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2005 Positional Preview: Second Base

2005 Positional Preview: Second Base
by Michael McHenry @ No Pepper
February 15, 2005

這不像 Keystone Kops 一樣有趣,而且這當中只有一個人是從 Keystone 的賓州來的,不過下面這些名子在 2005 年裡都是大家需要知道的。

Pete Orr, 26
在沒看到他第二年的表現之前,你沒辦法知道某一個年輕球員某一年的表現是一個突破還是只是僥倖。那 Orr 在 2004 年的表現算怎樣呢?他的打擊率比生涯平均值高了將近 80 點(.244 vs .320),而且在二壘安打、三壘安打和盜壘數上都是生涯最高。不過因為他對於這個聯盟來說已經顯得有點老了,我比較傾向相信去年的表現只是僥倖,而 Orr 並不像他在 2004 年的數據所顯示出來的好。他的數據也顯示他跑得比 Nick Green 快很多,長打力則是輸了一截。他必須成功的利用他的才能,讓自己擠進四十人名單,和得到一個從板凳出發的機會。

Martin Prado, 22
Prado 在 Dominican 和 Rookie 聯盟待了三年,所以 2004 年他跳過了 Danville 直接到 Rome 擔任了一年的二壘手。他展現了絕佳的長打威力,擊出25 支二壘安打和 6 支三壘安打。他很擅長擊中球,生涯打擊率是 .310,而且被三振的數量很低。他今年應該會在 Myrtle Beach 打全職的二壘手,而他是那種各項打擊成績應該不太受到這個球場影響的打者。

Jon Schuerholz, 25
Schuerholz 常常因為他的名子而被開玩笑。不過我們實在應該在評估他的成就的時候不要去考慮名子的問題。以下是我的分析:他很爛。我是開玩笑的,他的某些能力相當不錯。他有著超乎尋常的保送率,而那是我希望每個勇士隊的小聯盟打者都有的能力,同時他也是一個很傑出的盜壘好手。不過如果已經 25 歲,而且在小聯盟打了三個球季,長打率還是沒辦法超過三成,那看起來實在不像是個打棒球的料,即使叫做 Schuerholz 也一樣。我是那少數因為他的父親的關係而拉拔他的人之一,不過他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了,看下一個吧。

JC Holt, 22
在 LSU 時代擔任中外野手,不過勇士隊在 2004 年第三輪時以二壘手的身份將他選入。他在 Danville 的表現非常好,打出 .321/.377/.407 的成績。三振數低,一大堆二壘安打和亮眼的守備,誰會不喜歡他呢?他明年應該是 Rome 的二壘手

Ovandy Suero, 23
他的數據你一看之下一定會說哪邊打錯了吧:39 支安打,30 次盜壘。他的盜壘數在球團裡排第二,只輸給一個比他多了三百個打數的人。嗯,他真的跑得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