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Notes: Smoltz won't oppose Maddux

Cox doesn't want to bring right-hander back on short rest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7/02/2005

John Smoltz 說他右手的酸痛不會讓他錯過下次先發。但在這同時,他也了解到將不會有多大的可能使他在僅休息三天的狀況下就出場面對 Maddux。

Maddux 預定要在禮拜二晚上在 Turner Field 面對勇士隊,Smoltz 試著要說服 Bobby Cox 讓他提前一天上場面對這位老朋友兼前隊友。但是當 Cox 看到 Smoltz 在禮拜五晚上對費城人隊投了六局精彩而辛苦的好球之後,基本上他已經排除了讓他最喜歡的兩個投手對陣。

如果照正常休息的時間上場比賽的話,Smoltz 將會在禮拜三晚上出場面對 Mark Prior,然後一直到明星賽時可能都不會再出賽。隨著他被選入明星賽的機會越來越高,Cox 應該不會讓 Smoltz 只休息三天就在七月十日上場比賽。這樣的話,這位老將就能夠在被選入明星賽時出場比賽。

Cox 說:「當 Smoltz 在投完一局之後回到休息區時,他看起來就像是他剛在一場九局的比賽裡以一比零擊敗對手。他完全被汗浸濕了。」勇士隊的專機一直到凌晨四點才在費城降落。缺乏睡眠加上 Citizens Bank Park 的濕氣,相當地影響了投手的體力,使得 Smoltz 只投了六局掉一分之後就下場休息。他在前五次先發裡都至少投了八局。

「好久沒那麼累了。」在第三局輕微拉傷仍然守住之後三局的 Smoltz 說:「這趟旅程把我的體力耗得差不多了。」前五場先發都拿下勝投的 Smoltz 不了解為什麼馬林魚隊要選擇在禮拜四的晚上因雨延賽兩小時又四十六分鐘之後還要開打,這場比賽在晚上十點以後才開始,一直打到凌晨。

勇士隊在去年其實有一場和馬林魚交手的比賽是在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才開捏,但那是系列賽的第一場,影響不像是禮拜四的比賽那麼大。

Smoltz 說:「我不知道你怎麼有辦法打禮拜四晚上的比賽,我不覺得兩隊裡有誰是因為要出場比賽的。」

當勇士隊在費城的時候,馬林魚則是在 Shea Stadium 敗給了大都會隊。

「在昨天那場很不專業的比賽之後,這是一場重大的勝利。」Smoltz 對於禮拜四晚上的裁判 Doug Eddings 所表現的非專業態度還是感到奮怒的說。

Thomson update:
John Thomson 已經不會再在擲遠時感到不適,而勇士隊認為他有可能在明星周之後開始到牛棚練習。Thomson 自從五月十六號之後就沒再上過場,當時他把自己右手中指附近給弄傷了。

因為這樣的傷勢非常罕見,勇士隊手中並沒有太多的歷史案例來預測他回到球場的時間。不過通常這樣的傷勢都要花掉十個禮拜,而那表示 Thomson 將可以在七月底的時候回到場上。

Maddux's return:
雖然 Smoltz 不會當他的對手,Maddux 在禮拜四回到 Turner Files 比賽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這位老資格的右手投手將是自從去年初和小熊隊簽下合約之後第一次到原來的主場投球。

Maddux 在 1993 到 2003 年之間共拿下 194 場勝利,他今年的戰績是七勝五敗,防禦率 4.87。他過去十七個球季都至少拿下十五場勝投。

Nice bag rookie:
當勇士隊的後援投手們要到 Citizens Bank Park 的牛棚練習區時,他們必須要從三壘方的休息室穿越整個球場才能到。這對禮拜六的 Blaine Boyer 來說實在是有點漫長的路,他當時被逼著背著一個粉紅色的球袋走這段路。

Boyer 在六月十二日升上大聯盟之後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注目,而這位右投手從他初登板的比賽之後共有十場出賽沒掉任何一分,防禦率僅僅只有 0.96。這位二十三歲的亞特蘭大人目前只讓對手打出 .222 的打擊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