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Notes: Marte sent back to Richmond

Young third baseman impressed Cox in first big league stint
By Mark Bowman / MLB.com

勇士隊經理 Bobby Cox 很喜歡他在過去幾個禮拜從 Andy Marte 身上所看到的表現。不過因為他的投手陣容不斷的被傷勢困擾,他被迫要把這個充滿才能的三壘手送回 3A Richmond。

Cox 說:「我不想把他送回去,唯一讓我這樣做的原因就是我們的先發陣容裡有兩個牛棚投手和 Horacio Ramirez。」

雖然 Ramirez 認為他受傷的鼠膝部對他下次先發不會有影響,但還是有可能他的傷勢會加劇迫使他必須提早離場。至於在禮拜六下午達成大聯盟生涯首度先發的 Roman Colon 和已經三次先發交出漂亮成績單的 Jorge Sosa,因為他們基本上都是以後援投手的角色出賽,都很有可能因為任何原因而提前下場。

Colon 和 Sosa 現在都列名在先發投手群中,而勇士隊的先發投手陣容曾經包括了 Tim Hudson、John Thomson 和 Mike Hampton,而他們現在都在傷兵名單中。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Cox 將會在 25 人名單中放 13 個投手,然後希望在明星周的休息之後,他的投手陣容會比現在健康一點。他目前則很傷腦筋,因為在明星賽前的二十天裡,勇士隊將密集出賽二十場比賽。

Cox 說:「我很喜歡 Marte,他在面對 D-Train 的時候揮棒狀況還是很好,比其他人都好。另外,他在三壘的表現看起來也很不賴。」

在六月六日被升到大聯盟之後,被認為是棒球中最佳新秀之一的 Marte 只在三十五個打數中打出七支安打,打擊率兩成,打點三分。這位二十一歲的新秀現在則可以在 Richmond 規律的每日出賽中恢復他的打擊感覺。

Marte 說:「我了解我的工作並不在這邊,我需要繼續努力,然後就會回到這裡。」他顯然了解這個決定。

隨著 Marte 離開,在六月份目前打擊率有 .356 的 Wilson Betemit 將成為球隊固定的先發三壘手。如果在 Chipper Jones 傷瘉的時候 Betemit 還是這樣的火熱,而 Rafael Furcal 繼續表現得不理想,那 Betemit 有可能接替 Furcal 成為遊擊手。

Praise for Cox:
如果 Cox 選擇繼續當幾年的教頭,那他很有機會會變成史上勝場數第四名的教頭。目前看來他應該會在 2007 年球季時超越 Sparky Anderson 的記錄。

在禮拜五晚上拿下生涯第 2041 場勝投之後,Cox 超越了 Walter Alston 而拿下了生涯勝場數第七名的位置。這個成就使得他非常有可能在未來成為名人堂的一員。但是除了記錄之外,他在這多年的執教過程中,早已在許多人的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Andruw Jones 說:「他是球員的教練。他來到這邊,然後每次都把大家變成一支好球隊。每個人都喜歡為他打球的感覺,因為他很冷靜,而且他只需要你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他不會常常抱怨,只是要你上場,然後好好比賽。」

除了勇士隊之外,還有人也對 Cox 表達敬意。

Willis 在馬林魚到亞特蘭大比賽的時候說:「Bobby Cox 總是讓每個人準備好上場比賽。而這就是你必須尊重他的理由。無論先發名單上有誰,他們總是做好了比賽的準備。」

Ramirez update:
Ramirez 計劃要在禮拜天做一次輕量的 bullpen session,來證明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在禮拜一晚上先發。自從在禮拜二晚上拉傷以後,他慢慢覺得沒那麼不舒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