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Langerhans picking it up

Rookie showing great improvement since Mondesi's release
By Mark Bowman / MLB.com
06/17/2005

當勇士隊解除和 Raul Mondesi 的合約之後,他們表示會對新秀 Ryan Langerhans 在得到更多定期出場機會之後的表現多所期待。而在一個禮拜之後,Langerhans 的攻擊已經戲劇化的改善了,而他在場上的防守也還是一樣的了不起,這應該使他有機會繼續當一個天天上場的先發球員。

Bobby Cox 說:「他每天上場都有點不一樣。」在過去的十八場比賽裡,Cox 讓 Langerhans 當了十六場的先發球員。

當 Mondesi 的實驗計劃結束以後,看起來 Langerhans 應該會和其他球員一起分攤外野兩邊的位置。但是他穩健的表現使得他在同樣是菜鳥的 Kelly Johnson 出賽時守右外野,而老將 Brian Jordan 先發時他則守左外野。

Langerhans 接下了這個機會,並且在六月的時候打出 .354 的成績。在這段時間裡,他把打擊率從 .188 提升到 .250。但是使他在往後的幾年裡都被定位成一個先發球員的是他出色的防守技巧,而這個技巧在禮拜四晚上時再度展現出來。當時他在左外野牆邊跳起來把球接殺,硬生生地從 Ryan Freel 手中沒收了一支長打。

Langerhans 說:「我知道球跑到哪邊了,只是它有點太高而已。」

Langerhans 也知道那堅硬的外野圍牆可能會讓他有點痛,但是他還是不畏懼。這種勇氣就像是美式足球裡的接球員往中間衝時所需要的勇氣一樣。他說:「你知道自己會被撞到,但是也只能盯著球看,然後希望在撞到牆之前能把球給接到。」

Langerhans 向來都被認為是一個防守出色的外野手。他的表現在 2002 年被從右外野移到中外野之後變得更好。今年,他更從和 Andruw Jones 一起比賽的經驗裡學到了很多。他談到這位多年金手套獎得主時說:「很難找到有誰是比他更好的學習對象了。」

同樣的,也很少有人能得到 John Smoltz 的稱讚,而他最近對於 Langerhans 所表現出來的防守技巧印象十分深刻。他說:「我從來沒有真的體認到在防守上他是一個多了不起的外野手。我對於他的速度和他能接到那麼多球有點驚訝。我猜我從來沒有觀察他在這方面的表現,而他實在是太厲害了。」

Thomson throws:
五月十六號受傷的 John Thomson 的健康狀況終於有些樂觀的進展,他在禮拜五晚上對紅人隊的比賽前在外野試丟了幾球。這是他在受傷之後首度被允許投球。他說:「每件事都進展的不錯,而且並不會痛。我只是不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

當 Thomson 受傷的時候,診斷是他將會離開球場兩到三個月。他快速的恢復將會重新補強球隊的先發投手陣容,尤其是還少了 Mike Hampton 和 Tim Hudson 的現在。

Smoltz an All-Star?
雖然勇士隊看起來不太可能有多名被選入的球員,不過 John Smoltz 很有可能會進入明星隊。對於這位從密西根州 Lansing 長大的球員來說應該是特別有意義的一件事。

不過他目前只有六勝五敗和 3.14 的防禦率。不過他贏下了過去五場先發中的四場比賽,而且扣掉開幕戰的表現的話,他的防禦率是 2.64。

在五月底和六月初他的背部有點不適,在那之後他似乎已經完全恢復了。他過去的三次先發都至少投了八局,而且其中還完投了一次。根據 Elias Sports Bureau 的先計,他共有五次先發至少投了八局,這個記錄和 Livan Hernandez、Brandon Webb 和 Dontrelle Willis 並列第一,而其他人顯然都會進入明星賽。

到禮拜五晚上時,過去 26.1 局的投球中都沒投出四壞的 Smoltz 和 Hernandez 是大聯盟中唯二投球局數突破 100 局的投手。

Smoltz 說:「稍早之前,因為我在對抗一些傷勢,我不太能做到一些事,只能專注於傷勢上。但現在我在投球了,而除了一些投得不好的球之外,我覺得我有辦法讓對方的記分板上掛一大堆零。」

Braves bits:
Smoltz 在禮拜四晚上擊出兩支安打,是生涯第二十一次。
打擊教練 Terry Pendleton 在周末時將兼任一壘教練的職務,因為 Glenn
Hubbard 要回亞特蘭大參加兒子的婚禮。

Coming up:
Jorge Sosa (3-0, 2.79) 將會在禮拜六晚上的比賽在 Great American Ball Park 對上紅人隊的 Eric Milton (3-8, 7.97)。Sosa 前一場比賽是本季的第一次先發,投了五局表現得不錯,他這次則是中三日先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