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05

農場報報 (04/19)

by Brad Dowdy / No Pepper

感 謝上帝昨天讓 Rome Braves 贏球。他們是昨天整個球團裡唯一贏球的一支球隊,並且和 Myrtle Beach 一起成為勝率過半的球隊。先發投手 Matt Harrison 本季目前已經投了 15.2 局還一分未失,而 Rome 的外野手 Steve Doetsch 也用他的棒子等待升到 Myrtle Beach 的機會。昨天另一個好消息是 Myrtle Beach 一共打出了十四支安打,不過他們還是以五比八輸球。

Player of the day -- Matt Harrison (Rome)
5-2/3 IP, 6 H, 0 R, 2 BB, 4 SO (W, 1-0, 0.00 ERA in 15-2/3 IP)


Indianapolis Indians (PIT) 4, Richmond Braves 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Indianapolis 0 1 0 1 0 0 0 2 0 4 7 0
Richmond 0 1 0 0 0 1 0 1 0 3 6 0
Seth Greisinger 目前是 Richmond 最好的先發投手,但是他昨天遇到了一些麻煩,在 7.1 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六支安打掉了四分,兩個保送和兩次三振,勇士隊最後就以三比四輸球。Greisinger 連續不失分的局數終止在 13.2 局。

右 外野手 John Barnes 是唯一擊出兩支以上安打的球員,他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本季第一支全壘打。游擊手 Tony Pena Jr. 四個打數一支安打拿下一分打點,而左外野手 Kelly Johnson 四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有靠著一支滾地球拿下一分打點。三壘手 Andy Marte 也是四個打數沒有安打,而且還被三振了三次。

海盜隊的頂級投手新秀 Ian Snell 在七局的投球裡三振了八個打者,而且沒有保送任何一名對手。

Additional Stats:
P Frank Brooks 1 IP, H, SO

Record: 5-8
Streak: Lost 1

Montgomery Biscuits (TB) 13, Mississippi Braves 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ontgomery 0 1 4 2 3 3 0 0 0 13 19 1
Mississippi 2 0 0 0 1 0 0 0 0 3 8 1
Blaine Boyer 昨天被打爆了,在四局的投球裡被打出十二支安打掉了九分,投出兩個保送和四陶三振,而 Ryan Basner 後援投了兩局又多掉四分,最後球隊就以三比十三大敗。目前他們輸掉的九場比賽裡有六場是輸給昨晚的對手。

三 壘手 Wes Timmons 四個打數三支安打得到一分,還盜了本季的第一次壘。他目前的打擊率是 .381(16-for-42),但是只有兩支安打是長打,而且都是二壘打。一壘手 Scott Thorman 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拿下兩分打點,而二壘手 Jonathan Schuerholz 則是四個打數一支安打,被保送一次,盜壘也是一次,回壘得到兩分。

Jorge Vazquez 後援兩局沒失分,被擊出一支安打三振一名打者。我本來對他從 2A 開始感到有點驚訝,不過他需要趕快升到比較適當的等級才行。(這句有點看不懂,是說他應該要升到 3A 嗎?)

Additional Stats:
RF Jeff Francoeur 0-4, SO
C Brian McCann 1-4

Record: 3-9
Streak: Lost 3

Winston-Salem Warthogs (CHA) 8, Myrtle Beach Pelicans 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Winston-Salem 0 3 0 0 3 0 1 1 0 8 15 0
Myrtle Beach 0 0 2 0 0 1 0 2 0 5 14 3
游擊手 Diory Hernandez 以三支安打的表現帶領著 Pelicans 的打線進攻,還擊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拿下兩分打點。但是他們所擊出的十四支安打不足以克服投手的差勁表現和糟糕的防守所留下的落後,最後他們以五比八落敗。

九 名 Pelicans 的先發打者都最少打出一支安打,有四名打者擊出兩支以上。二壘手 Martin Prado 五個打數兩支安打,一壘手 Scott Schade 和三壘手 Jamie Trejo 都是四個打數兩支安打。Schade 在防守上出現兩次失誤,而 Trejo 也有一次。

Brady Endl 先發表現不理想,掉了六分,其中有三分是責失。他在 5.1 局的投球中被打出九支安打,投出兩次保送和一次三振,吃下敗投。Ricardo Rodriguez 後援投了 2.2 局,投出四次三振,但是又多掉了兩分。

Additional Stats:
C Jarrod Saltalamacchia 1-5, RBI, 3 SO
LF Josh Burrus 1-5, R

Record: 7-6
Streak: Lost 3

Rome Braves 11, Augusta Greenjackets (SF)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ome 0 2 1 3 0 0 1 3 1 11 13 1
Augusta 0 0 0 0 0 0 0 0 1 1 8 3
Matt Harrison 繼續在 Rome 宰制對手,先發 5.2 局沒有失分,被擊出六支安打,投出兩次保送和四次三振,最後球隊以十一比一大勝。Harrison 目前為止主投的 15.2 局沒有失過任何一分。

投 手表現得好,在打擊區上的隊友也很捧場。右外野手 Steve Doetsch 在五個打數裡擊出四支安打打下一分打點,回來得到三分,兩次盜壘成功,還被保送一次。如果他繼續保持這種大力,很快的 Myrtle Beach 裡的某人就必須要閃邊了。捕手 Clint Sammons 在五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拿下三分打點,而中外野手 Johan Silva 也拿下兩分打點,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

Additional Stats:
LF Carl Loadenthal 1-6, RBI, SB (1)
2B J.C. Holt 1-5, 2 R, BB, SO

Record: 6-6
Streak: Won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