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Notes: Dream comes true for Francoeur

Chipper Jones cleared for normal indoor batting practice
By Mark Bowman / MLB.com

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一樣,Jeff Francoeur 似乎也永遠都保持著微笑。當然,他臉上的微笑在他禮拜四早上醒來並且發現自己終於有一整天可以擔任大聯盟球員的時候笑得更開了點。

Francoeur 在 Turner Field 為了與小熊的雙重賽準備時說:「這就像是美夢在我面前成真一樣。」自從 2002 年 Francoeur 在第一輪選秀被勇士隊選上以後,他什麼時候能衝到大聯盟就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考慮到 Baseball America 把他選為所有新秀中的第三名這點,這位二十一歲的外野手就不只是個鄰家男孩了。

Chipper Jones 說:「無庸置疑的,屬於他的日子到了。我痛恨那些發生在隊友身上的傷勢迫使他必須要在這時候上大聯盟,但是他已經在這裡了,而他會有他的機會讓大家留下印象,而且他會充份利用這個機會。」

因 Brian Jordan 左膝酸痛而被放到十五天傷兵名單而被叫上來的 Francoeur 預計在雙重賽的第二場時先發。在場的將會有他的父母、小時候的教練和許多看著他漸漸成熟的朋友。

他今年在 2A Mississippi 的成績是 .275,十三支全壘打,當他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他人正在 Montgomery 的一家日本牛排館。數個小時之後,他和球隊的球員發展助理總監 J.J Picollo 一起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到達被雨浸透的亞特蘭大城。

剛成為亞特蘭大球員名單中的第十個菜鳥的 Francoeur 說:「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也很期待能和這裡的同伴一起打球。」而讓他的首度出賽顯得更特別的是他的好朋友、同樣是二十一歲的大聯盟球員 Brian McCann,也同樣會出現在先發名單上。雖然 Francoeur 一直被認為是球隊的最佳新秀,他是第八個被升到大聯盟的球員。他一直等到球隊需要一個外野手的時候才被升上來。「那有一點點怪,不過同樣的,他們都是值得被升上大聯盟的球員,而我也知道他們都準備好了。我只是想要有個機會能來這邊和他們一起打球。這發生了,而且我很興奮自己能來到這裡。」

Even more reason to be Chipper:
在 Chipper Jones 沒穿護具揮棒之後,他對於自己的左腳在禮拜四會有怎樣的反應有點緊張。不過當他醒來之後,一點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同時他也被允許在室內的打擊練習區裡做一些正常的打擊練習。

他說:「感覺很好,一點都不會痛。」在禮拜三揮棒的時候,他還會受到左腳底的瘀傷干擾。不過到了禮拜四的時候,已經不會了。更重要的是,他左腳的部份拉傷已經不會困擾他了。他預計將在這個週末到場上去跑跑步,並做一些棒球相關的活動,看能不能加速讓他回到球場。

Help wanted:
當禮拜四媒體在採訪 Francoeur 的時候,勇士隊的 Bobby Cox 經過,然後開玩笑的說他們的 2A 球隊現在有很多工作機會開放出來了。

從六月十日之後,Mississippi 的經理 Brian Snitker 已經先後很高興的告知 Francoeur、McCann、Boyer 和 Jorge Vasquez 升上大聯盟的消息。

Coming up:
Jorge Sosa (4-1, 3.02) 將會在主場對上釀酒人隊三場比賽中的第一場出賽面對 Doug Davis (9-7, 4.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