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Braves ink their top five draft picks

Devine, others waste no time signing first pro contract
By Mark Bowman / MLB.com

沒花多久時間,勇士隊的球探總監 Roy Clark 和他的手下就讓他們今年的新秀選秀會朝成功前進了一大步。在兩天的選秀會落幕以後,勇士隊在禮拜三晚上就和他們前五名新秀簽下合約。

當他們在第一輪(第二十七名)選入 Joey Devine 的時候,勇士隊就很有信心能很快的和這位二十一歲的右投手,也是全國最佳的大學聯賽終結者之一的選手簽下合約。

而在得知自己被勇士隊選入之後沒多久,十分興奮的表示應該很快就會和勇士隊達成協議。

Clark 說:「我們很高興的知道我們已經簽下了許多我們選進來的球員。不過說實在的,他們知道我們會給他們什麼條件,我們也知道需要花多少代價來簽下他們。他們知道底線,和如果被勇士隊選上的話會拿到些什麼。我們總是很誠實的。」

曾經三度獲選為 All-ACC 的 Devine 目前是北卡州的救援(36)和上場次數(84)的記錄保持人。有著最高時速 96 英哩的快速球之外,這個五呎十一吋高,體重 195 磅的投手還有著相當不錯的控球力。在今年 48.2 局的投球裡,他拿下了 72 次三振,而僅保送了 10 名打者。

有可能他會在今年就升到大聯盟出賽,不過他的職業生涯將從 1A 的 Myrtle Beach 起步。

Clark 認為球團應該會在未來幾天之內和前十五名選進來的球員簽好約。這是他們繼 2003 年以來的另一次大成功,當年他們在選秀會還沒結束的時候就和前十輪選進來的球員中的九名簽下合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