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農場報報 (04/14)

Posted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今 天勇士隊小聯盟的投手表現都相當不錯,Seth Greisinger、Brady Endl 和 Matt Harrison 都有很堅強的投球表現。Matt Esquivel 還是一樣火熱,而 Steve Doetsch 在一場比賽裡凹到了三次保送!Mississippi 今天沒輸球,不過也沒贏,因為根本沒打。

Player of the day -- Brady Endl (Myrtle Beach)
5 IP, 0 H, 0 R, BB, 5 SO

Richmond Braves 5, Scranton-WB Red Barons (PHI) 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1 1 1 0 0 0 2 0 0 5 11 0
Scranton/W-B 0 0 0 0 0 0 0 0 0 0 4 1
Seth Greisinger 讓對手的打線在七局裡難越雷池一步,只被擊出四支安打,投出三次保送,三次三振,最後 Richmond 以五比零完封對手。我們應該要好好稱讚決定把 Greisinger 簽下來填補 Richmond 投手陣容裡空缺的人,因為他目前為止在前兩次先發中只掉了一分(12.2 局)

一壘手 Mendez 今天晚上的比賽表現是五個打數兩支安打,兩分打點。左外野手 Kelly Johnson 也補上一分打點,成績是四個打數三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壘安打,盜了一次壘,兩次回壘得分。三壘手 Andy Marte 相較之下沒那麼出色,四個打數只擊出一支二壘安打。

Greisinger 拿下勝投,目前戰績兩勝零敗。Buddy Hernandez 今天表現回穩,上次上場完全不行的他,今天上場救援兩局沒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和三振一名打者。

Additional Stats:
CF Esix Snead 0-4, BB, SO, 2 SB (5)
SS Tony Pena Jr. 1-5, 3B, R, SO

Record: 3-5
Streak: Won 1

Mississippi Braves -- Scheduled day off.

Record: 1-6
Streak: Lost 1

Myrtle Beach Pelicans 2, Winston-Salem Warthogs (CHA)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yrtle Beach 0 0 0 1 0 0 0 0 1 2 7 0
Winston-Salem 0 0 0 0 0 1 0 0 0 1 2 0
Brady Endl 先發上場投了五局的無安打比賽,而 Jose Ascanio 上場救援四局只被擊出四支安打掉了一分,確保勝果。最後 Pelicans 就以二比一擊敗對手,Endl 是本季一個令人開心的意外,在目前投得十局比賽裡只掉了一分,被擊出三支安打,而且三振了十一名打者。Ascanio 從前一次糟糕的先發回穩,三振了三名打者投出一次保送,拿下勝投。不過他被擊出一支一分打點的全壘打,讓對手拿下唯一的一分。

右外野手 Matt Esquivel 是目前勇士系統中除了 Andy Marte 之外最火熱的打者。他今天四個打數三支安打,擊出本季的第二支全壘打,還有兩支二壘安打。一壘手 Scott Schade 在九局上半時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把他送回本壘得到領先分,最後就以一分獲勝。捕手 Jarrod Saltalmacchia 今天也有一支二壘安打,本季到目前為止的打擊率是漂亮的四成。

Additional Stats:
LF Josh Burrus 0-4, 2 SO
2B Martin Prado 0-4, SO

Record: 5-3
Streak: Won 1

Rome Braves 3, Columbus Catfish (LA) 4, 12 In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   H   E
Rome 0 0 0 1 0 0 0 0 0 0 0 2 3 9 1
Columbus 0 0 0 0 0 0 1 0 0 0 0 3 4 7 2
這場比賽一直到第十二局時還是一比一平手,然後指定打擊 Cole Arstrong 擊出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讓 Rome 領先,但是 Columbus 在十二局下半大舉反攻一舉攻下三分,最後 Rome 的勝利被硬生生搶走,以三比四輸球。

三 壘手 Van Pope 今天的表現是本季至今最佳的一場,他在六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打下一分打點。也許他可以給 J.C Holt 一點幫忙,因為 Holt 今天在六個打數裡掛蛋,讓已經令人失望的 2005 球季繼續向下探底。他也在第十二局時發生讓球隊糟受重大損失的失誤。中外野手 Johan Silva 從開季的火熱開始回到地球,今天五個打數沒有安打,而且被三振四次。

在一片混亂當中我們還是不能忘記 Matt Harrison 的出色表現,他在五局的投球中只被打出三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三振五名打者,沒失任何一分。Dan Smith 上場救援,在四局的投球裡三振了七名打者,不過保送了三名打者還掉了一分。Devin Anderson 吃下敗投的責任,他在最後一局的投球裡投出兩次保送,被打出一支一壘打和一支二壘安打。

Additional Stats:
RF Steve Doetsch 1-3, SB (2), 3 BB (!)
LF Brandon Jones 1-6, 2B, 2 R

Record: 2-5
Streak: Lost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