乎就慢慢變舒服了。他對這樣的情形感到相當滿意。「我想我應該能夠忍受那種感覺。」他說:「我很早就說過我能夠不受那個疼痛影響。但是我沒辦法在我的前臂抽筋的時候投球,那太難了。」

當 Hudson 可能決定要在明星賽之後隨之進行的與大都會的比賽中出賽的同時,Hampton 對自己能不能那麼快就重回球場則沒什麼信心。不過根據他最近的進展,他很可能在明星賽後的一個禮拜左右回到球場。

Hampton 說:「我打算要在明星賽後投球,但是我還不確定是在哪個系列賽。」

Hampton 和 Hudson 都預定要在禮拜六投另一場模擬比賽來更確定他們什麼時候能重回球場。

Hudson 說:「現在我只想要趕快重建我的手臂力量,並希望能夠在下半球季好好衝刺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