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Notes: Ramirez picks up ailing rotation

Cox impressed with lefty's consistency of late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6/28/2005

當 John Smoltz 最近一連串的完投表現令人驚豔的同時,勇士隊還需要更多的力量才能克服最近有三名先發投手掛在傷兵名單上的傷害。就在這個時候,小拉米最近展現出來的穩定性來得正是時候。他在禮拜一晚上對馬林魚隊七局的漂亮表現贏得了 Bobby Cox 的稱讚,他說這名年輕的左投手現在的表現就和春訓時大家所預期的一樣。(A.J 也是啊,呵呵哈哈)

Ramirez 最近連續三場出賽都勝利,個人的四連勝也在持續中。但是他最近這兩次先發都還是顯得更出色,十二局的投球裡只讓對手馬林魚隊攻下一分。

Johnny Estrada 說:「他現在是個不一樣的投手。」他認為 Ramirez 在過去這個禮拜中信心增強了不少。

在六月十二日對上運動家隊的比賽裡,他投了五局掉了四分責失最後無關勝敗。從那之後,他和 Mike Hampton 討論了一段時間。這位資深的投手告訴他應該要善用本壘板的兩端,而且更信任自己的沉球。

Ramirez 說:「Hampton 告訴我要信任自己的能力,而且要更積極一點。他提醒我要投出能讓對手擊出滾地球的球路。」

Cox 對 Ramirez 的稱讚是因為他在禮拜一的比賽裡能夠穩定的利用本壘板的內側,而且展現出很不錯的控球力。這在他對上運動家的比賽裡是沒有的,而付出的代價則是讓他的防禦率爆上了 5.20,或者是在他的前十三次先發中,這則顯示在他被擊出的十四支全壘打裡。

Ramirez 在面對的 29 名打者中,有十七名打者是第一球就投出好球,而在總共投的 108 球中,有 68 球是好球。這個取得球數上領先優勢的能力給了他再度充份利用打者內角的信心。

Ramirez 說:「我只是試著更有信心的投球。以前,我只是投球,但是不知道我這樣投球到底對不對。」

Ramirez 的肩膀問題使得他在上個球季的最後四個月只出賽了一場比賽。這段時間的缺席使得他有點喪失了掌控比賽節奏的能力,而且在進入球季的時候也少了選擇球路時的信心。

在過去的兩個禮拜之前,他常常發現他在投完球之後懷疑自己做得對不對。這使得他常常投出掉不下來的滑球,然後被對手擊到場外去。

Top prank:(惡作劇)
花了幾個月的工夫,不過 Tim Hudson 最近終於讓週圍的人習慣他像以前在運動家時那樣,常常對周圍的人惡作劇。

Hudson 最近的一名受害者是 Eddie Perez。這個事件會在七月九日時出現在 Maximum MLB,這是每個禮拜六早上在 Spike TV 上播映的節目。

Perez 的反應在電視上將會看得十分清楚,不過簡單來說,他很快的克服了剛進飯店房間時的恐懼感。那個驚嚇感有點嚴重,所以他最後跑到櫃檯要求換個房間。

Hudson 說那個惡作劇是他生涯中所開的玩笑裡最棒的兩個之一。另一個是他在幾年前對 Adam Piatt 所做的,就在運動家裡要從 Tampa 飛回奧克蘭的時候。在球團工作人員的協助之下,Hudson 把一團熱的 balm(軟膏?)抹在 Piatt 的褲管和襪子上。據說這位前運動家隊的外野手在四個小時的飛行途中都不斷冒著蒸氣。

Braves bits:
Marcus Giles 最近十三場比賽打擊率是 .355,使得這位明星二壘手的打擊率從 .272 回升到 .287。
Adam LaRoche 目前有七場比賽連續安打的記錄,這段時間內他的打擊率是 .3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