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農場報報 (04/09)

原文網址:No Pepper

Andy Marte 目前的打擊成績是三場比賽擊出三支全壘打。如果他在未來的幾周裡繼續保持這樣的表現,勇士隊的頭頭們真的要認真考慮把他拉上大聯盟。Jeff Francoeur 也表現得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本季應該大部份的時間要待在小聯盟裡,直到球季末的時候才叫上去喝杯咖啡,然後在 2006 年得到全職的工作。M-Braves 打擊表現不錯,不過目前是一勝難求。Myrtle Beach 則是顛覆了聯盟都投手球場的理論,在他們前三場比賽裡打出 35 支安打,得了 23 分,而且也贏下了這三場比賽。

Player of the day : Jarrod Saltalamacchia (Myrtle Beach)
5-for-7, HR (1), 2B, 3 RBI in the Pelicans doubleheader.

Richmond Braves 6, Buffalo Bisons (CLE)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1 0 1 0 0 1 0 3 0 6 9 0
Buffalo 0 0 0 0 0 0 0 1 0 1 4 1
Andy Marte 在 2005 年一開始就展現長打威力,在第三場比賽裡擊出第三支全壘打,在水牛城以六比一擊敗對手。他在比賽裡還擊出了一支一壘安打和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總 成績是四個打數三支安打,一支二壘打,一支全壘打,兩分打點,回壘得到兩分。如果要我猜他會在五月二十日之前或是之後被叫上大聯盟,我會猜之前。

不 是只有 Marte 在搞煙火秀,James Jurries 也在敲全壘打,他在下午的四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包括一支一分打點的全壘打,也是本季的第二支。一壘手 Carlos Mendez 四個打數裡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拿下三分打點。他們三人包辦了全隊的打點。

Seth Greisinger 在勇士隊的首度先發表現相當不錯,在 5.2 局的投球裡只被擊出三支安打,三振三人,拿下勝投。後援投手 John Foster 投了 3.1 局,拿下本季第一次救援成功。

另一方面,Esix Snead 五個打數掛蛋,還被三振兩次。二壘手 Jason Bourgeois 則是四個打數掛蛋,本季目前為止安打數還沒開張。

Additional Stats:
RF Kelly Johnson 0-3, 2 BB, 2 R
SS Tony Pena 1-4, 2 SO

Record: 2-1
Streak: Won 1

Mississippi Braves 5, Montgomery Biscuits (TB) 1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ississippi 0 0 0 2 1 1 0 0 1 5 14 3
Montgomery 1 2 0 4 3 0 0 0 X 10 12 0
Macay McBride 先發被擊沉,在不到四局的投球裡被打出三支安打,投出四次四壞球保送和三次三振,共掉了四分責失,上來救疌的 Zach Miner 更糟,被擊出七支安打,投出三次四壞保送和兩次三振,共掉了六分,其中五分是自責分。最後 Biscuits 以兩倍的得分拿下勝利。我是希望 McBride 和 Miner 今年能升級,不過這樣的開始實在是不太好看。

不過他們的打擊還是持續發揮,帶頭的是指定打擊 Onil Joseph,五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也盜了本季第一次壘。一壘手 Scott Thorman 昨天則是四個打數三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也盜了本季的第一次壘。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五個打數擊出三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打、盜壘一次、回壘得到一分,捕手 Brian McCann 五個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和一分打點。Francoeur 今天在本壘前還有個漂亮的攻防,他在回壘時試著繞過捕手,不過捕手接到球之後讓他出局了。雖然如此,你還是會希望你的超級明星做出這樣的表現。

Additional Stats:
CF Gregor Blanco 0-5, 3 SO
SS Luis Hernandez 0-2, RBI, BB, SO

Record: 0-3
Streak: Lost 3

Wilmington Blue Rocks (BOS) 5, Myrtle Beach Pelicans 13, Game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Wilmington 0 3 0 1 1 0 0 X X 5 8 2
Myrtle Beach 2 0 3 1 4 3 X X X 13 16 1
Pelicans 在前兩局結束時以二比三落後,但是之後打線大爆發,讓 Myrtle Beach 最後在雙重賽裡的第一場大勝 Wilmington。

今 天一共有七名打者擊出兩支以上的安打,帶頭的是 Matt Esquivel 四個打數擊出三支安打,打下一分打點。先發選手中只擊出一支安打的只有一壘手 Scott Schade,不過他凹到了一個保送,回壘得到兩分,而且有三分打點。捕手 Miguel Bernard 在第六局時擊出一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指定打擊 Jarrod Salty 則是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和一分打點。

Jose Ascanio 先發投得不怎麼樣,在 4.1 局的投球裡被打出八支安打,四次四壞球保送,三次三振,掉了五分,其中有兩分是責失。Ricardo Rodriguz 用出色的表現拿下勝投,他在 2.2 局的投球裡沒有讓任何一個對手上壘,還三振了四名打者。

Additional Stats:
SS Diory Hernandez 2-4, 2 2B, 2 RBI, SB
LF Josh Burrus 2-4, RBI, 2 R

Myrtle Beach Pelicans 6, Wilmington Blue Rocks (BOS) 2, Game 2
Brady Endl 在 High-A 的首度先發表現不錯,五局的投球裡只被打出三支安打掉了一分,投出兩次四壞球和六次三振,拿下勝投。Pelicans 在雙重賽裡兩戰都勝。

打 線由指定打擊 Jarrod Saltalamacchia 領軍,他擊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而且三個打數都擊出安打,共兩分打點。Josh Burrus 也敲出一支全壘打,三個打數一支安打,共兩分打點,而 Matt Esquivel 則是在三個打數裡擊出一支二壘安打,並且回壘得到一分。

Wes Letson 拿下救援點,在兩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兩支安打掉了一分,投出一次保送和兩次三振。

Additional Stats:
1B Scott Schade 1-3, 2B, RBI

Record: 3-0
Streak: Won 3

Greenville Bombers (BOS) 3, Rome Braves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Greenville 0 0 0 0 0 0 0 0 3 3 8 0
Rome 0 1 0 0 0 0 0 0 0 1 9 1
Matt HarrisonKelvin Villa 投了八局的好球,但是 Dean White 在九局上半時的失誤讓勇士隊掉了三分的非自責分,最後就是以一比三輸球。

Harrison 先發主投五局沒有失分,被擊出三支安打,投出兩次四壞和六個三振。Villa 接手投後四局掉了三分非自責分,被擊出五支安打,投出一次四壞和兩個三振。

中 間手 Johan Silva 讓勇士隊在一開賽的時候表現火熱,在第二局時打回了全場唯一的一分,整場的打擊成績是三個打數兩支安打。捕手 Cole Armstrong 則是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回壘得到一分。右外野手 Brandon Jones 也擊出一支二壘安打。

Additional Stats:
2B J.C. Holt 1-4, 3 SO
LF Steve Doetsch 1-4
3B Van Pope 0-4, 2 SO

Record: 1-1
Streak: Lost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