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Fresh start satisfies Brower

Right-handed veteran hopes to be a key cog in bullpen
By Mark Bowman / MLB.com

當 Jim Brower 在禮拜天被巨人隊釋出之後,他很快的發現他有幾個工作機會可以選擇。但當他知道勇士隊也是對他有興趣的球隊之一以後,這個右投後援投手覺得勇士隊是他應該要加入的球隊。Brower 說:「我來這邊是因為這個球團,他們過去所達成的成績和未來會繼續做到的事,也就是成功和勝利。」

Brower 在禮拜三和勇士隊簽下合約,然後在禮拜四晚上和紅人隊在 Great American Ball Park 的比賽裡和許多隊友見了面。這位三十二歲的後援投手增加了一些球隊的 veteran leadership(老將領導力?!),也讓過去兩個月中表現不佳的牛棚獲得戰力補充。

勇士隊的 Bobby Cox 說他會把 Brower 的角色定位在球賽後期出場的 setup man 或是長中繼。Cox 說:「我告訴他要準備好,無論比賽的情況是怎樣。他應該已經準備好面臨新的挑戰了。」

Brower 今年在巨人隊出賽了 32 場,共投了 30.1 局,成績是兩勝一敗,防禦率 6.53。這些數據看起來不像去年 89 場出賽拿下 3.29 防禦率那樣耀眼,不過本季大部份的傷害都是集中在某幾場比賽而已。

Brower 說:「有三場比賽我很希望可以重來,他們是甘苦參半的比賽。上場的時候覺得自己狀況不錯,結果還是掉分了。」

Brower 在本季的前兩次出賽就掉了四分責失,然後在之後的十一場比賽裡只掉了三分。他最近在投手丘上的不良表現是在六月五日,那天他面對大都會隊的比賽裡,只投了 1.2 局就掉了四分責失。

因為巨人隊的 Felipe Alou 充份利用他手下的救援投手來應付各種不同的狀況,Brower 很高興的知道在他上場時已經在壘包上的三十名跑者中,最後只有八個回壘得分。他說:「我對於我某些方面能做到的事感到高興。我不太有辦法阻止我自己送上壘包的跑者回來得分,不過別人送上去的都擋得下來。」

自從 2001 年以來他都沒有當過先發投手,而他也不覺得在勇士隊的未來會有這樣的機會。在二十五人名單裡,他取代的是進入傷兵名單的 Tim Hudson。他說:「我想我對球隊的貢獻應該主要還是從牛棚的角色而來。」

Rotation changes:
在 Hudson 因為左斜肌受傷而進入傷兵名單之後,Cox 選擇讓 Jorge Sosa 和Kyle Davies 都在這個周末裡中三日先發。禮拜六由 Sosa 上陣,而 Davies 將會在禮拜天對紅人隊系列賽的最後一場上來主投。

Cox 說:「這對我們的牛棚會有幫助。他們(救援投手們)已經做了太多的工作了。」

Sosa 在禮拜二本季的第一次先發中,投完五局共花了 74 球。至於 Davies,他在禮拜三的先發裡只投了 2.1 局,花了 81 球。感謝禮拜一休兵了一天,使得 Cox 在六月二十五日之前不用再到小聯盟去挖投手來用。而到六月二十五日的時候,勇士隊有可能會再度把 Seth Greisinger 給拉上來。他在六月五日上場面對海盜隊的時候,投了五局掉了兩分責失。

More respect for Cox:
在本周運動畫刊中的一個由球員票選的活動裡,Cox 被選為棒球中的最佳經理,他拿下了 37% 的選票,輕易的擊敗了第二名、拿下 17% 選票的 Joe Torre。而大聯盟球員,包括在春訓時被叫上來的那些,也投出了國民隊的 Frank Robinson 和遊騎兵隊的 Buck Showalter 是最差的經理,他們個都拿了 12% 的選票。

Time change:
ESPN 把七月三日勇士隊在費城人隊的主場所進行的比賽選為「Sunday Night Game of the Week」。所以這場比賽將從下午一點三十五分改到八點零五分比賽。

Coming up:
Horacio Ramirez(4-4, 5.20 ERA)將在禮拜五晚上與紅人的比賽中對上 Ramon Ortiz(2-4, 6.10 ERA)Ramirez 目前被擊出的全壘打數是全隊最高的 12 支,而辛辛那提在禮拜四之前則是擊出了全聯盟最多的 52 場全壘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