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Hudson placed on 15-day disabled list

Right-hander sidelined with strained left oblique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6/16/2005



如果壞消息要先講的話,那就是勇士隊又有一個先發投手進了傷兵名單。好消息是這次讓 Tim Hudson 進傷兵名單的左斜肌並不是之前兩年一直困擾的他的傷勢。因為 Hudson 沒辦法克服左邊肋骨窩附近的不適感,勇士隊在禮拜四下午選擇讓這位右投手進入十五天傷兵名單,日期由禮拜二開始計算。

Hudson 說:「這真的很鳥,因為我不喜歡錯過認何一場比賽,而且我不喜歡坐在場邊看我的隊友們在場上奮戰,而我卻幫不上忙。這真的很令人洩氣。」

在這個球員異動確定之後,勇士隊現在有三個先發投手同時在傷兵名單上。Mike Hampton 和 John Thomson 目前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得來。而諷刺的是,季賽開始前,許多人一致擔心轉換角色的 John Smoltz 和去年最後四個月只上場一次的 Horacio Ramirez 目前都滿 OK 的。

Hudson 說:「我不想要錯失任何時間,特別是在已經有人受傷的情況下。現在真不是個好時機。但是我覺得,無論是對球隊或是對我個人來說,也許休息一小段時間然後試著恢復到百分之百是最好的選擇,或是接近到百分之百而能幫助球隊獲勝。」

這已經是連續第二年 Hudson 因為斜肌受傷而暫時中止了球季。不過他說這次和讓他去年六月二十三到八月七日待在傷兵名單中的傷勢不一樣。而剛和 Hudson 簽下四年至少四千七百萬元合約的勇士隊,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這次的傷勢並不是過去幾年一直困擾他的那個部位。當 2002 年球季末的時候,Hudson 的斜肌開始出問題,那時不適的感覺接近臀部。去年和 2003 年美聯冠軍系列賽時出問題的地方也是一樣。

勇士隊現在只希望 Hudson 待在傷兵名單的時間不會太長,不過也在同時,他們了解到這樣的傷勢可能會影響他超過兩個禮拜。

Bobby Cox 說:「我們會給他兩個禮拜的休息時間,然後看看情況怎樣。我想他在二月投球的時候就有點徵兆了,而那樣的感覺整個球季都一直困擾著他。」

Hudson 則說他一直要到六月九日的時候才首度有那種不舒服的感覺,那天對上天使隊的比賽裡他只投了四局就因為肌肉痙攣而下場。Hudson 說:「我不太確定為什麼會這樣。也許是因為我揮棒的時候怎麼了嗎?我很確定的是那不是因為投球而發生的。」

然而 Hudson 的確是受到傷勢的影響,他在禮拜一晚上面對遊騎兵的比賽裡表現得很不像他。在 2.2 局的投球中,他掉了五分責失而且投出了五次保送。

身體的不適讓他沒辦法在投球的時候充份的伸展他的左臂。相繼而來的就是他的變速球都掉不下去。他在六月的三次先發中成績是零勝兩敗和 7.90 的 ERA,而在六月之前的十一次先發,他的成績則是六勝三敗和 3.00 的自責分率。

Hudson 說:「我痛恨這樣的事,尤其是在這麼早的時候。但是我知道我現在不能在場上表現出我被期待的成績,無論是自己或是球團的期待,我必須要能夠恢復到百分之百,才能回到場上,然後做到我被期待該做到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