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05

農場報報 (04/18)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Richmond 在 Kyle Davies 傑出的先發表現之後,在延長賽時擊敗對手,不過另外三支球隊就沒那麼幸運了。Chuck James 先發表現不錯,但是打線沒給他什麼支援。Van Pope 在 Rome 的比賽裡打擊表現一百分,看來似乎在季的時候候應該要把他升到 Myrtle Beach 取代相當不行的 Jamie Trejo 了。

Player of the day -- Chuck James (Myrtle Beach)
7 IP, 2 ER, 0 BB, 9 SO (2.16 ERA, 20/1 K/BB in 16-2/3 IP this season)

Louisville Bats (CIN) 1, Richmond Braves 2, 11 In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   H   E
Louisville 0 1 0 0 0 0 0 0 0 0 0 1 8 0
Richmond 1 0 0 0 0 0 0 0 0 0 1 2 10 1
這才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 Kyle Davies 啊!他今天先發主投 7.2 局,被擊出六支安打掉了一分,投出一次保送,三振了五名打者。不過球隊最後還是打到了第 11 局才以二比一取得勝利。

左 外野手 Kelly Johnson 在打擊區繼續熱得發燙,他今天五個打數兩支安打,分別是一支二壘安打和本季第二支全壘打。Johnson 目前連續七場打出安打,其中最近五場更是都擊出兩支以上的安打。二壘手 Jason Bourgeois 今天的成績是五個打數兩支安打,他擊出了打回勝利打點的二壘安打;右外野手 John Barnes 也是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

Davies 無關勝負,但是把他的防禦率降到了 3.18,目前他的投球局數是 17 局。Chris Mears 投了最後兩個人次,拿下勝投,本季戰績是一勝一負。

Additional Stats:
3B Andy Marte 1-5, 2 SO
SS Tony Pena Jr. 0-5, 2 SO

Record: 5-7
Streak: Won 1

Montgomery Biscuits (TB) 11, Mississippi Braves 6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ontgomery 2 0 0 2 2 1 0 2 2 11 18 2
Mississippi 2 0 2 1 0 0 1 0 0 6 11 1
這是 Mississippi 的主場開幕戰,但是卻沒能獲勝,投手群讓對手擊出了十八支安打,最後以六比十一敗陣。

Anthony Lerew 承受了一大部份的傷害,他掉了七分,其中有六分是自責分。在五局的投球裡被擊出九支安打,四壞和三振各一次。第一個上來中繼的 Brian O'Connor 投了兩局,被擊出三支安打,沒失分。Casey DeHardJason Richardson 各投了一局,合計被打出六支安打掉了四分。Lerew 吃下敗投,目前戰績是零勝一敗,防禦率高達 12.27。

雖然投手的表現不好,他 們的打擊倒是有所發揮。一壘手 Scott Thorman 四個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共兩分打點。捕手 Brian McCann 也在三個打數中擊出一支安打,打回兩分打點。三壘手 Wes Timmons 在五個打數裡擊出三支安打,而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則是四個打數裡擊出一支安打,打回一分打點。

Additional Stats:
2B Jonathan Schuerholz 2-5, 2 R (.333)
SS Luis Hernandez 1-3, R, BB, SO

Record: 3-8
Streak: Lost 2

Winston-Salem Warthogs (CHA) 4, Myrtle Beach Pelicans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Winston-Salem 0 0 0 0 0 0 2 0 2 4 11 2
Myrtle Beach 0 0 0 0 1 0 0 0 0 1 9 0
Chuck James 做到了任何人希望在投手丘上做到的事,他在七局的投球裡被擊出七支安打掉了兩分,沒有投出四壞球還三振了九名打者。但是 Pelicans 的打線也被封鎖,最後以一比四輸球。

一壘手 Scott Schade 打回了唯一的一分;左外野手 Josh Burrus 則是三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指定打擊 Matt Esquivel 是四個打數兩安打,捕手 Jarrod Saltalamacchia 擊出一支安打,但是被三振兩次。

這場敗投使得 James 的戰績跌到零勝兩敗,但是他的投球還是很棒。他在 16.2 局的投球中,三振了二十名打者,而且只保送了一個,防禦率是 2.16。

Additional Stats:
2B Martin Prado 1-3, R, BB, SO
P Wes Letson 1 IP, H, SO

Record: 4-7
Streak: Lost 2

Rome Braves 3, Augusta Greenjackets (SF) 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ome 1 0 1 0 1 0 0 0 0 3 9 0
Augusta 0 1 0 2 0 0 1 0 X 4 9 0
三壘手 Van Pope 的表現完美,三個打數都擊出安打,敲回了全隊所得到的三分。但是打線上的其他選手則毫無建樹,最後他們以三比四輸球。

Charlie Morton 表現平平,先發被擊出五支安打,投出五次三振和兩次保送,Dan Smith 承擔敗投,他在 2.2 局的救援中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兩次保送和四個三振,掉了一分非自責分。

右外野手 Steve Doetsch 四個打數兩支安打,回壘得分一次,盜壘成功一次。左外野手 Matt Young 則是在四個打數裡擊出一支二壘安打,回壘得分兩次,不過也吃了兩個三振。

Additional Stats:
DH Carlos Guzman 0-4, 3 SO (same as it ever was)
C Clint Sammons 1-4
CF Johan Silva 0-4, 3 SO

Record: 5-6
Streak: Lost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