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Andruw, Smoltz NL Players of Week

Center fielder belted five homers; Righty posted 2-0 mark
By Dan Blank / MLB.com

在連續對上兩隊很有可能進軍季後賽的隊伍而且拿下五勝一負的戰績之後,勇士隊拿下兩名上週國聯最佳球員就顯得不太令人驚訝了。

中外野手 Andruw Jones 和先發投手 John Smoltz 分享了這個由美國銀行所頒發的獎項。Jones 在六場比賽裡擊出五支全壘打,使得他超越了小熊隊的 Derrek Lee,成為大聯盟的全壘打王。

Jones 在六月份的前十場比賽裡沒有擊出過全壘打,而目前他已經擊出了十二支全壘打。目前共有二十四支全壘打的 Jones 在禮拜六對金鶯隊的比賽裡擊出再見全壘打。這個禮拜打擊率高達四成五並拿下十一分打點的 Jones 說:「在那邊,在那種情形下,我只是試著把球打出球場外。我不想讓比賽繼續下去,在我的心裡,我想的只有把球打出場外,而我做到了。」


Smoltz 的部份,他拿下兩勝零敗,投出兩場完投共被擊出五支安打。他在禮拜二的時候完封了分區宿敵馬林魚隊,然後在跨聯盟比賽對上金鶯隊的時候再度完投只掉了一分。靠著這兩場比賽的精彩表現,他把防禦率降到了 2.74,在國聯裡排名第五。他在六月份的六次出賽裡拿下五勝一敗,防禦率 2.50 的成績,他說:「即使是在 1996 年,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連續投出那麼多場像這樣的比賽。我積極的攻擊,而且我不會保送太多打者。」

Bobby Cox 談到他們隊上可能會進軍全明星賽的球員時說:「我想我們有兩個可能性很高的球員,Andruw 和 John。」

Smoltz 在禮拜天的比賽裡也擊出一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而 Jones 在這場以八比一擊敗來訪的客隊的比賽中則是擊出了本周的第五支全壘打。

他們兩個撐起了勇士隊被各種傷勢重創的球員名單。三壘手 Chipper Jones 和先發投手 Mike Hampton、Tim Hudson 和 John Thomson 都在傷兵名單上。

其他的競逐者包括 Lee,他本周擊出三支全壘打,還有小熊隊的另一名球員:Aramis Ramirez,他也是三支全壘打拿下十一分打點。D-Train 這個禮拜只出賽了一場,他三振了七名打者,為馬林魚隊完封了對手一次。紅雀隊的 Chris Carpenter 兩勝零敗,防禦率 0.53,三振對手 19 次,而紅雀隊被列入考慮的球員是全聯盟最多的四名,另外三個是 Albert Pujols、Yadier Molina 和 So Taguchi(田口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