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Notes: Hampton not getting better

Southpaw growing frustrated that left arm isn't improving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6/22/2005

Mike Hampton 的左前臂還是沒什麼好轉,而隨著他的挫折感與日俱增,他只能在那邊擔心這樣的不適還會影響他多久。

在六月八日 James Andrews 醫生的診療之後,勇士隊宣佈 Hampton 將會休息至少兩個禮拜,然後再重新評估。十四天之後,他的傷勢似乎還是一個謎,而他在全明星賽前回到球場的機會似乎微乎其微。

Hampton 說:「我不覺得這是件小事。我覺得很灰心。我所能做的只有等待,做任何他們告訴我該做的事,然後讓他們告訴我我還不能上場比賽。」

在他五月十四日面對道奇隊的比賽中,他開始覺得左前臂有點緊緊的。在一個禮拜之後這樣的感覺還好,他就被放到了傷兵名單,而且一直待到五月三十一日為止,然後他在先發對上國民隊的比賽中開始覺得不舒服。

Hampton 目前的九次先發戰績是四勝一敗,防禦率 1.83,他打算在禮拜四的時候進行一些輕量的投球運動。但是他在禮拜三下午說,和兩個禮拜前相比,他的手臂一點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當 Andrews 檢查 Hampton 的時候,他說 MRI 並沒有顯示出任何結構上的傷害。所以目前這位資深的投手還沒有打算要再去拜訪這位知名的外科醫生。

勇士隊的 GM John Schuerholz 說:「當 Mike、醫生和訓練員覺得他已經準備好的時候,就是我們讓他重新回到球場的時候。」

Francoeur to Futures Game:
Jeff Francoeur 將會代表勇士隊在今年的 Futures Game 中加入美國隊。這場比賽將在七月十日時在 Comerica Park 舉辦。這個一年一度的競賽是明星週活動的一部份。

Francoeur 是勇士隊在 2002 年的第一選秀,他目前在 2A Mississippi 的打擊成績是 .267、十支全壘打和 53 分打點。這個二十一歲的球員日前被 BA 評為全美排名第十四名的新秀。

Francoeur 的隊友之一是 Andy LaRoche,他是勇士隊一壘手 Adam LaRoche 的弟弟。這個 LaRoche 是道奇隊農場裡的三壘手,在 1A Vero Beach 的六十三場比賽裡打出 21 支全壘打,使得他被升到了 2A Jacksonville,而在那邊的五場比賽裡,他已經擊出了兩支全壘打。

Smoltz sparkling:
另一個可能會到底特律參加明星週活動的是 John Smoltz,他在六月的五場先發裡拿下四勝一敗,防禦率 2.83 的成績。他目前 109.1 局的投球局數在國聯中僅次於 Livan Hernandez 的 112 局。

Schuerholz 說:「對我來說,這並不令人驚奇。你知道 John Smoltz,我們知道 John Smoltz,他就是他 -- 一個兇猛、非常專業、有決心的參賽者。如果他今年贏下二十場勝投,我也不會感到驚訝。他只需要我們幫他多得個幾分而已。」

他目前的成績是七勝五敗,還是有機會讓他達到二十勝的記錄。但是如果在球季開始的四場比賽裡勇士隊不只為他拿下四分的話,那就會更容易點。

在禮拜二晚上投出生涯第十五次完封和第四十九次完投的同時,Smoltz 也達成了連續四場先發至少投八局的記錄,而且在史上三振紀錄排行榜上超越了 Jack Morris。這位資深的勇士投手從小就是老虎隊的球迷,因此對 Morris 的生涯相當了解,而且也是 1991 年世界大賽第七場那場史詩般的投手對決中 Smoltz 的對手。

Smoltz 談到 Morris 時說:「仔細看看他的生涯表現,他是個鬥士。我認為我有一點在投手丘上隨著他的腳步前進的感覺。」

Braves bits:
LaRoche 連續兩天沒有參加打擊練習,他和幾個隊友最近都感冒了。勇士隊的 Bobby Cox 把禮拜二晚上比賽的先發球員名單卡給了菜鳥捕手 Brian McCann。他擔任 Smoltz 的捕手兩次,兩次都擊出全壘打。不過這次是他第一次擔任完封比賽的捕手。

Coming up:
Jorge Sosa (3-0, 2.70 ERA) 將在系列戰的最後一場對上 Dontrelle Willis (11-2, 1.92 ERA) 這將會是 Sosa 本季第三次的先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