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05

農場報報 (04/10)

原文網址:No Pepper

今天勇士球團被清盤,四 支小聯盟球隊都輸球(其實大聯盟也輸)。Mississippi 和 Montgomery 的比賽有點瘋狂,一記往頭部襲來的觸身球把板凳區給清空了(群架!)。Andy Marte 今天熄火,但是 Myrtle Beach 的 Jarrod Salty 繼續保持火熱。

Player of the day: Jeff Francoeur (Mississippi)
2-3, HR (2), RBI, CS

Richmond Braves 3, Buffalo Bisons (CLE) 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Richmond 2 0 0 0 0 1 0 0 0 3 9 1
Buffalo 3 1 3 0 0 0 0 0 X 7 8 0
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有結束的一天,對吧?三壘手 Andy Marte 四個打數沒有安打,而先發投手 Andy Van Hekken 在 4.1 局裡掉了七分,其中有五分是自責分,勇士隊最後以三比七敗陣。

中間手 Kelly Johnson 今天打得不錯,五個打數擊出兩支二壘安打,敲回一分打點。右外野手 John Barnes 也敲了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而二壘手 Jason Bourgeois 四個打數一支安打,被保送一次,回壘得到一分。

Van Hekken 被擊出六支安打,投出一次四壞球保送,三振了三個打者,承擔了敗投。Matt Childers 後援上場,在 2.1 局的投球裡三振了四名打者。

Additional Stats:
LF Billy McCarthy 1-3, R, BB, SO
SS Tony Pena Jr. 1-4, 2 SO

Record: 2-2
Streak: Lost 1

Mississippi Braves 2, Montgomery Biscuits (TB) 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Mississippi 0 0 2 0 0 0 0 0 0 2 7 1
Montgomery 3 0 2 2 0 1 0 0 X 8 12 2
中外野手 Jeff Francoeur 擊出本季的第二支全壘打,今天則是三個打數擊出兩支安打,一分打點,不過 Mississippi 的投手表現讓人失望。Matt Wright 在僅僅三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十支安打掉了七分,最後 Montgomery 以八比二拿下連續第四場的勝利。

比賽的高潮是 Francoeur 在擊出全壘打後的次一個打席被 beanball 攻擊。他曾經想到投手丘上找投手聊聊,不過很聰明的決定還是不要算了。Ryan Basner 則是在第八局重起戰火,直擊今天四次打擊三支安打的 Fernando Cortez,順便也把球員休息室給清空了。不太確定有沒有人被趕出場。

左外野手 Onil Joseph 是另一個在打擊區裡表現良好的球員,他在四個打數裡擊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

更 新:感謝 Sam 和 Bet 在推文裡的說明(他們兩個都是這場比賽的觀眾)讓我更清楚的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至少知道 Basner 和 Cortez 都被趕出去了。他們也指出勇士隊的投手群大失血,結果最後還找了內野替補 Juan Velazquez 上場投球,他在希望是最後一次的投球經驗裡保送一個三振一個。
Additional Stats:
1B Scott Thorman 0-4, 2 SO

Record: 0-4
Streak: Lost 4

Wilmington Blue Rocks (BOS) 5, Myrtle Beach Pelicans 3, 10 Inn
             1  2  3  4  5  6  7  8  9  10   R   H   E
Wilmington 0 2 1 0 0 0 0 0 0 2 5 7 0
Myrtle Beach 0 1 0 0 0 0 0 0 2 0 3 8 0
Myrtle Beach 在九局下半追回兩分,把比賽帶入延長賽,但是 Ralph Robert 馬上讓對手在十局上半再攻下兩分,結果 Wilmington 就以五比三終止了 Pelicans 的三連勝。

Juan Alvarez 上場先發,在 4.2 局的投球裡被擊出四支安打掉了三分,投出一次四壞和三個三振。Jacob Blakeney 接手投了兩局沒有失分,之後是 Robertz 吃下敗投。

捕手 Jarrod Saltalamacchia 是目前整個系統最火熱的球員,他在下午的比賽裡三個打數打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回壘得到一分。打線裡的球他球員都受制於 Wilmington 的投手,被三振了十二次,一個保送都沒凹到。

Additional Stats:
2B Martin Prado 1-5
SS Diory Hernandez 1-4, SB (2)

Record: 3-1
Streak: Lost 1

Greenville Bombers (BOS) 4, Rome Braves 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Greenville 0 0 0 0 1 3 0 0 0 4 6 0
Rome 0 0 0 0 0 0 0 1 0 1 8 2
Luis Atilano 先發投得不錯,在六局的投球裡掉了四分,其中兩分是責失,投出一次保送和四個三振。但是無力的打線讓對手最後就以四比一獲勝。

二壘手 J.C Holt 和右外野手 Brandon Jones 都是四支二,一壘手 Keith Eichas 則是四支一,並且敲回勇士隊唯一的一分。三壘手 Van Pope 擊出本季的第一支安打。如果他表現良好的話,Myrtle Beach 三壘手的位置在等著他。

Additional Stats:
DH Clint Sammons 1-4
CF Steve Doetsch 0-4

Record: 1-2
Streak: Lost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