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農場報報 (04/12)

原文網址:No Pepper

Andy Marte 繼續展現出他為什麼會離大聯盟這麼近,打出全隊所得五分中的四分,其中兩支是從大聯盟來打復健比賽的投手 Vicente Padilla 的手中打出。Mississippi 終於終止連敗了,不過 Anthony Lerew 表現得有點慢熱。Jake Stevens 在 Pelicans 首度先發,而 Matt Esquivel 則敲出本季的第一支全壘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今年的 Rome 看起來跟去年有點像了 -- 好投手,打擊火力有點不夠,一堆三振。

Player of the day -- Andy Marte (Richmond)
3-4, 4 RBI, BB, SO

Richmond Braves 5, Scranton-WB Red Barons (PHI) 1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2 0 0 0 0 0 3 0 0 5 11 1
Scranton/W-B 2 0 2 1 3 3 0 0 X 11 13 0
三 壘手 Andy Marte 再度在打擊區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四個打數打出三支安打,四分打點,可惜投手的表現不太好。先發的 Sam McConnell 在四局的投球裡被打出九支安打掉了五分,投出兩次四壞球和兩個三振,後援的 Alex Herrera 被多得了六分,其中有五分是自責分,他在僅 1.1 局的投球裡就被打出三支安打,投出三次保送,最後勇士隊就以五比十一敗陣。

中外野手 Esix Snead 在五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打,吃下兩次三振,同時拿下本季第三次盜壘成功,打擊率勉強爬到了兩成。右外野手 Kelly Johnson 在三個打數裡擊出一支安打,被保送兩次,回壘得分兩次,他也成功的盜壘一次,是本季的第二次。他去年在 2A Greenville 整季只盜壘九次,不過他 2001 年在 Macon 打 Low A 的時候曾經單季盜壘 25 次。

Additional Stats:
SS Tony Pena Jr. 1-5, 3 SO
1B James Jurries 0-4, RBI, BB, 3 SO

Record: 2-4
Streak: Lost 3

Mississippi Braves 1, West Tenn Diamond Jaxx (CHC) 8, Game 1
             1  2  3  4  5  6  7    R   H   E
Mississippi 0 0 0 0 0 1 0 1 5 2
West Tenn 0 0 2 3 1 2 X 8 12 1
Mississippi 的 Matt Coenen 今天在投手丘上並不好過,在 4.1 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八支安打掉了五分,其中有四分是責失,他也投出了一次保送和兩個三振。最後勇士隊以一比八輸球。

捕手 Brian McCann 在第六局用全壘打打下了全隊唯一的一分,他今天的成績是三個打數一支安打。三壘手 Wes Timoons 在三個打數裡打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而右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則是掛蛋還被三振一次。

Additional Stats:
CF Gregor Blanco 0-4, 3 SO
P Jorge Vazquez 2-2/3 IP, 4 H, 3 R, 1 ER, BB, SO

Mississippi Braves 7, West Tenn Diamond Jaxx (CHC) 4, Game 2
              1  2  3  4  5  6  7  8   R  H  E
MISSISSIPPI 0 0 0 2 0 5 0 0 7 9 0
WEST TENN 0 0 0 3 0 0 1 x 4 9 1
開香檳啦!抽雪茄慶祝啦!因為 Mississippi 終於拿下本季的第一勝了,在雙重賽的第二場比賽裡以七比四獲勝。

一壘手 Scott Thorman 四支二,兩分打點,一支二壘安打,代打上場的 Derrick Gibson 補上一支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還盜了一次壘,確保勝果。左外野手 Onil Joseph 也打了兩支安打,還回壘得分兩次。

Anthony Lerew 又來了一次不怎麼樣的先發表現,這次他在 3.2 局裡被打出六支安打掉了三分,兩個保送和三次三振。我對 Lerew 這季的表現寄以厚望,所以希望他能夠在未來的幾次先發中趕快好轉。

Record: 1-5
Streak: Won 1

Myrtle Beach Pelicans 6 Winston-Salem Warthogs (CHW) 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yrtle Beach 0 1 2 3 0 0 0 0 0 6 13 1
Winston-Salem 0 0 3 0 0 0 0 0 2 5 12 2
右外野手 Matt Esquivel 擊出了本季的第一支全壘打,今天的成績是四次打擊兩支安打,一分打點,而一壘手 Scott Schade 也拿下兩分打點,四個打數共擊出一支二壘安打,最後 Pelicans 以六比五獲勝。

頂 級新秀 Jake Stevens 今天首度先發,在五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六支安打掉了三分,保送一次,三振三名打者,拿下勝投。Ricardo Rodriguez 後援投了三局無失分,而 Brian Digby 雖然在九局時掉了兩分,還是拿下本季的第一次救援成功。

捕手 Miguel Bernard 擊出三支安打,而二壘手 Martin Prado、指定打擊 Josh Burrus 和遊擊手 Diory Hernandez 也都各擊出兩支安打。

Additional Stats:
CF Carlos Duran 0-5, 2 SO

Record: 4-2
Streak: Won 1

Augusta Greenjackets (SF) 6, Rome Braves 2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Augusta 0 0 2 2 0 0 1 0 1 6 8 2
Rome 2 0 0 0 0 0 0 0 0 2 4 3
James Parr 在 Rome 的首度登板投得不錯,在五局的投球裡掉了四分,其中兩分是自責分,他共被擊出五支安打,投出一次四壞和三次三振。但是防守上出現三次失誤而打線也只打出四支安打,最後勇士隊以二比六輸球。

指定打擊 Brandon Jones 凹到兩次保送,在兩個打數裡擊出一支安打,拿下一分打點,還盜了本季的第一次壘。Jones 目前為止表現得相當不錯。一壘手 Cole Armstrong 在四個打數裡擊出一支安打,也拿下全隊的另外一分。

Nelson Payano 後援投了四局,掉了一分非自責分,被擊出三支安打也投出三次四壞球。Parr 吞下敗投。

Additional Stats:
2B J.C. Holt 0-4, BB, 3 SO
CF Johan Silva 0-3, BB, 2 SO

Record: 2-3
Streak: Lost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