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Brian Jordan -- Braves Journal

原文:Braves Journal

以前 Brian Jordan 剛加入勇士隊的時候我並不喜歡他,他那時候只是一個被過份高估而且領了太多薪水的球員,而且只是一個算是堪用、守外野角落的外野手。我現在還是不喜歡他,他肌肉容易受傷而且可能讓勇士隊多輸好幾場球賽。我實在是很不喜歡他,使得我對於 Mondesi 來到勇士隊這件事感到相當的高興。

Jordan 在 1999 年到 2001 年時在勇士隊守右外野。即使是那個時候,他已經有受傷問題了(2000 年時缺賽 29 場),而且在打算中只算是一個滿普通的打者。他在勇士的這三年成績是 .281/.334/.463,對左投手打得比較好。後來在勇士隊把他交易出去換了一個顯然比較好的 Gary Sheffied 時,他哭得像個小孩一樣,之後他開始有著許多嚴重的受傷問題。在 2003 年,他運氣很好的有著三成七二的上壘率,不過長打率低到只有四成二零;上個球季,他在遊騎兵那個對打者很友善的球場裡,打出 .222/.275/.363 的成績。這兩年他分別只出賽了 66 場和 61 場比賽。所以當然勇士把他帶回來了。

Jordan 對左投手還是打得不錯(上季 .256/.316/.482)而那是有點價值的。他過去三年對右投手的打擊成績是 .269/.315/.386,上一季的數據實在是不忍卒睹,不要打出來比較好。如果勇士隊拿他來和 Ryan Langerhans platoon,那可能還沒問題。如果他們讓 Jordan 每天上場比賽,他會很爛。不過他也許很快就會受傷,即使不會的話,他也可能會打得很爛所以被 Bobby 調出來。然後 Jordan 可能會向他的男朋友哭訴(某個名子不該被寫出來的專欄作家),整件事會變得更醜陋,這就是他會做的事。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把他當做是好公民。(耶,這是以前的八卦嗎?)

Jordan 曾經是一個防守很好的外野手,不過他的腳傷看起來好像讓他的防守也不太行了。他也不再有盜壘威脅力了(過去三年 8-of-15)。

譯者註:我發現以後還是把整篇文章看完再翻譯好了,這篇好像有點 ....

No comments: