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Camp Leo begins on Wednesday

原文:MLB.com
Camp Leo 即將於禮拜三在 Turner Field 開始,顯然春訓也即將要舉行了,而勇士隊以這個傳統的方式來幫助他們的投手做好準備。Camp Leo 是以創辦者 Leo Mazzone 為名,當然我們也都知道他是勇士隊的投手教練,這個營從 1991 年開始每年舉辦一次,今年將持續到二月十二日為止。

Mazzone 是在看電視看到道奇隊和其他位在溫暖城市的球隊總是會在春訓前就讓他們的投手先準備好,因此得到舉辦 Camp Leo 的主意。如果天氣允許的話,勇士隊的投手會在牛棚區的投手丘上練投,如果太冷的話,他們會充份利用室內打擊練習用的投手丘。

Mazzone 的計劃是在二月十八號到 Lake Buena Vista 的春訓營報到之前,每個投手都要在投手丘上練投至少五次。這額外的一個禮拜投球練習提供了投手提前準備的機會,而且已被證明可以預防手臂的傷害。

「我們只是要慢慢的熟悉起來,並且看我們的投手在低壓力的狀況下投球,在我們去 Orlando 之前儘量讓他們多上投手丘。因為我們的投手在到那邊的第一天就必須上場投球,這給我他們一些先準備好的起步。」Mazzone 說。

這對 Tim Hudson 來說是全新的體驗,這位勇士隊的新王牌被預計禮拜三會在Turner Field 上出現。不過額外待在亞特蘭大的時間會給他機會讓他的手臂準備好上陣,而也許更重要的是讓他多認識一下 Mazzone。

Hudson 說:「我會試著去習慣這個環境,並且做大家每年都在做的事。我很期待從中學習到東西,我們是個很好的團隊。」

John Smoltz 目前人在 Michigan,記念他之前的一位教練,所以預計要到下周才會抵達 Camp Leo。之後的幾周對這位將重回先發投手陣線的右投手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其他的先發投手:Mike Hampton, John Thomson 和 Horacio Ramirez 應該都會在禮拜三時到達 Camp Leo。這三個投手都在季賽後克服了他們的傷勢,而大家都認為在春訓開始前他們應該都準備好了。

新任救援投手 Dan Kolb,Kevin Gryboski,Chris Reitsma 和 Tom Martin 本週不會在 Camp Leo 裡出現。不過這對他們來說也沒那麼重要,因為通常後援投手會比先發投手更快讓他們的手臂準備好。

Roman Colon 和從皇家隊交易得來的 Jorge Vasquez 都預計會在禮拜五時參加Camp Leo。左投手 Gabe White 今年被勇士隊寄與厚望,希望能在投手丘上展現東山再起的能力,他也會參加 Camp Leo,不過最快也是下週的事。

這個 Camp 也給 Mazzone 和 Bobby Cox 看看某些年輕小將在沒有壓力時的投球表現。Kyle Davies,Anthony Lerew,Blaine Boyer 和 Macay McBride 都有被邀請參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