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Notes: Estrada explains ejection

Run-in with umpire Eddings not the first for backstop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7/01/2005

Johnny Estrada 知道他可能會被禁賽數場,但是他也等著要上訴,然後藉由這個機會向大聯盟當局反應他認為裁判 Doug Eddings 在禮拜四晚上的行為也應該要受到一些處罰。

Estrada 說:「我只希望能確定我有機會說出我的看法。我不想要只是單純的被罰款或是被禁賽,而他們卻不知道我這邊的說法。如果他們只是看看錄影帶,那可能看起來都是我的錯。我要讓他們知道為什麼我會衝上前去,還有為什麼我會那樣的生氣。」

勇士隊的 Bobby Cox 說如果 Estrada 被罰款,無論金額多少,勇士隊都會要求大聯盟當局調查 Eddings 的行為。通常脾氣很溫和的 Estrada 這次暴怒讓他在禮拜四晚上在馬林魚隊主場的第一局就吃下了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次驅逐出場。把他觸怒的是 Eddings,他很不欣賞勇士隊的捕手在一球他認為是造成第三出局的好球之後往休息區走去的行為。

Estrada 說當他在等下一球的時候,Eddings 繼續在他耳朵旁邊碎碎念,說那個壞球離本壘板足足有一呎遠。重播顯示那球確實是一個在邊緣的好球,無論是被判成好球或是壞球都沒話說。

Estrada 表示,他對於裁判的判決沒有任何問題,而且要不是 Eddings 不斷的在他的耳邊詛咒他、碎碎念,他也不打算說什麼。等到他完全受不了以後,他從蹲低的姿勢彈跳起來,然後開始表達對於無法接受從這位有五年資歷的裁判而來的不尊重的態度。

「他們不應該有權力對我們說那些話,而我們卻什麼也不能說。」和 Cox 及 Mike Hampton 一起被趕出去的 Estrada 說。

當 Paul Lo Duca 在禮拜四的比賽裡退出打擊區的時候,勇士隊知道有些事情快要爆發了。上次 Eddings 和 Estrada 交談的時候是在 2004 年的五月十六日,當時密爾瓦基的 Ben Sheet 對勇士隊投出了十八次三振。

當被提到當初是不是有什麼事造成了不愉快時,Eddings 選擇表現出他根本不記得那場比賽,甚至是 Sheets 這個投手。Eddings 說:「密爾瓦基?Ben Sheets?投手?我根本不記得這件事。」

當被告知 Eddings 的反應時,Estrada 搖搖頭,但並不十分驚訝。他說那是他第一次見識到這個裁判的態度。當前一天比賽打出五之五的 Estrada 在第九局上場打擊的時候,他告訴 Eddings 他認為裁判給了這位釀酒人隊投手太大的好球帶。一段很短的爭論驚動了 Cox 從休息區中走出來。沒有任何人被驅逐出場,比賽繼續進行,當然,嘮叨也是。

Estrada 回憶 Eddings 當時說的話:「『那真是瘋了,Johnny。你昨天五個打數都擊出安打,結果今天來跟我說這樣的話?』他就在我站在打擊區裡的時候跟我說這樣的話。」

Estrada 很驚訝他當時居然沒有被驅逐出場,接著表示,他和幾乎所有的大聯盟裁判都處得很好。他說:「我每天都必須和他們一起工作,坦白說,我喜歡大部份的裁判。這並不是為了討好裁判而說的客套話。」

從 1988 年登上大聯盟以後就一直是大家的好朋友的 John Smoltz 想到 Eddings 時還是一肚子火,他說如果他是經理的話,他會把球隊帶離球場罷賽。他也期待大聯盟當局給予 Eddings 一些處罰。他說:「我知道當局必須要對球員作一些該有的處置,但是我希望他們也處理一下裁判,因為禮拜四當天裁判的行為是十分的不專業的。」「Eddings 非常的粗魯無禮,而大聯盟在像 Kenny Rogers 或是其他人做出一些『不專業』的行為的時候,應該要採取一些必要的行動。大聯盟裡有很多其他的好裁判足以顯示出他的不成熟或是缺乏專業能力。」

Giles sits:
Marcus Giles 說他的健康狀況足以讓他在禮拜五的比賽中上場對上費城人隊,但是 Cox 選擇要他的二壘手在場下觀戰,讓瘀傷的右膝得到一天的休息。

Giles 在禮拜四晚上受傷,當時 Roman Colon 的牽制失誤,球打在他的膝蓋右下方處。他一直打到第六局,才撐不下去而下場休息。

但是當 Giles 在禮拜五到達 Citiznes Bank Park 時,浮腫已經消退了,而他也等著想要在禮拜六的比賽時上場。他在五月十六號之後的打擊率是三成六零,使得他的平均打擊率從 .274 提升到 .290。

Futures additions:
Anthony Lerew 這個禮拜得知他將和 Jeff Francoeur 一起參加下周的未來之星比賽。他們兩個新秀都將為美國隊出賽。這個比賽一年舉辦一次,今年將在七月十日於 Comerica Park 舉行。

Lerew 在六月二十四日被升級到 3A Richmond,他今年在小聯盟出賽十六場,成績是 72 個三振,防禦率 3.66。他在 2A Mississippi 的十四場出賽成績是六勝兩敗。

Francoeur 是目前最頂級的新秀之一,他在 Mississippi 的成績是 .269,擊出十一支全壘打和五十八分打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