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No Pepper** 2005 Top 50 -- 41~50

原文網址:No Pepper

41. Carlos Duran, OF
Duran 2003 年球季在 Myrtle Beach 有個極端糟糕的球季,使得他必須在 2004 年時繼續待在那邊。手腕的傷勢讓他在球季一開始時有點低湖,但是當他又回到隊上的時候,他看起來像個了不起的球員。在球季結束的之前,真正的 Duran 又回來了。他通季合算成績是 .261/.295/.372,234 個打數,七支二壘安打,五支三壘安打和三支全壘打,再加上相當不好的 47/12 K/BB 比例。他在跑壘的時候效果還是不錯,14 次的盜壘嘗試裡成功了 13 次,就這方面來說他是相當的不錯,但是他還是需要很多的努力讓他在系統裡爬升。把 Josh Burrus 和 Onil Joseph 和他放在一起,然後希望我們能從中找到一個真正的新秀。

近況更新:2005 年他應該都會待在 Mississippi,不過我還是對於他長期發展的潛力帶著保留的態度。他在 VWL 51 個打數裡打出 .333 的打擊率,二壘安打、三壘安打和全壘打各一支,再加八分打點。他也被三振了六次和保送兩次。

42. Dan Smith, LHP
大部份時候都擔任後援投手,不過他還是先發了三場比賽,兩場在 Danville,一場在 Rome。2004 年球季,這位六呎五吋高的左投手持續的在 D-Braves 裡發光發熱,他在 39.2 局裡投出 52 個三振,保送 16 名打者,只被擊出 24 支安打。三勝一敗和 2.27 的防禦率,WHIP 1.02,而且對方打擊率是 .174,極誇張的低,對於一個非選秀自由球員來說相當的不錯,對吧?

近況更新:今年他應該會繼續在 Rome 保持良好的成績,不過也有可能跳級到 Myrtle Beach。

43. Paul Bacot, RHP
他的職業生涯 2003 年在 Orlando 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開始,這位第二輪選秀的選手 2004 年繼續在 Danville 有著很好的進展。Bacot 在 61.1 局的投球中拿下 4.70 的防禦率,當然大家會希望他在這方面有更好的進步,不過他在其他的數據上都有很不錯的結果:60 支安打,38 次三振和 14 個保送,WHIP 是 1.21。讓人對於他明年在 Rome 的進一步發展寄以厚望。

近況更新:Bacot、Vines 和 Atilano 明年應該會為 Rome Braves 組成一個堅強的投手陣容。

44. Cole Armstrong, C
這位 2003 年第十六輪選秀的球員上個球季在 GCL 只有很少的打數,而且只打出了 .118 的打擊率。2004 年對這位加拿大籍的球員來說就完全不一樣了,他在 Danville 的 174 個打數裡打出 .316/.411/.471 的成績,他的 46 分打點在隊上只輸給 Mark Jurich,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打擊區所展現出來的成熟度:17 次三振,29 個保送。左手打擊的捕手而且有著良好的選球力?真是令人垂涎。不過有點要注意的是,他比 McCann 還老了半年。

近況更新:Armstrong 將會在 Rome 和 Clint Sammons 競爭上場機會。

45. Maximiliano Ramirez, 3B
在去年的五十大新秀名單裡,我從 Orlando 的球員裡挑出了六個:Stevens,Atilano,Bacot,Saltalamacchia,Doetsch 和 Loadenthal。今年,只有 Maxi 被選入這個名單,不過這並不表現那邊沒有什麼很好的新秀,像是 Eric Campbell、Jon Mark Owings,James Parr 和 Glen Richards。我想這反而是證明農場裡的新秀深度太棒的證據,使得他們很難被放到五十大新秀的名單,相較於其他某些球團可能會把他們放到大概 25 名左右,更是棒。

