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Notes: Boyer added to youth parade

Righty joins Davies, McCann as local products in Majors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6/12/2005

照這個速度,勇士隊在明星賽之前就會讓他們的先發陣容通通都由本地的新秀所組成。

在禮拜天下午和運動家隊系列賽的最後一戰之前,勇士隊宣佈他們把 23 歲的右手救援投手 Blaine Boyer 從 2A Mississippi 升到大聯盟。來自喬治亞州的 Marietta 的 Boyer 就此加入了充滿了來自喬治亞州的球員陣容。



禮拜天是他在大聯盟的初登場,投了一局,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最後承擔了敗投。

在比賽之後,勇士隊再宣布同樣來自亞特蘭大附近的 Brian McCann 將會在大聯盟待久一點,繼續擔任 Johnny Estrada 的替補捕手。

Boyer 說:「我們是很有活力的一群,而且我們喜歡聚在一起,同時也喜歡贏球的感覺。哪一天所有的喬治亞男孩和其他的新秀們都登上了大聯盟的舞台,那一定會很刺激。」

McCann 是在禮拜三時升上大聯盟,原本預定只是要短期填補 Estrada 腦震盪休養時的空缺。結果球團看了他的表現以後,決定要把 Brayan Pena 給放回 3A Richmond,然後再把右投後援投手 Jorge Vasquez 給叫上來。Vasquez 在2A Mississippi 的成績是 30.2 局的投球中,三振 34 名打者,只投出六個保送,防禦率 1.17。

禮拜五晚上,來自喬治亞州 Duluth 的 McCann 在大聯盟首度出賽,21 歲的他共擊出兩支安打。在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而且還擔任自己幼年時的偶像 John Smoltz 的捕手的同時,他還擊出了生涯第一支全壘打。

在勇士隊把表現不佳的 Ramon Colon 送到小聯盟的同時升上來的 Boyer,和 Kyle Davie 及 McCann 一樣,都是自小生長在亞特蘭大附近的勇士球迷。

如果 Boyer 能夠和之前升上來的 Davies 及 McCann 一樣成功的話,他應該可以留在大聯盟一段時間。他在 Mississippi 的成績是兩勝四敗,防禦率 5.03。但是在兩個禮拜前,大家發現他被移到牛棚以後表現好多了。

他說:「在過去這半個球季以前,我在投手這個身份上的進步大於我整個在小聯盟的時期。我以前就知道他們計劃要我轉型成牛棚投手,而擔任先發投手也是他們交代的工作。」

當勇士隊在 2000 年新秀選秀會上第三輪選進 Boyer 的時候,勇士隊告訴他會先讓他在小聯盟擔任先發投手來累積投球局數,但是最終他應該會在大聯盟擔任後援投手的位置。

Boyer 說:「他們所說的都做到了,而一旦他們把我換到牛棚裡,適應得也滿快的。」他在 Mississippi 以後援身份上場的六場比賽裡,拿下一勝零敗和防禦率 2.25 的成績。

當 Boyer 被告知晉升時,他和他的隊友們都在 Tennessee。在給了他的投手教練 Kent Willis 一個大大的擁抱之後,他試著要打給所有的親戚。不過一直到三個小時之後他才終於打完電話,然後告訴了他仍住在亞特蘭大附近的父親。

Boyer 說:「這簡直就是夢境成真。」聽起來像是 Davies 和 McCann 這幾個禮拜所講的話的回音。

Sosa to start on Tuesday:
勇士隊沒有再到小聯盟體系裡再拉個投手來當先發,而是選擇要 Jorge Sosa 在禮拜二的時候上場面對遊騎兵隊。

Sosa 微笑著說:「我很高興。」他是在三月三十一號的時候,勇士隊用 Nick Green 從 Devil Rays 隊所換過來的。

Cox 說 Sosa 如果表現得不錯的話,他將會繼續擔任球隊的第五號先發。在 Mike Hampton 傷勢還不明朗的現在,這位 26 歲的投手可能會待在先發輪值圈裡一小段時間。

Cox 說:「我們會讓他多投一點局數,同時讓他強壯一點。這會讓他的球路更有威力。」

Sosa 今年 21 次後援的成績是兩勝零敗,防禦率 2.63。但是在他六月的兩次出賽裡,他只投了兩局就投出五次保送。

Cox 相信 Sosa 應該可以和以前在魔鬼魚隊時一樣最少投個五局。在他上次於春訓中的先發時,他對上紅襪隊時投出完美的四局比賽。

Colon's future:
Cox 說他還是對 Colon 有信心,而且覺得這個 25 歲的右投手有實力成為大聯盟裡的頂級後援投手。但是很顯然的這位年輕投手還需要做點改進,而他將會在小聯盟裡努力做到。

Colon 在今年投的 18 局裡被擊出六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 8.50,他將會在 2A Mississippi 裡先發個幾場,然後再到 3A Richmond 當終結者。

Cox 說:「他還是有著很不錯的潛力。我想他可以主宰對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