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WTNY -- Jarrod Saltalamacchia

原文網址

這是一個老外球探寫的 blog。這一部份是 honorable mention,是指沒被列在名單中但是仍然值得注意的球員。勇士隊的捕手新秀 Jarrod Saltalamacchia 也列在其中。

以捕手這個位置的嚴苛考驗及長時間的季賽來看,每個人都應該要給 Jarrod 在 2004 年的表現一點掌聲。他並沒有表現得十分傑出,但是他已經展現了他在打擊和擔任捕手上有著足夠的天份。每個都喜歡一個能左右開弓的捕手,即使目前最好的左右開弓的捕手(Victor Martinez)也沒能在 22 歲之前打入 High-A,而 Jarrod 即將在 20 歲的時候開始挑戰。他必須改善他容易被三振的缺點,他的被三振率是可憐的 25.6%。他也應該可以再提升他的打擊率,雖然如果他能保持 .270/.350/.420 的表現,沒有人可以挑惕什麼。對 Jarrod 來說最大的困境應該是勇士隊在捕手位置人材濟濟,有 Johnny Estrada 和 Brian McCann 擋在前面。不過,他還很年輕,離大聯盟也還有一段距離,勇士隊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好好觀察他,期待他的打擊能力能夠開花結果達成當初高選秀順位所帶來的期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