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Braves likely to part ways with Mondesi

Club expected to designate outfielder for assignment Tuesday
By Mark Bowman / MLB.com

勇士隊給了 Raul Mondesi 機會,讓他證明自己還是能成為球隊裡有價值的一員。但是在過了兩個月之後,看來似乎他們得選擇把他火掉,讓年輕的一代開始能在外野貢獻。

Bobby Cox 和 John Schuerholz 在禮拜天早上和 Mondesi 談過,告知他球隊將把他的先發右外野手的位置給別人,並給他幾天想想如何因應球隊的決定。

Schuerholz 說:「他在這行混很久了,也值得讓球隊給他這樣的機會來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所以我們給他機會想想,這是對的,也是公平的。」

雖然勇士隊還沒有宣布他們的決定,不過目前很明顯的看起來 Mondesi 會在禮拜二 Mike Hampton 能離開傷兵名單的時候被 DFA,把位置市給 Hampton。

唯一能讓 Mondesi 不被 DFA 的選擇就是他宣布退休,不過這樣的做法會迫使他喪失他剩下來的薪水。

如果 Mondesi 被 DFA 了,球團有十天可以交易他或是把他釋出。

三十四歲的 Mondesi 說:「我要和我的家人談談接下來該怎麼做比較好。」他預計在禮拜天的時候回到出生地多明尼加共和國。

右外野手可能由新秀 Kelly Johnson 接任。Mondesi 的成績是 .211,四支全壘打和 17 分打點,他在右外野時雖然還能夠展現強勁的臂力,但是他常常傳歪,而且在判斷飛球上有些盲點。

Schuerholz 說:「我們就是沒辦法從他身上得到足夠的產能,我們曾經希望可以,他也覺得能做到。但是現在我們雙方都承認,這樣是行不通的。」

當勇士隊在一月十四日簽下 Mondesi 的時候,他們承認自己是在承擔一個花費不大的風險。在 2004 年時,這位老將被兩支球隊釋出(海盜和天使)並且傷到了他的右四頭肌。

Schuerholz 說:「我認為那是個公平合理的賭注。我們希望捉住他回復舊身手的微小可能性,可惜那並沒有發生。不過有時候就是要這樣賭一下才行。」

勇士隊希望那傷勢不會影響 Mondesi,但是他在打擊區上一直抓不到打擊的時機(timing),而且看來都沒什麼進步。

Cox 說:「他很努力。他並沒有百分之百的健康,但是他很努力的跑,也盡全力比賽。他想要幫助我們,並且他知道他可以打得比之前好。」

勇士隊對於 Mondesi 在春訓時所展現出來的工作熱情留下很不錯的印象。他通常是最早到參加打擊練習的球員,而且很努力的要扭轉他的職業生涯。但是這都沒能在球場上發揮出來。

Schuerholz 說:「他盡了一切的努力讓自己能幫助球隊贏球,這樣的失敗實在令人感到挫折。」
----------------------
後記:在文章貼到這邊之前,他已經被 DFA 了。雖然他打得不好,還是對他說聲再見吧

另外,希望能夠重新讓這邊穩定的有新文章
其實我不是沒在翻,只是懶得整理一下貼過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