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Braves hope to shore up pitching

Furcal or Minor League catching could be bait for trades
By Mark Bowman / MLB.com

勇士隊的 GM John Schuerholz 早就知道今年國聯東區的競爭會非常有趣。當然,如果沒有健康問題的話,他的球隊可能早就拿到領先的位置,然後再度迫使其他各隊從後追趕。

但即使通往連續第十四座分區冠軍之路被接連不斷的傷兵給阻礙,年輕化的勇士隊還是非常可能為球隊拿下領先的位置。而當七月份接近,而謠言指揮部也開始運作的現在,勇士隊將會等待交易來好球員的機會,而不會進入認賠殺出的模式。和去年一樣,他們的牛棚需要補強,也可能需要另一個先發投手來補上他們的被傷勢給重 傷的先發投手群。

Schuerholz 將會先檢視 Mike Hampton、Tim Hudson 和 John Thomson 的恢復狀況再決定該怎麼做交易。Hudson 可能會在六月底的時候回到先發投手名單,最慢也應該會在七月的第一個禮拜結束之前回來。至於 Hampton 和 Thomson,他們恐怕得在傷兵名單上待到七月底甚至是八月初。

Schuerholz 說:「有越多的資料,才能做出越好的決定。所以我們觀察的越仔細,就能得到越多的資料,然後我們才能更確定球員的健康狀況,最後才能做出對我們最好的交易。」

Schuerholz 在過去幾個球季裡從他的小聯盟裡挖了不少人出來,用不少最好的新秀來補強大聯盟的部隊。再加上現在一共有九個菜鳥球員在亞特蘭大打球,看起來現在小聯盟的新秀應該比較少了點。但是他們還是在某些位置上有很不錯的深度,可以用來換取大聯盟的球員。

勇士隊的系統裡有不少充滿天份的捕手。像是 Brayan Pena,他今年在亞特蘭大打過幾場球,然後現在又在 3A Richmond 展現他強大的火力。他就有那種有可能會被 Schuerholz 當作交易籌碼的球員,目標是換來幾個後援投手,甚至在有需要的時候變一個先發投手回來。
<---- Brayan Pena

而如果勇士隊打算要把大聯盟的球員交易出去,目前看起來會被列為目標的球員是 Rafael Furcal,他目前在進攻上表現得很不理想,而且可能會在球季末時成為自由球員而離開。他的交易價值掉了很多,但是如果勇士隊能從把他交易出去而得到一些好處,至少他們會評估這些提議。

Schuerholz 對於在七月底的時候能看到三個受傷的先發投手再加上 Chipper Jones 都傷瘉復出充滿希望。如果到時候分區冠軍的競逐差距還是不大,而至少有幾名傷兵回到球場上比賽,勇士隊對現在表現良好的年輕球員充滿信心,他們將會退居替補球員的位置,給球隊很優秀的板凳深度。

Schureholz 說:「我們還是積極參與分區冠軍的爭奪戰,而且我們期待我們的年輕球員能幫助我們繼續拼鬥,直到我們的老將們回來。」

也就是說,當和 Schuerholz 談到下個月的時候,可能將不需要用到「拍賣」這個字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