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Notes: Francoeur to be called up

Hot prospect coming up to replace DL-bound Jordan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7/06/2005

正當大家覺得勇士隊已經不會再繼續把年輕的亞特蘭大本地出產的新秀往上升的時候,他們在禮拜三晚上宣佈,他們的年輕新秀 Jeff Francoeur 正在往大聯盟的路上前進。

被 Baseball American 評為新秀第三名的外野手將在禮拜四的時候正式被升上大聯盟,而他預定將會在禮拜四對上小熊隊的雙重賽中和隊友一同出賽。他在 2A Mississippi 的 335 個打數裡,成績是 .275 及 13 支全壘打和 62 分打點。

Bobby Cox 說:「他是個帥小子。他在那邊打得不錯,也是個出色的外野手。所以我們不會損失什麼,而對他來說則是個很不錯的機會。」

Francoeur 是勇士隊在 2002 年時的第一指名,他應該會在禮拜五晚上對上釀酒人的左投手 Doug Davis 時首度先發上場。他的家人和住在亞特蘭大郊區的友人可能都會看到這名未來的 Dale Murphy 的處女秀。

勇士隊的二十一歲捕手 Brian McCann 說:「我真是替他高興。」他從小時候和 Francoeur 一起打少棒的時候就是好朋友了。

Francoeur 升上大聯盟的腳步忽然變快的原因是 Brian Jordan 的左膝不斷的讓他感到不舒服。他將會在禮拜四時被放到傷兵名單,時間則回溯到七月四日,希望這段時間的休息能提供一些治療的效果。

當 Jordan 不在的時候,右打的 Francoeur 和左打的 Ryan Langerhans 可能會共同分攤右外野的位置。

勇士隊的 GM John Schuerholz 說:「他打球很認真,而且表現很棒。他是我們所簽下的球員中另一個出色的球員,而且長了出來,並且為大聯盟作好了準備。」

當他達到亞特蘭大的時候,Francoeur 將成為陣中十名菜鳥的一員。他也是球隊中第四個在亞特蘭大郊區長大的球員,另外三個是 McCann、Kyle Davies 和 Blaine Boyer。

在 McCann 在六月十日大聯盟初登板時,他擔任同樣是 21 歲的 Davies 的捕手,他們兩個人組成了大聯盟自 1984 年以來最年輕的投捕搭檔。」

McCann 說:「我會打個電話給他然後恭喜他。這是他努力贏來的,而他也將會在幾年之內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

Reason to be Chipper:
Mike Hampton 和 Tim Hudson 在禮拜三的模擬賽裡都表現的不錯,但那並不是當天從 Turner Filed 裡傳出的唯一一個好消息。

在沒有借助護具的幫忙之下用力的揮了幾棒以後,Chipper Jones 覺得他可能也不用再多久就可以重返球場。他在六月六日到了腳以後就沒有出場過。當週稍晚時,他被診斷出來他的第二根腳指頭與第三根腳指頭中間的肌腱有部份的撕裂傷,還有一個很深的瘀傷。

雖然瘀傷還有點痛,不過 Jones 很高興現在已經沒有像之前最嚴重時那樣感受到麻麻的感覺。

Jones 說:「我很想知道它的反應會怎樣。是還有點不舒服,不過他們跟我說也許要到球季結束以後才能治好。」他在過去的一個月中大部份的時候都穿著有保護功能的鞋子,因此在試著用自己的腳指來承受身體的重量時感到十分開心。

在禮拜四觀察他的腳狀況如何之後,Jones 會對自己什麼時候能重回球場有更清楚的了解。他可能還要幾個禮拜才能重回勇士隊的先發名單。這個三壘老將還需要測試自己的腳在類似比賽的跑壘中反應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