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農場報報 (04/23)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投手表現是昨天的關鍵,Kyle DaviesAnthony LerewChuck James 都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也都帶領了他們的球帶拿下勝利。Rome 也贏了,不過靠得是在打擊區的表現,而不是投手丘上的。如果我有一欄專門在介紹每天有特別表現的球員,那會是 Rome 的外野手 Matt Young,他今天打第一棒,成績是很驚人的沒有打數沒有安打,回壘得分一次,有一分打點,被四壞球保送四次,另一次是被觸身球保送。Matt Young 最近是取代了受傷的 Brandon Jones 上場,結果他在 24 個打數裡交出了 .568 的上壘率。隊友 Van Pope 目前的連續安打場次提升到十場。

Player of the day -- Chuck James (Myrtle Beach)
6 IP, 3 H, 11 SO (W, 1-2, 1.59 ERA)

Richmond Braves 3, Charlotte Knights (TB) 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0 1 0 0 0 1 1 0 0 3 10 0
Charlotte 0 1 0 0 0 0 0 0 1 2 8 1
Kyle Davies 終於在 Richmond 找到好球帶了,先發主投六局被擊出六支安打,只掉了一分,投出兩次保送和四個三振,勇士隊最後以三比二擊敗對手。這是 Davies 本季的首勝,使得他目前戰績為一勝零敗,防禦率 2.74。

二 壘手 Jason Bourgeois 和捕手 J.C Boscan 都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一分打點,而三壘手 Andy Marte 則是四個打數一支安打一分打點。左外野手 Derrick Gibson 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二壘安打,而中外野手 Esix Snead 從傷兵名單中復出的第一場比賽表現是三個打數一支二壘安打,還盜了本季的第六次壘。

Additional Stats:
RF Kelly Johnson 0-4, BB
P Chris Mears 3 IP, 2 H, ER (S, 2)

Record: 7-10
Streak: Won 1

Mississippi Braves 5, Mobile Bay Bears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ississippi 0 1 0 0 4 0 0 0 0 5 7 0
Mobile 0 0 0 0 0 0 0 1 0 1 6 2
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擊出本季的第三支全壘打,而且是一支三分打點的全壘打,昨晚的表現則是五個打數一支安打,三分打點。而捕手 Brian McCann 和一壘手 Scott Thorman 都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打,回壘得到一分,最後勇士隊以五比一擊敗對手。

先發的 Anthony Lerew 這場比賽表現回穩,在五局的投球裡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打出四次保送和七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一分。這場勝投是 Lerew 本季的第一勝,他目前的戰績提升到一勝一敗,防禦率則降到 8.44。Jorge Vazquez 在後援的 1.1 局裡三振了四名打者,不過被擊出了兩支安打掉了一分。

Additional Stats:
3B Wes Timmons 0-1, R, 2 BB

Record: 5-11
Streak: Won 1

Myrtle Beach Pelicans 7, Kinston Indians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yrtle Beach 0 0 0 0 0 5 0 2 0 7 10 0
Kinston 0 0 0 0 0 0 0 1 0 1 6 1
Chuck James 上場對付印地安人隊,在六局的投球裡被擊出三支安打,三振了七名打者,最後 Pelicans 以七比一擊敗對手。

中外野手 Matt Esquivel、一壘手 Scott Schade 和指定打擊 Miguel Bernard 分別都擊出了全壘打,七分也都是他們所打回來的。左外野手 Josh Burrus 則是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回壘得分兩次,還盜了本季的第三次壘,而三壘手 Ben Thomas 也擊出了兩支安打。

雖然 James 的數據都很恐怖:31:1 的三振四壞比,在 22.2 局裡被擊出 15 支安打,但是這只是他本季的第一勝,目前戰績是一勝兩敗。他看起來將會是下一期 Baseball American Hot List 的人選。

Additional Stats:
RF Steve Doetsch 1-4, SO
C Jarrod Saltalamacchia 0-3, R, BB, 2 SO

Record: 10-7
Streak: Won 1

Columbus Catfish 5, Rome Braves 1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Columbus 0 0 0 2 0 0 0 3 0 5 7 1
Rome 0 1 1 0 0 2 0 6 X 10 12 1
勇士隊的攻擊真的開始運轉了,昨晚由中外野手 Johan Silva 領軍,他在五個打數裡打出兩支安打,打下兩分打點。三壘手 Van Pope 則是在五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打,一分打點。最後勇士隊以十比五擊敗對手。

安打還不只是這樣而已,指定打擊 Xan Barksdale 和游擊手 Dean White 都是在五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捕手 Clint Sammons 三個打數一支安打,被保送兩次,共回壘得到三分。最棒的是左外野手 Matt Young,他凹到了驚人的四次保送。

Charlie Morton 投出了本季最棒的一次先發,在六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四支安打掉了兩次,投出四個保送和四次三振。

Additional Stats:
2B J.C. Holt 1-4, RBI, 2 SO
RF Carl Loadenthal 1-3, RBI, 2 R, 2 BB

Record: 9-7
Streak: Won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