Ramirez 是在 2002 年從委瑞內拉以非選秀自由球員身貨簽下的球員,而且是球團在 2003 年夏季聯盟裡的球隊成員。他今年在 GCL 登場,以十九歲的年紀在 204 個打席裡打出 .275/.339/.480 的成績,而且在 SLG、OPS、ISO、SEC、二壘安打數、打點、總壘數和出場數都是球隊第一。他的三振四壞比 2.63 是還不算太高,不過總是有進步的空間。他在 42 場比賽裡出現了 10 次失誤。明年應該會在 Danville 出發。

近況更新:Danville 看起來還是他明年出發的地方,而且他明年一定會在我的觀察名單中。

46. Eric Campbell, 3B
這位 2004 年第二輪選秀球員在他的第一個職業球季裡表現不錯,在 GCL 的成績是 .251/.306/.384,七支全壘打和七支二壘安打。Campbell 也在球季末的時候到 Rome 打了幾場比賽。如果只看他的潛能的話,我可能會把他放到前三十名左右,不過我不是個球季,而且也沒有親眼看過他的表現。所以,我會希望看到更多他的表現機會才會把他在這個名單裡往上擺。這個球員看起來有可能會成為另一個 Matt Williams。他有可能跳過 Danville 而直接在 2005 年時到 Rome 比賽。不過 Van Popo 可能會對這點有些意見。

47. Brandon Jones, OF
大部份的沒被選入上個名單的球員都沒得到太多的關注,不過 Brandon Jones 卻有很多人對他的落選有意見。他第一個職業球季在 GCL 的表現是 209 個打數裡打出 .297/.366/.416 的成績,包括六支二壘安打,五支三壘安打和三支全壘打。他在外野看起來像是個防守專家,在 56 場比賽裡只出現過一次失誤,而且在打擊區也表現出良好的選球能力,被三振 33 次,凹出 23 個保送。現在低階農場的外野似乎有點擠,所以看看 Jones 有沒有辦法今年在 Rome 讓自己脫穎而出。

48. Van Pope, 3B
這位 2004 年第五輪從 Mississippi 選入的球員在 Danville 有著還不錯的初登場表現,在 233 個打數裡打出 .270/.333/.429 的表現,外加五支全壘打和全隊最高的十八支二壘安打。他必須好好加強他的耐心才能讓他在新秀排名裡慢慢上升。

49. JoJo Reyes, LHP
Reyes 在 2003 年時從 Orlando 開始他的職業球季,而且表現很突出,足夠讓他直達 Low-A Rome 開始 2004 年球季。他在那邊表現得並不穩定,有時候一下子就被打下場,有時候則是好好的教訓了對手一頓。他的控球相當不錯,在 74.1 局的投球裡投出 71 次三振,25 個保送,不過他就是太容易被球棒狙擊:被擊出 84 支安打,十支全壘打。他在七月時因傷結束了整個球季,而且因為他的投球肘的肌腱斷裂,因此將需要進行 Tommy John 手術。預計他將錯過大部份或是全部的 2005 年球季。

近況更新:大部份進行 TJ 手術的年輕投手,通常在回到投手丘以後會表現得比以前更強勁。希望他也是這樣的情形,讓我們在 2006 年可以看到恢復良好的 Reyes。

50. Miguel Bernard, C
在球團裡待了七年,而過去五年是全職業球季以後,Bernard 終於開始打出一點成績讓別人注意到他。他在 Rome 的時候有點慢熱,不過在球季中之後打出漂亮的成績而升到了 Myrtle Beach。他在那邊打得不太理想,不過他一開始在 State Federal Field 的成績(278 個打數,.277/.326/.471,10 支全壘打,18 支二壘安打)還是顯示出他有不錯的潛力。不過他在明年球季時將滿 24 歲,而他和 Jarrod Saltalamacchia 打同一個等級,表示他要一直競爭上場時間。

近況更新:他在 DWL 的四十個打數裡打出 .200/.256/.300 的成績,2005 年應該會在 Myrtle Beach 擔任 Saltalamachhia 的替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