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05

農場報報 (04/16)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禮拜六是勇士球團本季第一次所屬球隊都贏球的日子,每個球員都以勝利者的角色開心的回家。Dan Curtis 和 Kelly Johnson 在 Richmond 都打得不錯,Rome 繼續上一場的火熱重炮擊倒對手,共擊出 17 支安打得了 14 分。

Player of the day -- Steve Doetsch (Rome)
3-for-7, HR (1), 4 RBI, 2 R, 2 SO

Louisville Bats (CIN) 1, Richmond Braves 6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Louisville 0 0 0 0 0 0 0 0 1 1 7 2
Richmond 2 2 1 0 1 0 0 0 X 6 11 0
Dan Curtis 封鎖了對手七局一分未失,只被擊出四支安打,也三振四名打者,最後以六比一獲勝。這是 Curtis 本季第一場勝投,同時也把他的防禦率降到 0.82,目前共投了 11 局。

左 外野手 Kelly Johnson 持續在 R-Braves 發熱,今天下午的成績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包括本季第一支全壘打,一分打點,回壘得分兩次。捕手 Brayan Pena 和中外野手 Scott Pratt 也都有兩支安打和一分打點。游擊手 Tony Pena Jr 把他的連續安打場次延伸到九場,今天是四個打數一支安打。

Additional Stats:
3B Andy Marte 0-4, RBI, 2 SO
1B James Jurries 1-3, 2B, RBI

Record: 4-6
Streak: Won 1

Mississippi Braves 4, Jacksonville Suns (LA) 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ississippi 1 0 0 0 0 3 0 0 0 4 9 0
Jacksonville 0 0 0 0 0 3 0 0 0 3 5 2
Matt Wright 今天表現很不錯,而且是在投手丘上和打擊區裡都不錯,在 5.2 局的投球裡被打出三支安打掉了兩分,投出一次四壞和五個三振,他在打擊區裡則是敲回兩分打點,最後勇士隊以四比三擊敗對手太陽隊,為進軍今年 NBA 季後賽打了一針強心劑。

每 個勇士隊的先發球員都至少打了一支安打,除了一壘手 Scott Thorman 之外,他今天五個打數都掛蛋。二壘手 Juan Velazquez 是唯一擊出兩支安打以上的球員,在五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打回一分打點。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三個打數一支二壘安打,凹到一個保送,被三振一次。捕手 Brian McCann 四個打數一支安打,一個保送,回壘得分一次。

Wright 本季戰績是一勝一敗,不過他的防禦率還是高到一個不行的 9.35。Brian O'Connor 上場後援時掉了本季的第一分,而 Jorge Vazquez 投了最後兩局,沒有失分,三振兩名打者,拿下本季第一場救援成功。

Additional Stats:
3B Wes Timmons 1-4, BB
CF Gregor Blanco 1-3, 3B, BB, SO

Record: 3-6
Streak: Won 2

Potomac National (WAS) 2, Myrtle Beach Pelicans 3
Sean White 拿下本季第一勝,他在五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六支安打掉了兩分,投出一次保送和三次三振,最後 Myrtle Beach 連續第二場擊敗了對手。上場後援的 Richardo Rodriguez 像怪物一樣把對手生吞活剝,在三局的投球裡只被擊出了兩支安打,三振了八名打者。

Pelicans 今天只擊出六支安打,但是已經足夠他們拿下勝投。指定打擊 Ardley Jansen、游擊手 Diory Hernandez 和三壘手 Jamie Trejo 都擊出一支安打和拿下一分打點。右外野手 Matt Esquivel 和捕手 Jarrod Saltalamacchia 今天是哥倆好寶一對,各擊出一支安打和被三振兩次。

Additional Stats:
CF Carlos Duran 0-4, 3 SO
LF Josh Burrus 1-3, BB
P Jacob Blakeney 1 IP, H, 2 SO (S, 1)

Record: 7-3
Streak: Won 3

Rome Braves 14, Columbus Catfish (LA) 10, 10 Inn
              1  2  3  4  5  6  7  8  9 10   R   H   E
Rome 0 0 1 5 0 0 0 3 1 4 14 17 1
Columbus 0 0 0 2 3 1 0 4 0 0 10 14 2
右 外野手 Steve Doetsch 今天火力兇猛,在七個打數裡打出三支安打,拿下四分打點,並擊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二壘手 J.C Holt 今天則是六個打數兩支安打,拿下三分打點,勇士隊今天再度蹂躪了對手的投手群,以延長賽的第十局裡以十四比十擊敗對手。昨天買的蘭姆果然是有用啊!

七 名勇士隊的打者擊出兩支以上的安打,整個晚上總共擊出 17 支安打。左外野手 Matt Young 在六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拿下一分打點,盜壘一次,三壘手 Dean White 五個打數兩支安打,敲回兩分打點,回壘得分三次,還盜了一次壘。甚至中外野手 Johan Silva 也表現得不錯,三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拿下兩次保送,得到一分。

不過 Rome 的投手表現就不太行了,Jonny Venters 先發投了 4.2 局掉了五分,Chris Vines 在之後的 4.1 局裡又多掉了五分,不過他拿下勝投,最後是 Zach Schreiber 在最後一局的投球裡表現完美,三振兩名打者,沒失掉任何一分。

附記:Brandon Jones 在第二局的時候被保送而後盜壘成功,但是沒繼續守左外野,而被調到三壘的位置。我現在還不太確定為什麼要這樣做。Cole Armstrong 則是在第十局的時候因為腳筋拉傷而下場休息。

Additional Stats:
C Cole Armstrong 2-5, R, BB, 2 SO
SS Mike Rozema 2-4, 2B, RBI, 2 BB, 2 R, SB (3)
DH Carl Loadenthal 0-5, RBI, R, 2 BB, 2 SO (.048 on the season)

Record: 4-5
Streak: Won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