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Notes: Club's effort pleases Cox

Amid the injuries, pitching has helped keep Atlanta afloat
By Andy Jasner / Special to MLB.com
07/03/2005

在 1991 年之後,勇士隊拿下了大聯盟最佳的 1385 勝 896 敗的成績。在這段時間裡,他們拿下了連續十三年的分區冠軍,同時在 1995 年的時候拿下世界大賽的冠軍。

勇士隊能不能拿下第連續第十四座分區冠軍還有待觀察,但是雖然現在陣中有一大串的傷兵,Bobby Cox 還是表示他對於球隊現在的表現感到非常開心。在禮拜天對費城人隊的比賽之前,勇士隊贏了過去 18 場比賽裡的 12 場,把他們的戰績拉到 44 勝 37 敗。

Cox 說:「這些傢伙努力作戰,同時和許多不利的因素對抗。我們已經換過不少成員,先發球員的變動也不小。老將有作出貢獻,而且有許多不同球員都在最近打出不錯的表現。」

勇士隊的先發投手表現得相當棒。雖然有九個不同的投手擔任過這個位置,勇士隊的先發投手還是交出了全聯盟第二的防禦率 3.51。「同樣的,是像 Smoltz 這樣的老將帶領著我們,我常常說,投手對比賽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Cox 說。

Smoltz 待在棒球比賽裡的時間已經長到足以了解投球的所有價值。他說:「當球隊表現欠佳的時候,投手可以把球隊拯救出困境。投手對於想要贏得冠軍的球隊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Franco an ageless wonder:
Julio Franco 繼續讓周圍的人感到驚訝,不過他自己倒是覺得沒什麼。

四十六歲的 Franco 剛成為史上擊出滿貫全壘打時最老的一個球員,同時也是代打擊出全壘打最老的一個。他說:「我希望我能打到五十歲,只要我的健康狀況允許,我會繼續打球棒。我猜人們一定會感到很驚訝的,不過我自己不這麼想,對我來說這一點都不我感到驚奇。我會作任何事來保護自己來確保我能打到五十歲。」

Franco 在六月的成績是驚人打擊率 .372,同時還有四支全壘打和十七分的打點。「我並不覺得老。」在七支不同大聯盟球隊及日本、墨西哥和韓國打過球的 Franco 說:「我覺得很棒,我比年輕時更需要小心保養自己的身體,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錯,而且比賽也讓我感到很愉快。」

Cox closing in on 1,700 wins:
Cox 還需要 9 勝才能拿下生涯在勇士隊的第 1700 勝。在八月十號時,將會是他第三千場執掌勇士隊的日子。Cox 開玩笑得說:「這表示我已經待在這邊太久了。」

Coming up:
勇士隊從禮拜一開始將和來訪的小熊隊展開四場比賽。

第一場將由菜鳥 Kyle Davies 將面對 Kerry Wood。禮拜二的時候則是 Roman Colon 對上 Greg Maddux。Smoltz 將會在禮拜三的時候上場面對 Mark Prior,Horacio Ramirez 則是在禮拜四系列賽最後一場時上場面對 Jerome William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